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全民公投争取真普选至今第四天,投票人数已超过72万。活动发起方呼吁北京当局,要正视民意,但中共官方则始终声称民间公投“不合法”。一个强调“民意”,一个强调所谓的“合法”,究竟孰是孰非,来看分析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两小无猜 5湖4海 博客群
【今日点击】 占中运动启动全民投票促市民表民意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比邪教组织更可恶的是邪教政府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央视“大管家”在红色“权力”中跌落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港“占中”全民投票 一百万不是梦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落马 接受调查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曾庆红之子悉尼豪宅改建引侧目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令计划之兄令政策接受调查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今日点击】中英发表联合声明 提及西藏香港人权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费加罗报》:江泽民有可能被受审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港媒:勾结境外势力 高官子女最多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云南3千参战老兵与武警特警对峙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周永康一句话 曾庆红要玩完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香港全民公投争取真普选至今第四天,投票人数已超过72万。活动发起方呼吁北京当局,要正视民意,但中共官方则始终声称民间公投“不合法”。一个强调“民意”,一个强调所谓的“合法”,究竟孰是孰非,来看分析报导。

香港人口700万,其中已登记的选民大约有350万,而参加这次民间公投的人数,初步统计已经超过了72万,活动发起方预计,最终投票人数可能会达到100万(约占1/3)

占中发起人戴耀廷:“我相信一个负责任的政府,不可以漠视市民的诉求。”

恐惧香港民间公投可能给大陆带来的示范效应,中共当局一味强调民间公投“不合法”,不过专家解读说,民间公投不具备法律约束力,但行为本身不违法,从中体现出的民意,更是不可轻视。

文昭:“民间公投”他发起一个话题,号召选民去投票,本质上和你在Facebook上发起一个话题,让大家去按“赞”是没有区别的,本质上是言论自由的一种体现。”

这次香港民间公投6月20号开跑,年满18岁的香港永久居民,凭身份证就可以投票

第一天投票人数就冲破40万,第二天再增加15万,之后2天,每天也有几万人稳定攀升。

文昭:“香港的自治地位,是在定《基本法》之前就已经确认了的,所以跟香港有关的任何法律,你不能撇开香港市民,然后由北京共产党小圈子自己去定。”

现在离投票截止还剩6天,等到29号投票站关闭后,会把所有票箱送回港大民调中心清点,并且筛除-重复投票的身份证号,最终投票结果,会在第二天公布,港人争取真普选的心声,到时候就可见分晓。

对于这次民间的投票结果,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声称,大陆人对香港政改,也有发言权,就算公投人数再多,也没大陆13亿人多。

对此,专家的回应很简单。

文昭:“你真叫13亿人投票试一试,你看看是什么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连结】:

【禁闻】绑架13亿人批香港公投 环时成笑柄

挺普选《苹果日报》遭骇 瘫痪电脑瘫痪不了大脑

横河:为什么要用白皮书重新解释一国两制

伍凡:评中共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

中共300亿大单能否让英国封口?

郑纯清:白皮书将让香港变成中共的滑铁卢

港女孩护人权唱《问谁未发声》2岁男童飙泪视频热传组图

香港活动人士争取扩大选民权

伍凡:香港争取民主却失去自由

香港恐失控?中共威胁可颁紧急状态令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