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喉舌媒體立場的突然改變,引起大陸各界對媒體雙重標準的質疑,有人質問說:「請問CCTV、人民日報、新華社、環球時報等主流媒體,這次西方世界授予中國人諾貝爾文學獎,有甚麼不可告人的政治圖謀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婚禮引來非法判決-700手印聲援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賀國強反腐講話-暗示薄死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危害安全〞發酵-多國除華為、中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向薄熙來長子喊話:盡快離開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愛國紅潮下買車很糾結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拖延勞教制度改革-民吁廢除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在中國看不到的景象-震撼陸遊客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傳胡〝裸退〞逼江-溫退而負責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李瑞環再次現身-揭穿江澤民謊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網友:入黨申請軟件讓入黨更虛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發白皮書-學者質疑黨領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共放棄四次爭取釣魚島的機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莫言獲得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中共喉舌媒體大加褒揚,10月11號,《人民日報》官方網站說,「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這一天中國人等得太久了」,並且稱讚諾貝爾文學獎是一個符號,具有明確的指向性價值。

但是,12年前,當瑞典文學院將同樣的獎項授予華人作家高行健時,中共的態度卻完全相反。當時《人民日報》發文說,「將諾貝爾文學獎授予高行健,嚴重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還批評瑞典文學院「是一貫反動,一貫敵視紅色政權,一貫敵視中國人民的徹頭徹尾的反動組織」。

中共喉舌媒體立場的突然改變,引起大陸各界對媒體雙重標準的質疑,有人質問說:「請問CCTV、人民日報、新華社、環球時報等主流媒體,這次西方世界授予中國人諾貝爾文學獎,有甚麼不可告人的政治圖謀嗎?」

還有人批評說:「官媒可以隨時改變立場,撒謊,批判,代表人民,這是官媒典型的人格分裂症狀。」

莫言獲獎引爭議 批評者帳號被刪

對莫言獲得諾獎,海內外輿論也褒貶不一。批評者認為,體制內作家不配獲獎,甚至有人以他沒有守住「不作惡」的底線。莫言在2009年為抗議德國邀請中國異見作家與會,而退出書展,他還參與抄寫毛澤東《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宣揚中共勒令文藝界為政治服務、為中共服務的動員令。莫言對此的回應是,文學獎的頒發是文學的勝利,不是政治的勝利。

不過,就在莫言聲稱文學勝利的時候,在網上批評他獲獎的中國媒體人「北風」,他新浪微博的帳號遭到刪除。

-----------------------------------

十八大敏感期 雙十節祭拜先烈被扣

10月10號是辛亥革命101週年紀念日,廣州多名網友在QQ群裡相約到「黃花崗」拜祭先烈,但是,當天下午三點多,當他們到達時,卻被守在那裏的公安便衣阻攔,有人被逼脫掉文化衫,有人電話被搶,更有人被強行拉到派出所扣押盤問5小時。據國保透露,是因為18大召開在即,才會如此草木皆兵。

太原拆遷戶家離奇爆炸 官封消息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郝莊鎮一拆遷戶訪民,住家週四下午突然發生猛烈爆炸,導致屋主妻子和三歲大女兒當場被炸死,屋外另有兩名身份不明人士也被炸身亡。倖存的屋主週五渾身澆滿汽油找開發商討說法,但被公安帶走。

據瞭解,爆炸戶的家裏,本來存放兩桶用來對付政府人員強拆時打算自焚用的燃料,但是,當時是誰引爆的?沒有人知曉。

爆炸後,警方已在現場拉起警戒線,山西省公安廳太原市公安局介入調查。但是,當地政府和媒體,對這次爆炸事件,隻字不提。

重要連結: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中文頻道】(2012)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 引發激烈爭論

莫言拿諾獎 中共抽水民質疑:有何政治圖謀?

同獲諾貝爾文學獎 高行健莫言境遇大不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