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薄熙來案一審宣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後,外界開始聚焦薄熙來案第二季。周永康作為薄案背後靠山,並與薄熙來密謀政變篡權奪位,被外界公認為薄熙來案後的中南海下一個「大老虎」,並且周的黨羽也已紛紛落馬,周永康兒子也被傳遭到軟禁。近日江澤民與薄熙來一家的親密關係照再被突然拋出,尤其是江澤民與薄谷開來對唱照罕見曝光。外界認為,薄案二審這把火開始燒向江澤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今日點擊】山東高院:已受理薄熙來上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上訴被斥荒唐 受害人促判薄死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對三不政策失耐性 逼臺政治談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微博庭審」博眼球 政治宣傳手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莊:薄熙來法西斯罪行被掩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從薄案第二季看習的窄門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網傳薄瓜瓜揭薄案內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薄案繼續延伸 專家談案件下一步走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澤民和薄谷開來照片曝光 薄案真正主角顯現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江澤民與薄熙來一家的親密關係照再被突然拋出,尤其是江與薄谷開來對唱照罕見曝光。外界認為,薄案二審這把火開始燒向江澤民。(網絡圖片)

薄熙來案一審宣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後,外界開始聚焦薄熙來案第二季。周永康作為薄案背後靠山,並與薄熙來密謀政變篡權奪位,被外界公認為薄熙來案後的中南海下一個「大老虎」,並且周的黨羽也已紛紛落馬,周永康兒子也被傳遭到軟禁。近日江澤民與薄熙來一家的親密關係照再被突然拋出,尤其是江澤民與薄谷開來對唱照罕見曝光。外界認為,薄案二審這把火開始燒向江澤民。

江澤民與薄案難脫干係

目前正是外界聚焦薄熙來案二審之際,而周永康已成為一隻死「老虎」,很多媒體都報導稱其遭專案調查,十一中共建政日周「被露面」參加石油大學60週年校慶。就在薄熙來一家陷絕路、周永康隨時被拿下之際,薄周背後的靠山江澤民也突然被拋出與薄熙來一家關係非同一般的親密照,包括江澤民與薄熙來、江澤民與谷開來對唱的罕見合影,據悉他們合唱的就是江澤民最喜歡的意大利名歌《我的太陽》,引起外界關注。

有評論認為此刻江澤民與薄熙來一家淵源關係再遭深挖,江澤民與薄案無法切割,很難置身度外,顯示江已被「架火上烤」。

自從胡錦濤十八大全退後,徹底逼江澤民結束老人干政,為習近平執政掃清道路與障礙。十八大後,習近平出台習八條、反腐打大老虎及勞教制度改革都點中江澤民的死穴,中共官場上十多年江胡鬥,現早已經演變為江習鬥。

7月江澤民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見宴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及家人,並利用媒體放風稱,知情人士稱,江澤民和基辛格攜家人舉行家庭式相會,談話涉及內容「很重要」,江稱中國需有一位強有力領導人,並稱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江的這番話,被民間嘲諷其溜鬚求饒。

薄案宣判前 江澤民與周永康捆綁站台釋放詭異信號

薄案宣判前,中共在香港的喉舌推出「領導人故鄉情:江澤民屢回祭祖 周永康50多年後重返母校」,選擇江周聯合「露面」,配套刊登了一些相關的圖片。而目前周永康處境岌岌可危,外媒、甚至大陸媒體都頻頻報導其黨羽紛紛被拿下,周本人也被很多媒體報導遭到調查。

有評論說,周永康作為中南海呼之欲出的「大老虎」,薄案宣判前江澤民與周永康同時「露面」,是向外界釋放信息:周永康借江還魂,江周聯手,為薄熙來站台,與習李陣營唱對台戲。

近日江澤民與薄熙來一家的親密關係照再被突然拋出,尤其是江與薄谷開來對唱照罕見曝光。外界認為,薄案二審這把火開始燒向江澤民。(網絡圖片)

