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日至1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日本廣島舉行。美展所傳遞的慈悲、祥和與平靜深深打動前來觀賞的民眾,同時也讓更多觀眾瞭解了正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石橋先生向在場觀眾呼籲:今日我們因真善忍國際美展 而有緣相聚,請務必要仔細觀賞每一幅畫。用心感受畫家所要傳遞的,然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一個活媒體,讓周圍的親朋好友,瞭解法輪功正在遭受迫害這個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自由中國》台立院播放引立委幕僚好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廣島主流社會支持真善忍國際美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國際特赦年報促中國停止強徵強拆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婚禮引來非法判決700手印聲援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赴陸移植涉活摘 臺醫界:禁仲介不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在中國看不到的景象震撼陸遊客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小豆娘 MP4 無界日本法輪功學員酒節反迫害征簽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10月6日至1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日本廣島舉行。美展所傳遞的慈悲、祥和與平靜深深打動前來觀賞的民眾,同時也讓更多觀眾瞭解了正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6日下午1點,美展在廣島市縣文化中心開幕。廣島縣縣議員代理石橋林太郎、廣島藝術沙龍理事長槙田千乃、主辦方代表清光由美為美展開幕式致辭並為美展剪綵。致辭中,石橋先生向在場觀眾呼籲:今日我們因真善忍美展而有緣相聚,請務必要仔細觀賞每一幅畫。

用心感受畫家所要傳遞的,然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一個活媒體,讓周圍的親朋好友,了解法輪功正在遭受迫害這個真相。

開幕式後,一直熱心研究中國傳統文化的槙田女士仔細觀賞了每一幅繪畫作品。當欣賞到《無家可歸》、《我的兒子》等繪畫作品時,她不禁在心中發出聲援法輪功學員之聲。並且,觀賞過《轉乾坤》後,槙田女士感到轉乾坤就是在創造未來。

槙田女士:「這幅《轉乾坤》所表現的,正是現在所需要的,感覺是在創造未來。」

焦點: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視頻)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視頻)

《自由中國》榮獲國際電影節特別獎(視頻)

《自由中國》台立院播放 引立委幕僚好評(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專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