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一個正義的舉動,都會促成正義的態勢,成為正義力量的組成部分,並結成果實,惡人遭報是最終的結果。「薄熙來是一個很好的例證,讓那些還站在十字路口上的人,看清方向, 做出明智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小豆娘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文昭:新「兩個凡是」是十八大政改方針?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撰文侃政改習近平如何亮劍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中共十八大有翻盤之憂 小豆娘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秦城監獄正式收押薄熙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昭:黨媒挺政改「不可能任務」拋給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溫總臨別澄清指控神清氣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角力或放風18大入常名單有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微視頻】十八大江派底線張德江取代薄熙來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熙來被秦城監獄正式收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賀國強反腐講話暗示薄死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微博傳薄瓜瓜回國新浪急刪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任建宇轉微博被勞教律師:勞教制非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8年前薄熙來華府被起訴 溫家寶吳儀促「貶官重慶」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2004年薄熙來在美國華府遭起訴,事件轟動國際,也震撼了中南海,令薄熙來首次受挫。薄熙來隨後的每次出訪都成為曝光中共鎮壓法輪功真相的聚光燈,溫家寶和吳儀隨後聯手使力,中共顧及薄熙來在國際多國被起訴,迫薄熙來貶至重慶。國際上的正義力量,促成中國朝著正確的方向實現歷史性轉變。(大紀元圖片)

上週日(10月7日)曾經狂妄不堪的薄熙來被秦城監獄收押,面臨多項犯罪指控。喧囂7個多月的薄熙來案件終於進入司法審判的程序。薄案走到今天與法輪功學員及國際正義力量十多年來面對邪惡堅韌不懈的反迫害密切相關。

事件轟動國際,也震撼了中南海

八年前,在美國華盛頓DC的一家酒店,一位美國法輪功學員和他的同伴向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領軍人物薄熙來遞上美國法庭訴狀,令薄熙來在國際聚焦下受挫,當時事件轟動國際,也震撼了中南海。

薄隨後的每次出訪都成為曝光中共鎮壓法輪功真相的聚光燈,溫家寶和吳儀隨後聯手使力,中共顧及薄熙來在國際多國被起訴,迫薄熙來貶至重慶。

而在重慶擔任市委書記的薄熙來大搞「唱紅打黑」運動,策動政變篡權。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後,薄熙來的系列醜聞源源不斷曝光,薄隨之走向絕路。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說,2004年薄熙來在美國華府遭起訴,意義非凡,在美國等國際正義力量的支持下,法輪功學員在受迫害中伸張正義,促成中國朝著正確的方向實現歷史性轉變。

薄熙來接過法庭文件後才反應過來 旋即將文件摔在地上

美國東部時間2004年4月22日下午,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到美國華府訪問,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起訴到美國哥倫比亞特區法庭。

鎮壓法輪功的「血債派」薄熙來多次出訪均遭法輪功學員起訴。8年前,華府法輪功學員在薄熙來華府下榻旅館(Ritz-Carlton)前打出的橫幅(大紀元圖片)。

據遞送訴狀的美國法輪功學員Keith Ware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他與另一名同伴於2004年4月22日下午6時35分在華府市中心M街的Fairmont酒店(2401 M Street, N.W.)門口將訴狀及其他相關文件送達薄熙來手中。

當時薄熙來迎面走過來,他的同伴問薄「你是薄熙來嗎?」,薄熙來回應說:「是。」,於是他的同伴將文件遞給薄熙來本人。薄接過文件後,才反應過來,旋即將文件摔在地上,薄熙來的隨從則立即對Ware的同伴進行了肢體攻擊。

Ware先生目前是美國一家製造公司的業主合夥人,法輪功學員。提起8年前他的遞狀義舉,Ware表示:「當時自己決定那麼做,就是要讓薄之類的中共官員知道,美國不是給殺人犯停留的樂園。如被起訴,再入美國,將會被逮捕。」

提起8年前他的遞狀義舉,Ware表示:「當時自己決定那麼做,就是要讓薄之類的中共官員知道,美國不是給殺人犯停留的樂園。如被起訴,再入美國,將會被逮捕。」(keith Ware本人提供)

Ware說:「多年來,薄熙來不僅迫害大批的法輪功學員,還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與屍體展的罪行,他如今面臨的下場是因果報應。那麼多生命在他手裡消失了,他必須付出代價。」

他相信,其他鎮壓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高官,目前也處於「非常非常恐懼」之中。

2004年薄熙來被起訴的事件震動了美國華府和中共官場。薄首次以商務部長身份出訪海外受挫,對阻礙薄熙來後來進入北京中央當副總理起到重要作用。

吳儀對法輪功學員回頭一笑

在薄熙來被遞交訴狀的第二天,吳儀率代表團官員走出下榻的酒店時,看到現場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還特別回頭,朝法輪功學員微笑。

