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在網上連續發佈三篇「薄熙來致重慶及全國人民公開信」,但真假眾說紛紜。發佈者說,這是薄熙來今年三月親手撰寫,但他暫時不能透露如何拿到原始文件,等他「安全赴美之後」才會向各大媒體提供電子文件。而公開信的內容如羅生門,雖然是薄熙來對自己所做行為的一個辯解,但也披露了一些可能的內情,其中用意是甚麼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小豆娘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文昭:新「兩個凡是」是十八大政改方針?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撰文侃政改習近平如何亮劍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中共十八大有翻盤之憂 小豆娘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秦城監獄正式收押薄熙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昭:黨媒挺政改「不可能任務」拋給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溫總臨別澄清指控神清氣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角力或放風18大入常名單有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微視頻】十八大江派底線張德江取代薄熙來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熙來被秦城監獄正式收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賀國強反腐講話暗示薄死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微博傳薄瓜瓜回國新浪急刪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任建宇轉微博被勞教律師:勞教制非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一名網友在網上連續發佈三篇「薄熙來致重慶及全國人民公開信」,但真假眾說紛紜。發佈者說,這是薄熙來今年三月親手撰寫,但他暫時不能透露如何拿到原始文件,等他「安全赴美之後」才會向各大媒體提供電子文件。一時間,許多人都在猜測,公開信的作者究竟是不是薄熙來本人?如果不是,又是誰?而公開信的內容如羅生門,雖然是薄熙來對自己所做行為的一個辯解,但也披露了一些可能的內情,其中用意是甚麼呢?下面請跟新唐人記者去瞭解:

多數評論人士都認為:這封署名「薄熙來」致重慶及全國人民的公開信「涉嫌杜撰」!

香港《文匯報》原駐東北辦事處主任姜維平提出三點疑點,指出:「薄熙來的公開信是偽造的」,而且很拙劣,他可以從其中細節看出破綻。例如:「稱謂不像薄熙來」、「模仿王立軍的話」,和對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的命名不瞭解等。

另外,這封公開信承認,打黑運動有些粗糙,但薄熙來「他」曾堅決反對將律師李莊入罪。還說他的妻子谷開來殺人是王立軍設局,以脅迫他包庇王在遼寧所犯的罪行。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他們對中國老百姓的作為,在大連、在遼寧、對法輪功學員、對異議人士的作為、對姜維平先生的作為,天下人盡皆的…盡看…都被看了!他怎麼就成了一個他所描述的正直的人?倒說服了身邊兩個精神不正常的人…,所以導致今天這個結果。他就這麼一點過錯嗎?就這麼完美嗎?無恥嘛!」

公開信還寫道:「真正可恨的,是幕後那些要挾控制王立軍的國內勢力。」信中並且暗示,是所謂的「西方帝國主義反華反共勢力」支持「中國的敵對勢力」。

「全球自由資訊運動」網站創始人張新宇:「他難道不知道,世界現在是在一個有世界秩序的這樣一個型態,不像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日本侵略中國那會兒。聯合國成立之後,有了世界秩序以後,那美國當然是維護這世界和平,像這個信寫公開的話,他這個商務部長,或者是重慶市委書記,能說這種話的,智商很低的人才這樣說的。」

先不管薄熙來公開信的作者是否就是薄熙來本人,詭異的是,公開信把這個所謂的「中共敵對勢力」直接指向美國中情局和法輪功團體。信中說,「近幾年來,中情局最想支持、培養並策反的人,是我。」而且「中國共產黨高層有一位法輪功分子」。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如果他想用這封信,就迷惑到國內那些比較左傾的民眾,起來造反,起來營救他,那必將逼得共產黨羞辱他!當然共產黨羞辱他,也是羞辱自己。」

也有網友認為,這封公開信是極左派份子的造謠和挑撥。一名網友留言:「毛左們就靠造謠、罵人漢奸、法輪功,來保護自己的違法行為,殺了人就大喊不能抓你,誰抓你就是帝國主義派來的內姦。拿人民當傻瓜嗎?」

張新宇:「毛左派放出這個東西,只會更讓習近平代表的權力,對毛左派施加更大的壓力,或者是促進習近平政權對毛左派的壓制。」

還有人認為這個公開信,有編造之嫌。但編造者不會是局外人。是薄熙來的支持者----「薄粉」,還是中共方面的無間道呢?

網民「逢場作戲」分析,無論這個所謂公開信是不是薄熙來所寫,但這三封信卻逐步理清了薄熙來到底涉及到了甚麼政治問題。

相關連結: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一)(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