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浙江監獄:不歡迎外國人探朱虞夫

【中國視頻新聞_朱虞夫_人權活動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4/a98350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的猶太人馬庫斯醫生,攜帶醫療器械,與人權活動家克尼斯(Kody Kness)及朱虞夫妻子和女兒,前往監獄探望獄中的朱虞夫,他們遭到獄方的粗暴對待,美國駐華領事館已經獲知此事,表示會和中方交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中國禁聞】北大教授:讀完中學便與諾獎無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浙江監獄﹕不歡迎外國人 探朱虞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陸記者換新證 先考馬列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反壟斷呼聲漲 中石油否「拆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國會:習近平上臺後人權惡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農民自鋸爛腿 苛政催生關羽硬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李小琳涉巨額秘密交易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河南衛生局「攤派」精神病指標?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浙江監獄:不歡迎外國人探朱虞夫

現年60歲的中國杭州人權活動人士朱虞夫,去年2月,被中共當局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並獲有期徒刑7年。

今年9月底,美國「對華援助」組織公開了朱虞夫妹妹的一份來信,信中寫道:朱虞夫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極差,我們家人很擔心朱虞夫意志力的崩潰,擔心他熬不過層出不窮的精神摧殘,同時我們也對浙江監獄這樣對待一個良心犯,而感到極度憤怒,並表示強烈抗議。

10月12號,美國現年70歲的猶太人馬庫斯醫生,攜帶基本藥物和測量血壓等醫療器械,與人權活動家克尼斯(Kody Kness)及朱虞夫妻子和女兒,前往監獄探望獄中的朱虞夫。

他們遭到獄方的粗暴對待,克尼斯的手機一度被搶走,馬庫斯最後希望能把她帶的營養藥物轉交給朱虞夫,也遭到拒絕。

馬庫斯當時還持有「朱虞夫遭到任意拘禁」的相關文件,是由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任意拘禁工作小組」提供,不過獄方卻說「不管甚麼聯合國不聯合國的」,那裏「不歡迎外國人」。

美國駐華領事館已經獲知此事,並表示會和中方交涉。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世界人權日 浙江朱虞夫家屬申請保外就醫

香港支聯會呼籲釋放中國異議人士朱虞夫

因言獲罪 朱虞夫案今開庭擇日宣判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