薄一波有恩於江 江作為回報提攜其子薄熙來

江澤民的仕途上,薄一波對其幫助極大,早在95年鄧小平「發難」江澤民時,江曾向薄一波求援,薄一波出面勸鄧小平放江一馬,同時薄一波與江澤民做了交易,提拔薄熙來。

在十六大前夕,當許多中共大佬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時,薄一波卻提出讓江留任,稱帶動新班子。江也將薄熙來從縣長一路提拔晉陞,最後進入政治局。

據港媒《風聲》 雜誌披露, 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江澤民欣然接受當時還是第二把手的薄熙來的邀請前往視察,並贈書題詞。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去大連,由於江的生日是8月17日,因此在大連長住為自己慶生,期間薄熙來極力諂媚江澤民,不但豎立江的巨幅畫像,且一家三口親自陪同江遊玩,甚至谷開來還陪江澤民入包房唱K歌,兩人一起對唱江最喜歡的歌《我的太陽》,隨後薄熙來升為大連一把手。

據姜維平撰文披露,薄熙來為迎接江澤民的到來,在沈大前鹽高速路口至大連棒棰島賓館途中兩側道邊,種上一路草坪,外加方磚步道,在中山路上掛上了江澤民的巨幅畫像,旁邊寫上江的題詞:百年風雨冼禮,北方名珠生輝。

去年7月日媒《朝日新聞》報導也披露,江去大連長住期間,在大連看到薄熙來為自己豎的巨幅畫像後,笑得合不攏嘴,接下來的一個月,就宣佈薄熙來晉陞市委書記,取代當時市委書記。

薄熙來緊隨江迫害法輪功 大連、遼寧迫害成重災區

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記載,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但是,當時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六名常委包括:李鵬,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尉建行,李嵐清都不贊成。那時江作為總書記是很孤立的。

當年4月26日,朱鎔基理性處理4.25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的第二天,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相關問題,朱建議「讓他們去煉吧……」,但江發狂的立即跳了起來,指著朱鼻子叫喊「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巨大的帽子和棍子,將朱壓了下去。

據薄熙來心腹司機王某某披露說,江澤民在大連視察期間就曾非常明確地對薄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於是,薄熙來為討好江,馬上加大力度鎮壓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視察後的第二個月1999年10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

大連最早開始活摘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屍體,之後這罪惡迅速在全中國蔓延。據流亡海外的姜維平透露,1999年江澤民下令打擊法輪功時,大連市長薄熙來最賣力,他不僅親自到達市政府北門,現場指揮公安幹警驅散一度聚集在政府辦公樓的1,000多名大法弟子;薄熙來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

就在薄熙來大連新當選市委書記的幾個月後,薄熙來又迅速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而之前薄熙來從1990年初在大連任代市長,直到1999年還只是大連市委副書記。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06年9月13日當時薄熙來作為商務部長隨同總理溫家寶出訪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薄對法輪功犯下血債 江派害怕日後被清算選薄接班

現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澤民集團要掩蓋這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江派若失去對中國的絕對控制,真相會立即曝光,中國社會會發生劇變。因此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計劃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各方面勢力,等時機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這樣薄作為江派嫡系傳人,就能防止江派被清算。

為政變計劃,周永康曾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曾進行了五次會面,薄、周密謀政變計劃實施一半,因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而敗露中止。

【大紀元2013年10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責任編輯:姜斌)

【相關連結】:

盤點:薄熙來和李雙江 十大驚人相似之處 | 新唐人電視台 新聞資訊 大陸 社會

劉曉慶自曝秦城獄中生活 最怕被江澤民滅口?

王岐山瞄上了江澤民家的「根據地」 已開始抓人

宋祖英傍上江澤民之前在中南海還有一情夫 | 大紀元

接死亡威脅後 習近平鎖定周永康 指向江澤民 | 新紀元

中共退休元老待遇高得驚人 江澤民「地下中南海」

禍國殃民追蹤

江澤民和薄谷開來照片曝光 薄案真正主角顯現

習三中全會再打虎?薄宣判牽出「江澤民及家族」

薄谷開來陪江澤民進房k歌照片 網絡瘋傳 | 大紀元

【周曉輝】江澤民每況愈下 黨媒「最開心一刻」揭出傷疤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