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美國會:習近平上臺後人權惡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4/a98346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國會10月10號發佈的一份年度報告顯示,習近平上臺後,2013年,中國在涉及公民言論、少數民族、計劃生育及勞教制度等人權領域,沒有任何改善。民間維權人士也指出,中國人權狀況更惡化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中國禁聞】北大教授:讀完中學便與諾獎無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浙江監獄﹕不歡迎外國人 探朱虞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陸記者換新證 先考馬列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反壟斷呼聲漲 中石油否「拆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國會:習近平上臺後人權惡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農民自鋸爛腿 苛政催生關羽硬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李小琳涉巨額秘密交易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河南衛生局「攤派」精神病指標?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國會10月10號發佈的一份年度報告顯示,習近平上臺後,2013年,中國在涉及公民言論、少數民族、計劃生育及勞教制度等人權領域,沒有任何改善。民間維權人士也指出,中國人權狀況更惡化了。請看報導。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佈的年度報告中指出,習近平今年三月接掌中共領導權後,曾引發人權改善的潛在希望。但現實迅速表明,中共新政權並不允許任何關鍵性改革議題的公共討論,包括許志永、郭飛雄等呼籲人權與法制的個人及組織,立即遭到當局公開的逮捕和壓制。

委員會共同主席、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布朗在書面聲明中指出:這份報告提醒人們,中國自2001年加入世貿以來,公民的基本自由未獲得任何改善,不但仍未享有言論、集會和宗教信仰自由,勞工狀況也並未因世界性的貿易發展而得到改善。

報告向國會及歐巴馬政府建議,向中共繼續施加壓力,要求中共立即批准實施1998年就已經簽署了的《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停止任意逮捕和拘押政治異見人士,允許公民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取消新聞和互聯網的審查制度。

中國維權人士、社會活動家胡佳:「習近平的執政,可以說比胡、溫那個時候把維穩體制又給增強了,它不僅有幾百萬的軍隊,幾百萬的警察,上百萬的武警,它現在,還至少有兩百萬的網軍,網路水軍。」

中國維權人士胡佳表示,習上臺後,無論是意識形態還是政法,都大規模的收緊。在他13年從事人權工作的經歷中,從來沒有見過像現在這麼密集的,他的朋友一個一個被抓進看守所。

今年8月,香港9個非政府組織組成的「中國人權聯盟(Coalition of Human Rights in China)」指稱,中國人權狀況在過去5年裡不斷惡化。

美國國會報告還指出,中共當局在更廣泛控制媒體的同時,繼續懲罰記者,比如:拘押披露「馬三家勞教中心」對婦女施用酷刑的記錄片作者杜斌等;另外,在西藏、新疆和蒙古等地的少數民族生存狀況也惡化。

奧運勞教老人王秀英女兒:「我們老太太告財政部,10月8號開庭,早晨起來,警察就堵門不讓我們去。這些警察就干預司法了。」

報告同時指出,中共「勞教所」中所關押的包括「法輪功」信徒等信仰人士,依然面臨有系統的肉體折磨,被迫批判自己的思想與信仰;非官方認可的基督教團體、民間信仰團體也一直受到打壓。

美國「紐約中華工所」顧問於金山表示,「宗教」是穩定社會的力量,同時也有一個道德的制衡作用,但是中共當局不允許「三自教會」之外的任何宗教發展。

紐約中華工所顧問於金山:「這跟共產黨的心態有關,他不允許任何獨立於共產黨之外的任何團體的存在,這是一個基本問題所在。」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認為,習近平作為紅色後代,就是要保衛紅色江山,所以他要恢復中共的所謂「正統」統治。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中共他這個體制的設置就是人整人、人害人,要共產。共產,這個詞就是掠奪。掠奪的結果就是人和人之間相互仇殺。」

胡軍指出,中共的制度就是殘害中國人,從歷史的縱向和橫向上來看,沒有比這個更惡的社會體繫了。

胡佳則表示,中共壟斷了中國的所有資源,政法委、宣傳部等特權機構所犯的罪行,磬竹難書。

胡佳指出,中共一直踐踏法律,他們是中國最大的犯罪組織,他們欠下的血債太多。但在他們崩潰之前,還有好多中國人仍在繼續承受這種痛苦、付出血淚。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美國國會中國人權報告:中共繼續強摘器官

劉青:中共為何對人權工作者更凶殘

美報告:習上台後 中國人權未改善

加拿大首個北韓人權日 中共惡行再受關注

鮑彤: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必須接受國際人權公約的約束

聯合國人權會曝光活摘器官 中共干擾未遂

聯合國人權大會西班牙律師指控江澤民及活摘器官

德媒:中共政權、經濟和腐敗的結合是系統性的

沒有獨裁者的獨裁政權

巨債占GDP38.6% 中共政權搖搖欲墜

陳光誠牛津演講:不能寄望於中共

中國過渡政府:中共網絡禁言就是變相鼓勵街頭革命

羌天明 : 中共的新空想共產主義——「中國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