後來據消息稱,當時中國經貿部代表團的官員們都對法輪功起訴薄熙來感到高興,特別是吳儀,更是開心不已,回國後,將情況跟中央高層詳細做了匯報,並多次強調薄熙來讓中國「太丟臉」,是「國恥」。

溫家寶:薄熙來不利於任高職

當時外界有種意見認為:「薄熙來剛上任中國商務部部長,以後外訪的機會還多的是,倘若每次出訪仍受到這類事件的困擾,這對他履行職務和中國形象都帶來極不良的影響。」

早前曝光的維基解密也有電文揭示,薄熙來一直圖謀晉陞副總理一職,但總理溫家寶認為薄熙來因迫害法輪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亞、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被起訴,他的負面國際形象不利於擔任任何更高級職位。

溫家寶的意見獲得很多官員支持,不少中國官員憎惡薄熙來在文革期間冷血對待家人。

薄熙來在國際遭多國起訴

2007年9月4日,薄熙來再次以中共商務部長的身份出國,隨胡錦濤到澳洲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抵澳首日在其下榻的賓館裏,薄本人親手接到了法輪功面呈的起訴狀。此前的去年4月,薄的隨行人員也在澳洲接到控告薄犯有酷刑罪的起訴書。

近年來,薄熙來不但在美國和澳洲受到起訴,同時也在英國、西班牙、 新西蘭、瑞士、德國、愛爾蘭、俄國、韓國等十多個國家受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他的反人類罪行令其在世界各地都成為不受歡迎者。

吳儀「裸退」阻擊薄熙來上位

2007年12月,中共前副總理吳儀在北京人民代表大會上宣佈自己引退。「我會在明年兩會後完全退休,我這個退休叫『裸退』,不再擔任任何職務,希望你們完全把我忘記!」「裸退」意味著吳儀不接受包括名譽職位在內的任何職位,全身引退。

吳儀「裸退」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不得讓薄熙來繼任她的副總理職位,薄熙來必須下放重慶。

圖為2004年4月22日,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前副總理吳儀來美國華府訪問遭起訴。後來據消息稱,當時中國經貿部代表團的官員們都對法輪功起訴薄熙來感到高興,特別是吳儀,更是開心不已,回國後,將情況跟中央高層詳細做了匯報,並多次強調薄熙來讓中國「太丟臉」。(網絡圖片)

果然,就在吳儀公開發話之前,2007年11月30日,薄熙來被貶為中共重慶市委書記。

有報導稱,吳儀曾這樣評價薄熙來:不甘於當下屬,只想當第一把手,不能與人合作,為爭權奪利不惜一切手段,給工作造成損失。

薄熙來、谷開來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急先鋒

多年來,薄熙來為討好江澤民,一直充當鎮壓法輪功的馬前卒,在其遼寧省任內發動殘暴的鎮壓,內幕一直被暴力掩蓋。與此同時,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是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主謀。因為薄熙來與谷開來的運作,大連成為中國最大屍體塑化加工基地。

王立軍事件引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再曝光後,國內外主張法辦薄熙來的聲音與日俱增。

今年3月14日,在兩會閉幕後記者會上,溫家寶借王立軍逃亡美領館事件狠批重慶,要求重慶市委和市政府領導反思,從事件中吸取教訓,並暗示薄熙來難辭其咎。溫還旁敲側擊,暗批薄熙來在重慶市「唱紅打黑」,搞文革一套,開歷史倒車,3月15日,薄熙來被停職。隨後,有關「保薄派」和「懲薄派」激烈交鋒的消息一直未絕於耳。

據北京知情人士向《新紀元》透露,近年來溫家寶多次提出要政治改革,要給「六·四」、法輪功平反。數月前溫在中南海一次會議上講:「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正義力量促中國朝著正確的方向實現歷史性轉變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2004年美國華府起訴案, 使得一手遮天的薄熙來第一次受挫。多年來,國際上的正義力量,促成中國朝著正確的方向實現歷史性轉變。

「正是國際上的這種正義力量,集腋成裘, 促成了今天的結果。」石臧山說。

他說:「很多人仍對貌似強大的中共感到無奈,覺得沒有辦法向前推動。其實不是。任何一個正義的舉動,都會促成正義的態勢,成為正義力量的組成部分,並結成果實,惡人遭報是最終的結果。」

他說:「薄熙來是一個很好的例證,讓那些還站在十字路口上的人,看清方向, 做出明智的選擇。」

相關連結:

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視頻)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頻)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視頻)

【熱點互動】驚天罪惡就在身邊-吾輩能否沉默?(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