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文章:印度中部一寺廟發生踩踏事故 至少91人死

10 月13日(週日),印度中部一家寺廟外發生踩踏事故,至少造成91人死亡,約百人受傷。當局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氣旋風暴「費林」襲印度 造成巨大損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國會參議院就債務上限週日開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肖頓當選澳大利亞工黨黨魁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見韓星品韓餐 韓社區中秋大慶舉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雲南上千傣族求償與警爆衝突 遭警開槍鎮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國會僵局仍未破 3景點暫時開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台北101同心會詆譭法輪功 外國客:為台祈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偷渡事故再發 馬耳他籲歐盟採取行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班克斯行為藝術 絨毛動物吱吱哀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寧波油輪爆炸造成7人喪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IMF年會關注美國債務上限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印度中部一寺廟發生踩踏事故 至少91人死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STRDEL/AFP/Getty Images)

2013年10月13日,超過89人在印度中部一家寺廟外發生踩踏事故中死亡。

10 月13日(週日),印度中部一家寺廟外發生踩踏事故,至少造成91人死亡,約百人受傷。當局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格林威治時間凌晨3點半)。當地媒體報導說,為慶祝印度杜爾加女神節,約50萬名印度信徒前往距離中央邦首府博帕爾400公里的達蒂亞地區一座寺廟朝拜。有報導說,在此期間,一些朝拜者試圖插隊,故意散播排隊者所在的「大橋快要斷了」的謠言。

另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還有報告說,當地警察用警棍控制人群造成驚慌。

警方表示,大橋即將坍塌的謠言導致人們恐慌,從而發生踩踏事件。據CNN報導,當地的副警務督察D.K. Arya表示, 「死亡人數可能更高,因為當時大約有2,500人在橋上。」

絕大部份的死者被踩死。很多人從橋上跳入河中,一些人是落水後溺死。

據報導,事件中約一百人受傷,目前已經被送往達蒂亞鎮的醫院治療。緊急蒐集人員和潛水人員還在河面搜尋生還者和遇難者。

這座橋長約500米,2007年也曾發生踩踏事件,最近剛剛完成重建。

現場一些民眾指責警察工作不力,一些人憤怒的向警察投擲石塊,有數名警察受傷。

有分析認為,印度舉行宗教活動時經常發生致命的踩踏事件,絕大部份的原因是有關當局缺乏管理人群的辦法。

印度多次發生踩踏事件。今年2月份大壺節慶典上,踩踏至少造成35人死亡。

2011年,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發生的一次踩踏事件,超過100人死亡。

【大紀元2013年10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中印度廟會騷亂逾50死百傷

印度中部一寺廟發生踩踏事故 至少91人死

印度慶典 人多踩踏2死12傷

印尼拳擊賽騷亂 18人死於踩踏 | 大紀元

印度大壺節車站發生踩踏35人死亡

印度大壺節後踩踏致20死30傷

印度宗教場所踩踏65人死 8年奪近700人命

印度非法市場大火 13死

中國接管巴基斯坦重要港口 印度憂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