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作家莫言獲得今年諾貝爾文學獎,在引發人們一片歡呼的同時,也遭到一些非議。他的共產黨員身份,官方(半官方)位子(中國作協副主席,作協肯定是官方的機構,主席鐵凝甚至位列中央委員),曾手抄毛的《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以及與中共較為密切的關係等等,都被廣泛質疑。從另一面來講,即使你想超越,不與中共同流合污,難道殺人不眨眼的中共會允許、會甘心情願?須知樹欲靜而風不止啊!除非你一切噤聲,保持沉默。但在獨裁暴政之下,那種沉默意味著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石濤評述】十八大前中國出現政改呼聲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收押審薄大戲即上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引發激烈爭論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石濤評述】中共十八大有翻盤之憂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中國作家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領導人更替充滿血腥和暴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中共大佬紛露面為習站台曾慶紅中槍 小鴨鴨 MP4 無界【今日點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就職議員高喊反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中國勞教制度有望改進?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誰是保釣反日遊行幕後的真正推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賀國強高調反腐薄熙來面臨嚴懲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今日點擊】(1416)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 引發激烈爭論:左傾作家獲諾獎,淪為中共宣傳工具。

相關連結:

莫言獲諾文學獎 牽出薄熙來醜聞

大陸新聞

網聞禁聞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