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成立了「反對黨政、國家公職人員外逃指揮小組」,為防止所謂「中共貪官」潛逃海外。但如中共前領導人趙紫陽的政策秘書鮑彤向媒體所說,「中共高層腐敗是不可避免的,除非這個體制發生根本變化。」據瞭解,自2000年底至2011年,中共檢察機關抓獲外逃官員犯罪嫌疑人共有18,487名,其中5年的繳獲贓款、贓物金額,高達541.9億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薄熙來公開信真假羅生門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撰文侃政改習近平如何亮劍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國會人權報告再揭中共邪惡罪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官媒對諾獎立場突變被指人格分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反外逃小組」嚴防官員偷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莫言‧諾獎‧讚譽‧爭議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溫總臨別澄清指控神清氣爽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角力或放風18大入常名單有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想辦法成為「中華民國公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平民百姓與中共官員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被秦城監獄正式收押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中共第二中央黨校在美國哈佛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日前,中共成立了「反對黨政、國家公職人員外逃指揮小組」,小組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坐鎮指揮,為防止所謂「中共貪官」潛逃海外。但如中共前領導人趙紫陽的政策秘書鮑彤向媒體所說,「中共高層腐敗是不可避免的,除非這個體制發生根本變化。」因此外界認為,在十八大的前夕,中共當局擺出這麼大的陣容,格外引人猜測。

香港《爭鳴雜誌》報導,9月22號,中共國務院成立臨時性的「反對黨政國家公職人員外逃的指揮小組」,組長由李克強坐鎮,組員包括有李源潮、孟建柱、栗戰書等。

報導說,「反外逃」重點有3大地區,20個航空港站,9個港口,12個邊境口岸,並調配了8千多名特警,在重點航空港站、港口、邊境派駐重兵把守,各大航空、港口岸邊安裝350多部新型防偽儀器。另一方面,在過去兩個月裡,更新了7萬多名地廳級以上官員和將近44萬8千多名縣處級中層幹部的身份證、出國護照和出入境證件等。

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這一點說明中共外逃官員已經是十分嚴重,他不光是資產外流的問題,最主要是讓中共在國際面前大丟臉,所以他們從他的面子上考慮,他就是需要採取一些措施,給外界一個印象,就是他的一個『反腐倡廉』的姿態。」

據瞭解,自2000年底至2011年,中共檢察機關抓獲外逃官員犯罪嫌疑人共有18,487名,其中5年的繳獲贓款、贓物金額,高達541.9億元。

邢天行認為,這件事情由即將在十八大後接任總理職務的李克強坐鎮,也是在籠絡人心,意圖表現出新的領導人反腐敗的決心。而北京時政評論員華頗表示,中共在十八大前夕成立「反外逃小組」,還具有「派別鬥爭」的內涵。

北京時政評論員 華頗:「因為最近來講,中共的一些退休大老頻頻露面,我覺得是給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撐腰打氣的意思,而且這次成立『追逃』,也是來威懾他們的對立面,主要是江澤民派系,不讓江澤民派系這些人再出來興風作浪,保證十八大召開。」

邢天行分析認為,「反外逃小組」說明中共外逃官員的嚴重性,不僅涉及資產流失,更重要的是中共害怕機密被洩露。他舉例:89年中共前民航總局局長瀋圖逃往韓國,最後雙方達成秘密協議,以不能吐露中共的高度機密為代價引渡回北京。還有像王立軍逃往美領館,扯出中共一連串的黑幕重重。

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這個時候成立打擊外逃小組,我覺得跟十八大交班、薄熙來這個案子還是有一定關係的,因為從薄熙來這個案子不斷往前發展這一點來看,涉及人員他們有可能也不斷的想外逃,那麼這個時候,從整個的兩邊這個權力制衡這個角度來講,現在成立打擊外逃從李克強來抓,至少對有一部分人能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

邢天行表示,「反外逃小組」無法避免家醜外揚。中共腐敗的問題是一個體制性腐敗,人人都有份,或許「反外逃小組」對某些官員起到暫時性的震懾作用,但是對於想逃離中國的高層官員來說,恐怕他們早已做好準備了。

相關連結:

【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三:貪污腐敗

重判薄熙來?傳查出薄貪腐一億【微視頻】

外電﹕中國裸官外逃 洗走萬憶美元

中共成立打擊外逃工作組 李克強坐鎮指揮

重要連結: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黨官如何自救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