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三中全會定調 中共內部或加大清洗

【中國視頻評論_三中全會_瓦解中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9/a95772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為中共今後幾年政治定盤的三中全會已對外確定於11月召開,但8月開會決定大致時間後,具體日期至今仍未公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氣旋風暴「費林」襲印度 造成巨大損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國會參議院就債務上限週日開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肖頓當選澳大利亞工黨黨魁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見韓星品韓餐 韓社區中秋大慶舉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雲南上千傣族求償與警爆衝突 遭警開槍鎮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國會僵局仍未破 3景點暫時開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台北101同心會詆譭法輪功 外國客:為台祈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偷渡事故再發 馬耳他籲歐盟採取行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班克斯行為藝術 絨毛動物吱吱哀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寧波油輪爆炸造成7人喪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IMF年會關注美國債務上限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三中全會時間難產 多起政治事件從內部瓦解中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為中共今後幾年政治定盤的三中全會已對外確定於11月召開,但8月開會決定大致時間後,具體日期至今仍未公佈。由薄熙來案所引發的政治「蝴蝶效應」,也正在體現,習近平陣營主導的經濟改革亦受到薄的後台--江派利益集團的抵抗。目前正在發生的多起重大政治經濟事件,如薄熙來案、周永康被調查等事件等已成為中共從內部開始瓦解的標誌。

為中共今後幾年政治定盤的三中全會已對外確定於11月召開,但8月開會決定大致時間後,具體日期至今仍未公佈。

由薄熙來案所引發的政治「蝴蝶效應」,也正在體現,習近平陣營主導的經濟改革亦受到薄的後台--江派利益集團的抵抗。目前正在發生的多起重大政治經濟事件,如薄熙來案、周永康被調查等事件等已成為中共從內部開始瓦解的標誌。

薄案震盪 三中全會時間一直難產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剛結束,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7日開會決定,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將於11月召開;會議強調,對貪腐將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

報導沒提及三中全會具體時間,直到現在1個半月過去後,仍然沒有消息。有香港媒體曾經猜測,中共中央會在處理薄熙來案後才召開,以討論和部署工作。此前海外媒體也不斷放風薄案一審宣判的時間,都一變再變。

在薄熙來案8月份結束庭審後,最初有媒體的消息稱,薄熙來案的判決會在習近平9月外訪中亞國家和俄羅斯時候下來;再後,有媒體稱習近平一回國,薄案就會宣判。但是實際判決卻在習近平9月14日回國後一週左右時間才出台。此時距離薄案庭審已經將近1個月時間,據稱習近平在薄刑期問題上「阻力很大」。

自1993年11月11日舉行的「十四屆三中全會」後,「三中全會」基本都選在10月舉行,本次是20年來最晚的一次,若具體召開日期晚於11月11日,則其可能成為「改革開放」以來最晚的一次。與之伴隨的,就是薄熙來案的「拖泥帶水」。

海外媒體判斷,薄案二審有可能會趕在三中全會召開之前定案,以避免薄案成為會議期間的雜音。若以薄熙來於9月22日提出口頭上述的日期做推算,在正常情況下,薄案二審應當於11月22日前後審結宣判。

根據港媒援引接近中南海人士的談話稱,薄案在法律層面的處理「已無太多懸念」,但是對十八屆三中全會而言,薄案作為反腐警示的案例更具意義。

反腐破例成三中全會重大議題

8月27日,中共黨喉新華社、《人民日報》等發佈消息宣佈,將在今年11月召開中共第18屆三中全會,議程確定將討論改革和打擊腐敗。

事實上,近30多年來,中共每次全會關注的內容有規律可循。中共中央黨校教授張希賢向陸媒表示,一般每屆一中全會產生中共黨內高層名單,二中全會推選國家機構領導人建議名單,三中全會研究經濟改革。

此前各大媒體聚焦北戴河會議時,均報導稱北戴河會議的重要議題之一是討論當前及今後一段時間中國大陸的經濟形勢及中共將採取的應對措施。反腐意外成為此次三中全會商議的重點議題。

三中全會前 習李表態顯示內部危機重重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0月7日的第21次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閉幕演講中大談改革,從「改革之路從無坦途」到當前改革都是「難啃的硬骨頭」,甚至警告「改革瞻前顧後有可能前功盡棄」。

