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邪政,旗號五星,是故每次中國境內大型隕石雨(流星雨),中共不是政危就是人亡。1976年吉林隕石雨:中共毛魔(毛澤東)去世及唐山大地震。1986年小隕石落下,總書記胡耀邦被逼下台及「八六學潮」。1997年山東中型隕石雨:鄧小平去世。2012年青海又現大型隕石雨:隨即發生王立軍事件,揭開周永康薄熙來祕謀政變整垮習近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曝光……,一個個驚天罪惡被拋出,中共崩潰在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萬象新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石濤評述】傳薄熙來案10月15日長沙開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熙來收押秦城或面臨嚴判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學者:薄熙來判死可能性大 萬象新 MP4 無界 美學者預言中國社會即將崩潰引熱議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陳光誠侄子可能遭不公審判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十八大前中國出現政改呼聲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成都男子曝王立軍押京涉案遭刑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傳薄熙來案10月15日湖南長沙開庭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收押審薄大戲即上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撰文侃政改習近平如何亮劍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文昭:新「兩個凡是」是十八大政改方針?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被放風「腦死」高層逼江現身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天降隕石雨應驗中南海大動盪 中國將巨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網絡圖片)

1976年吉林隕石雨、1997年2月山東鄄城隕石雨,2012年青海隕石雨。在中共建政後的60多年裏,這三次天象變化,相應中國政壇都隨之發生了巨大的政治海嘯。

中國古人認為,天人感應,既天體變動對應人間變化。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隕石雨通常被視為有大事件發生的先兆。

《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也就是說,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隕石通常被視為不祥之兆。

據大陸官方媒體2012年2月17日報導,中共建政後,在中國境內出現過四次較大的隕石(雨):

第一次是1976年3月8日,發生在吉林,是規模最大的一次,世界罕見;第二次是1986年4月15日,發生在湖北隨州;第三次是1997年2月15日,發生在山東鄄城;第四次是2012年2月11日,發生在青海西寧,規模僅次於1976年。

中國吉林隕石雨留下的大隕石。(網絡圖片)

1976年吉林隕石雨:中共三巨頭去世 中南海宮廷政變

1976年3月8日,吉林天降隕石雨, 這顆重約4噸的隕石從地球公轉軌道的後方以每秒15-18公里的相對速度墜向地球,在吉林市郊區附近縣鎮,隨著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鳴,一個大火球在白天從天而降,由於受到高溫高壓氣流的衝擊,吉林隕石不斷發生破裂,在19公里的高空發生了一次主爆裂,隨即分裂成許多小火球,許多隕石落地。其中,一號隕石濺起的碎土塊最遠達150米,造成的震動相當於1.7級地震。

後來,這位天外來客被收藏到吉林市隕石博物館。當時共收集到隕石標本138塊,碎塊3,000餘塊,總重2,616公斤。其中一塊最大的隕石重達1,770公斤,被稱為「大陸一神」,並被載入《吉尼斯世界大全》,同時被中國列為一級藏品。

更為神奇的是,隕石的降落地點分佈在東西長72公里,南北8.5公里,總面積近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其中有大量的村落和居民區,卻沒有傷及一人一畜一物,實屬世界隕石雨降落歷史中所罕見,更為吉林市這塊福地增添了一層神秘色彩。

1976年的4月22日,毛澤東聽到「貼身服務員」孟錦雲關於吉林隕石雨的消息後,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自知大限將至。圖為毛澤東和接班人華國鋒。(網絡圖片)

毛澤東對吉林隕石雨的恐懼

1976年的4月22日,毛澤東讓照顧他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給他念一則新聞聽。當毛澤東聽到這個消息後,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自知大限將至。因為他對歷史很熟悉,他對孟錦雲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 這一天下午,毛澤東不止一次地站到窗前,望著漸漸昏暗下來的天空,每次時間都很長很長。

當時被無神論毒害得啥都不信的孟錦雲對毛這一舉動很詫異和不理解,表示自己不相信,都是古人編的。而毛澤東沒有馬上回答,他沉思了一會兒,才說:「古人為甚麼要編造這些?」像是回答,又像是提問。由此可見,一生中戰天鬥地的毛澤東是相信這一說法。

