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因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而閉門謝客的自由女神像、大峽谷國家公園、落基山國家公園等少數國家公園及景點自12日起陸續重新開放,資金暫由州政府提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雲南上千傣族求償與警爆衝突 遭警開槍鎮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會僵局仍未破 3景點暫時開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台北101同心會詆譭法輪功 外國客:為台祈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偷渡事故再發 馬耳他籲歐盟採取行動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班克斯行為藝術 絨毛動物吱吱哀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寧波油輪爆炸造成7人喪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IMF年會關注美國債務上限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青年創業平臺 交流創意夢想起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圓仔四腳立 學走萌樣逗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政府機關也用華為 立委憂中共網軍監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勤練日本拳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幼童學額引中港矛盾 政黨批港府失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州政府出資重開少數國家公園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因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而閉門謝客的自由女神像、大峽谷國家公園、落基山國家公園等少數國家公園及景點自12日起陸續重新開放,資金暫由州政府提供。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猶他州、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紐約州、南達科他州11日晚已分別與聯邦政府內政部達成協議,出資10餘萬美元至上百萬美元不等,用於支付國家公園聯邦僱員薪資等經營費用,以便重開本州境內的國家公園及國家級景點,為期7天到10天。

按照協議,猶他州政府重開阿切斯國家公園、布賴斯峽谷國家公園、格倫峽谷、錫達斷層國家保護區等8處國家級景點,為期10天;科羅拉多州重開落基山國家公園,為期10天;亞利桑那州重開大峽谷國家公園,為期7天;紐約州重開自由女神像6天;南達科他州自14日起重開拉甚莫爾峰國家紀念碑,為期10天。

按照內政部長薩莉‧朱厄爾的說法,由州政府出資重開國家公園是「實際且臨時」的解決方案。法新社以一名官方人士為消息源報導,不能斷言聯邦政府重新開門後會給州政府報銷,這種籌資可以視為捐贈、而非借貸,如果要報銷,需要國會通過一項專門的授權法案。

迎接「小長假」重新開放大峽谷

亞利桑那州州長簡‧布魯爾說,她已經同聯邦政府達成協議,由州政府向國家公園管理處支付65.1萬美元,12日起重新開放大峽谷國家公園,為期7天。

大峽谷每年吸引將近500萬名遊客。布魯爾說,不僅國內外遊客期待進入大峽谷旅遊,附近商家和社區的生計同樣依賴旅遊業。

自由女神像美國最知名的地標之一

紐約州同樣希望挽回損失的旅遊收入。州長安德魯‧科莫說,州政府同意從12日起支付4天自由女神像公園開放費用,每天6.16萬美元,此後每兩天延期一次。

「自由女神像是這個國家最知名的地標之一,每年給紐約州帶來數以百萬計遊客。它的關閉給地方經濟和旅遊業造成糟糕的影響。」科莫在一份聲明中說。

總統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