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作家莫言獲得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成為獲得該獎項的首位中國籍作家。以前也有從中國出去的華人高行健得到過此獎,但高行健已經入籍它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小鴨鴨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引發激烈爭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共十八大有翻盤之憂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秦城監獄正式收押薄熙來? 小鴨鴨 MP4 無界 【今日點擊】中國作家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中共領導人更替充滿血腥和暴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共大佬紛露面為習站台曾慶紅中槍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就職議員高喊反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國勞教制度有望改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誰是保釣反日遊行幕後的真正推手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賀國強高調反腐薄熙來面臨嚴懲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今日點擊】美國認定華為中興威脅其國家安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今日點擊】(1415-1)中國作家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歷史的特彩在我們的教科書裡已經被固化了。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1/2)(視頻)

【今日點擊】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2/2) (視頻)

【今日點擊】馬克思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 來看看中共的老祖宗是個什麼貨色(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視頻)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