據郭金榮所著《走進毛澤東的最後歲月》其中章節記敘:「看來,毛澤東被一種情緒籠罩著,他的臉上現出一種思慮,一種不安,一種激動。毛澤東在屋裡走了幾步,讓小孟把窗簾打開。這又是很少有過的要求。毛澤東站在窗邊,望著那夕陽漸落的天際,望了很久很久,望得那樣出神。 小孟搖搖頭,她也只能搖搖頭,因為她對此確實瞭解得太少。」「這方面的記載我沒有看見過,小時候,聽我媽講過,在我們家鄉的一個村邊上,一天夜裡,突然掉下了一塊大石頭,有磨盤那麼大。後來,這塊石頭,又被風刮走了。咳,都是瞎說,我才不信呢。」「噢,你媽媽講過這樣的事,你還不相信。」「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甚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毛澤東說到這裡,稍稍停了一下,然後接著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死都死得有聲有色,不同凡響噢。」 毛澤東說這些話的時候,帶著少有的感慨,少有的激動。

受「無神論」影響的大多數中國人,知道了「吉林隕石雨」的消息後,也並不相信1976年中國將要發生甚麼大事情。

同年,中共三大巨頭毛澤東(9月9日)、朱德(7月6日)、周恩來(1月8日)去世,7月28日唐山發生裡氏7.8級大地震,造成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5月至8月,雲南西部和四川松潘相繼發生3次7.2級機以上的強烈地震;隨後10月6日,中共發動宮廷政變,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等人在獲得中央警衛部隊領導汪東興的支持後,分別拘留了「四人幫」及其支持者,繼而隔離審查,一般以此事件作為「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標誌。

事實上,在1976年之前,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還發生過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1971年9月13日,林彪攜妻、子乘機潛逃,飛機墜落蒙古荒漠而折戟沉沙。由於中國正處於對毛「無限崇拜」的文革狂熱之中,突然發生被毛欽定為接班人的林彪叛逃身亡事件,引發了中共政壇的劇烈震盪,也觸發了不少人對文革運動的理性反思,該事件成為文革運動的拐點。

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五日,胡耀邦在開政治局會議時心臟病突發後去世,大批學生和民眾自發前往天安門廣場進行悼念活動,引發八九年六四民運。(CATHERINE HENRIETTE/AFP/Getty Images)

1986年湖北隨州隕石 中南海起風暴 胡耀邦被逼下台

1986年4月15日,發生在湖北隨州的隕石是一塊受過高強度衝擊的球粒隕石,它隕落在湖北省隨州市東南面12.5公里處的大堰坡。該年,胡耀邦被逼下台,辭去中共中央總書記職務。

10月22日中共元老葉劍英去世。1986年年底至1987年初,發生了全國範圍內的一次學生運動,反對「官倒」,主要參與者由學生和知識分子組成,稱為「八六學潮」,也成為1989年學潮的一次熱身序曲。

1997年山東鄄城隕石雨:鄧小平去世

1997年2月15日,在巨大的爆炸轟鳴聲過後,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的周遍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當地百姓被這突如其來的小黑石頭雨給驚呆了,鄄城隕石普遍個體偏小,一般在十幾克到幾十克之間,最小的如花生米粒,最大的有2公斤多。這次隕石雨落下1,000多塊隕石,總重量超過 100公斤。

消息一經媒體報導,國內,以及港澳地區的石頭販子蜂擁而至。在鄄城隕石雨墜落的第一天,當地揀到隕石的群眾基本上是給錢就賣;第二天隕石的價格在當地就由十幾元一個漲到了幾百元一個;第三天當地群眾已經知道這「天上掉下來的小黑石頭」很有經濟價值,所以給多少錢都不想賣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隨著地方公安部門的介入,當地曾經被戒嚴了一星期左右。

隕石落下僅4天以後,2月19日,官方正式宣佈,鄧小平患帕金森病晚期併發肺部感染,因呼吸循環功能衰竭,在北京病逝,時年93歲。鄧小平去世的事實,再一次印證了隕石雨預報天象的準確性。隨後江澤民終於擺脫鄧小平的束縛,全面掌握大權。

