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大前,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曝光,其中明確界定「對於衝擊外國駐華使領館、國際機構等」的人,不許朝人開槍。而對於「衝擊、佔據省一級黨政機要部門」的人,則可以對「為首分子」開槍。這是中共首次對於「保障外國使館安全」,與「保障黨的自身安全」之間,作出的如此涇渭分明的界定,而背後的真實目地卻令外界猜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動向雜誌:習近平整頓各部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聚焦「誰為薄熙來辯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維穩密令曝光周永康暗示要大亂? 小豆娘 MP4 無界 八年前華府訴薄促中國歷史性轉變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時代雜誌:習近平將繼續「維穩」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國處在改朝換代的前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收押秦城或面臨嚴判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學者:薄熙來判死可能性大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美學者預言中國社會即將崩潰引熱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光誠侄子可能遭不公審判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十八大前中國出現政改呼聲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成都男子曝王立軍押京涉案遭刑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十八大前,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曝光,其中明確界定「對於衝擊外國駐華使領館、國際機構等」的人,不許朝人開槍。而對於「衝擊、佔據省一級黨政機要部門」的人,則可以對「為首分子」開槍。評論指出,這是中共內鬥中處於敗勢的周永康勢力,打出的所謂「維穩」牌,他們企圖煽動事端到國際社會,從而操縱中共政局,求得十八大前的最後一搏。

最新一期香港《爭鳴》雜誌透露,中共中央政法委、中央綜治委9月出臺《關於防止、處置突發事件若干政策性指示》的12條文件,下達至省、地二級政法、公安、武警等部門。

據報導,這12條「政策性指示」包括:對於衝擊、保衛外國駐華使領館、商務機構、國際駐華機構等,不許朝人開槍;而對於有組織衝擊、佔據省一級黨政機要部門,可對為首分子作出打擊;對於有組織衝擊、佔據軍事、國防部門、軍事基地等,准動用武力處理。

這是中共首次對於「保障外國使館安全」,與「保障黨的自身安全」之間,作出的如此涇渭分明的界定,而背後的真實目地卻令外界猜測。

自今年初以來,中共內鬥高潮迭起,王立軍出走美領館,曝光薄熙來謀反以及活摘器官罪行,胡錦濤,習近平聯手處置薄熙來。據報導,薄熙來案將於10月15號開庭審判。與薄熙來案緊密相關的周永康和江澤民勢力擔心自己遭清算,寢食難安。

時事評論員劉國華認為,這一內部維穩的規定實際上非常陰險,非常邪惡。他分析說,周永康放出所謂的12條指示,是中共內鬥激烈的一個信號,也是他想在十八大前有意攪局,挽回失敗命運的一個招數。

時事評論員劉國華:前段時間釣魚島事件我們可以看出,就是周永康一夥人在背後煽動,那個警察把衣服脫了後,穿了便衣,然後上街打砸搶。國內的活動如果衝擊到國外的使領館,國內的混亂造成國際影響。目地就是讓中共十八大不能如期召開,習近平就不能正常接班。周永康有可能把他的權力繼續往後延伸。」

不過,因中共內鬥不斷曝光的江派罪行,近期已引發國際社會關注。

9月18號,由全球190多個國家和200多個人權組織代表參加的「聯合國國際人權會」,討論了中共活摘器官。10月10號美國國會發佈「中國人權年度報告」,報告引述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的觀點說,中共軍方醫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目前美國國會已經開始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聽證。

劉國華:「全世界對於中共這種倒行逆施,這種血腥和殘忍,全世界人民都有新的認識。這個罪惡是誰造成的呢?就是江澤民。江澤民這一夥操縱下,中共犯下了淘天的罪行,他通過這個(活摘)事件後,下一步中共將面臨巨大壓力,這個壓力不僅是美國,全世界歐洲各方面將面臨巨大壓力,那麼江澤民、周永康等等一夥人他們的處境越來越不好過。」

《爭鳴》雜誌對政法委下達的文件還報導說,這份中共內部新公佈的「維穩」、「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實際是 指最容易發生各種抗暴的地區。其中省一級包括北京、上海、新疆等8個地區,及45個地級地區。

在應對規模越來越大的群體抗議事件上,中共「維穩」機密文件作出有關直接「開槍」武力鎮壓的規定,網路作家吳建國認為,「中國社會目前的形勢,一個小小的事件,就可能連成全國範圍的抗議活動,導致中共解體。」

相關連結: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焦點:王立軍事件骨牌效應 真相曝光 中共分崩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黨官如何自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