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告財政部八旬老太:法院耍弄我

【中國焦點視頻_八旬老太_告財政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5/atext98405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北京82歲的老人王秀英狀告中共財政部一案,原定10月8號下午2點開庭,法院無故取消開庭後,北京市一中院10月12號又做出駁回起訴的裁定。老人手舉「法院耍弄我」的橫幅,表示抗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告財政部八旬老太:法院耍弄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朱虞夫獄中患病 醫生探監遭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用「老虎凳」羅織「黑社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北大教授:讀完中學便與諾獎無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浙江監獄:不歡迎外國人探朱虞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陸記者換新證 先考馬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反壟斷呼聲漲 中石油否「拆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美國會:習近平上臺後人權惡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告財政部八旬老太:法院耍弄我

北京82歲的老人王秀英狀告中共財政部一案,原定10月8號下午2點開庭,法院無故取消開庭後,北京市一中院10月12號又做出駁回起訴的裁定。老人手舉「法院耍弄我」的橫幅,表示抗議。

北京奧運會期間被勞教的王秀英老人,去年12月,要求中共財政部公開中國在2011年和2012年援助北韓的信息,但是,中共財政部以國家機密為由拒絕王秀英的申請。今年5月,王秀英將財政部告上法庭,法院同意受理此案,並決定在10月8號下午2點開庭。但是,當王秀英排除警察的阻擾,當天按時趕到法庭時,法庭書記員卻僅以口頭通知說,不開庭了。

據大陸《權利運動》網站10月14號報導,王秀英的代理人李學惠表示,王秀英並不相信司法,狀告財政部只是要搭建一個舞臺,讓更多角色做醜惡表演。王秀英將提出上訴和控告。

「雙規」致死案 六被告獲刑4至14年

在「雙規」期間死亡的浙江溫州官員於其一,他的前妻和律師10月14號表示,6名涉案官員於9月30號被判4至14年刑期。但中國媒體集體失聲,至今沒有任何報導。

據英國《路透社》14號報導,受害者家屬及律師浦志強都表示對法庭判決不滿,因為6名被告都明確表示,對於其一實施酷刑是按照上級指示行事。於其一家屬要求對下達指示的高級官員進行問責。

報導說,於其一生前擔任「溫州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和總工程師。目前外界仍不清楚於其一當時被調查的原因,但可能與一宗土地交易有關。

新疆再爆流血衝突 警擊斃5維人

新疆喀甚地區莎車縣10月11號再次發生流血衝突,警方開槍擊斃5名維族人。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指稱, 11號凌晨,中共武裝人員包圍莎車縣英吾斯塘鄉第2村97號住宅,開槍擊斃了5名維吾爾人,其中3人只有15歲和16歲。據說,警方懷疑住宅內有疑犯。

迪裡夏提還透露,從9月26號至今,莎車縣至少有上百名維族人被扣押。

廣東東莞工人罷工 堵塞國道

10月14號,廣東東莞常平「司馬怡發電子製品廠」數百員工,因不滿工廠亂罰款和不按勞動法辭退一名老員工,而罷工抗議。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抗議工人堵塞國道,導致交通癱瘓,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驅趕,雙方發生衝突,多名工人被打傷。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任重】中共對施以酷刑的紀委官員是真審訊?

雙規也有酷刑?溫州死亡官員滿身傷痕

審薄敏感期 新疆爆流血衝突

新疆警民千人對峙4小時 警察開槍4死20多傷

中共援朝信息不公開 82歲老太狀告財政部

中共給朝多少錢 奧運勞教老人狀告財政部

【禁聞】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

【推薦連結】:

陳光誠訪台 聚焦搶救中國人權

學者:民共交流 不能迴避中國人權

中國人權再受關注 各界譴責中共人權迫害(視頻)

自由中國紀錄片 播出中國人權真相

《自由中國》放映會 美議員:看到中國人權實況

美國發佈中國人權報告 民讚.官惱

【禁聞】2012年中國人權白皮書 被諷自搧嘴巴(視頻)

【新聞週刊】美中對話落幕 中國人權出路何在

美國務院報告 批中國人權繼續惡化(視頻)

世界人權日 中國人權惡化引關注

法輪功律師團籲聯合國 追究馬三家酷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