同年,11月8日,中共強行上馬的長江三峽大壩截流成功,被外界稱為對環境的巨大破壞,埋下了中華地質史上最大的隱患。

圖為隕石雨的模擬圖。(網絡圖片)

2012年青海省大型隕石雨:王立軍事件 中南海海嘯 中共面臨崩潰

2012年2月11日中午1時40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再次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最大的達到12.5公斤。此次隕石雨現象是繼1997年2月15日山東鄄城之後,中國首次發生的隕石雨現象,其隕石之大、數量之多,超過1997年,僅次於1976年3月8日出現在吉林的隕石雨。

《北京晚報》報導,有村民介紹,當時晴朗的天空中不斷出現連續爆炸聲,剛想抬頭看個究竟,就覺得有一隻老鷹俯衝下來,還揚起一股藍煙。接著就聽見「砰」的一聲巨響,有東西砸在了地上,是塊黑色的石頭。

北京天文館隕石專家張寶林說,有的石頭很完整,四周都有黑色的硬殼包裹著,有的在落地過程中摔裂,呈現新鮮的斷裂面,上面可見細小的銀色顆粒。「這些石頭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黝黑的表面以及表面上彷彿指印一般的印痕,可以斷定確實為隕石。」

這場隕石雨降落地點涉及6個村莊以上,範圍達方圓100公里以上,其中最大的隕石重12.5千克。張寶林說,「從隕石燒殼特徵等方面看,隕石在穿過大氣層後至少發生過兩次高空爆炸,所以推測隕石降落的面積可能更廣,應該還有更大的隕石沒有被發現。」

今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震動中共朝野,被稱為是中共建政62年來首名副部級高官投奔美領館的政治事件,可比林彪出逃,事件引發了繼6.4運動以來,中共高層最大的政治海嘯。

在全球的聚光下,中共高層各派分崩離析大動盪。周永康、薄熙來祕謀政變、企圖整垮習近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一個個驚天罪惡被拋出。

在這一系列罪惡的背後曝光了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瘋狂鎮壓法輪功13年,動用了將近四分之三的國家財力來維持,建立第二權利中央、投入巨額資金控制海內外媒體製造輿論,建網絡監控、封鎖信息、濫用司法,私設武裝等。

王立軍事件觸發的中南海激烈搏殺實際上是圍繞奪取「十八大」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接班人習近平展開,恐懼由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的江澤民暗中不斷實施先由薄熙來奪取「十八大」政法委書記職務,再取代習近平的陰謀。薄熙來和周永康背後一直受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支持。王立軍事件的爆發,使得這一陰謀破產。

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表示,法輪功命案已是這場政治動盪的最核心問題,成為震動全球的大事件,活摘器官不斷在國際曝光,引發中國高層決策者再次面對法輪功問題做最後選擇,涉及逮捕周永康、法辦江澤民,中共崩潰在即,中國政局將發生巨變。(大紀元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天降隕石雨應驗中南海大動盪 中國將巨變

外媒:北京雨災應驗中國傳統文化「天命」

【楊寧】:「黃炎培週期律」正在中共身上應驗

中國最神奇最應驗的預言書(下)

《諸世紀》在歷史上的應驗

任百鳴﹕鞍山靈豬的預言正在應驗

「有」、「無」顛倒 三年應驗

神奇泉眼遇地震變渾 汶川日本均應驗

神奇!瘋婆婆世紀預言一一應驗

四川地震——《諸世紀》預言再次應驗

國家大劇院演床上戲 應驗大淫婦預測

2005年災難頻頻 聖經密碼預言似應驗

驚人的中國五千年預言

中國預言中的2012

讖謠——中國人的預言

松銀根保增長專家預言中國通脹再起

蔣介石80年前預言 中共毀掉五千年文化

天像人間│諸葛亮預言的此際與未來

麥田怪圈解讀瑪雅預言

袁紅冰新書《人類大劫難——關於世界末日的再思考》內容簡介

瑪雅人與中國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