習稱改革是一場深刻的革命,涉及重大利益關係調整,中國改革已經進入攻堅期與深水期。

9月29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力主的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式掛牌,李克強反而罕見缺席。上海自貿區自最初定下方案之時,就遭到了利益集團的阻擊,李克強甚至還為此發火拍桌子。這次自貿區的掛牌成立,也標誌著李與利益集團已經正式「幹上了」。

9月10日,在今年的夏季「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李克強和出席論壇的企業家代表座談,並稱「這些都是觸動利益的事情。但是,我講過我們會用壯士斷腕的決心推進改革,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9月6日,李克強主持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並聽取了全國工商聯對民間投資情況的評估報告。他在會上表示,要儘快在金融、石油、電力、鐵路、電信、資源開發和公用事業領域推出一些項目,引入民間資本投資,全面清理有關民間投資的法規,為民間投資「鬆綁開路」。而上述領域及行業恰恰為江派利益集團所把持。

中國經濟已經被中共劫持,幾乎所有大型行業都被中共各權貴集團把持著。江澤民家族控制中國電信行業;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兩家壟斷了中國的石油行業;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早被稱為中國大陸金融業的大亨,36歲不到,已出任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前中共總理李鵬家族掌控了中國的電力系統。目前任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光大金控資產管理公司總裁、黨委書記的,係吳官正之子吳少華。

中南海震盪 「刑不上大夫」的潛規則或被打破

由薄熙來案所引發的政治「蝴蝶效應」,正在體現。薄熙來政變的夥同人、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近期在中石油的心腹紛紛落馬或被調查,包括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及中石油系統4位實權高管王永春、李華林、冉新權和王道富。據港媒報導,一直十分低調的中共總理李克強,因其經濟改革遭到利益集團的阻撓,迫使其出頭向周永康在中石油的心腹開刀。致使周在中石油的「勝利系」全線坍塌。

周永康心腹的落馬,固然有政治鬥爭的因素,也有王岐山抓人替李克強開道的原因。

香港《動向》雜誌第337期引述可靠消息來源證實,李克強力推「小政府」的低調思路由於遭受利益集團頑強抵抗,迫使李不得不祭起反腐利器,尤其要拿實際上已經脫離國資委和國務院控制的中石油與中國移動開刀。

周永康在近期頻頻被指遭到調查,還有消息傳出已經遭到軟禁。對於中共內部一直採用的「刑不上大夫」的潛規則,《路透社》報道稱,王岐山已經在政治局常委會上提出取消並被通過。

也有消息指周永康是否會被雙規,還有待習近平的簽字。但僅僅周被調查的消息,就引發中南海內部震盪,人人自危。

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高官早就拋棄中共

即使在劇烈的政治鬥爭前夕,中共體制內部的高官也早就找好了中共倒台後的退路。

今年3月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稱中共正面臨挑戰的嚴峻性、緊迫性,並表示,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

《動向》2012年5月份消息稱,時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的習近平在中共中央、國務院部委辦書記、部長政治學習班上,稱當前中共存在三大危機:政治危機、政局穩定危機、民心黨心危機。

去年,中共中央還曾展開了一項調查,調查結果發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據國務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處、外交部等機構統計,省部一級直系親屬持雙重國籍情況日趨嚴重,在已退離休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中有5萬6千至6萬人持雙重國籍;現職省部一級高幹直系親屬有1萬8千至2萬人持雙重國籍。直系親屬通常指子女、兄弟姐妹。

九評三退 解體中共

中共執政64年來,中國社會問題層出不窮,造成天怒人怨,中國民眾對中共已完全失去信心。著名政治評論家陳破空說,中共政權已喪失改良資格,無論如何做也已經無法再改良,中國社會正處於大變革的前夜。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在全球引爆「三退」大潮(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該社論從歷史事實的角度,全面、徹底地剖析了中共的「假、惡、暴」以及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性。指出中共邪黨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徹底地打開了禁錮中國人幾十年的邪黨文化的思想枷鎖。

2013年10月13日,《大紀元》統計的三退數據顯示,全球做出三退登記的人數已達148,042,605人。

【大紀元2013年10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連結】:

中共三中全會經濟難改革 特殊利益集團阻撓

學者預警:中共三中全會爆發系統性危機

黨內有人不買賬 三中全會或成習近平巨大挑戰

港媒:三中全會將〝石破天驚〞?

熱點解讀: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預測(視頻)

朱健國:全運會給三中全會畫像

中共三中全會初稿 傳已下發省部級

中共三中全會將大膽改革受質疑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視頻)

【石濤評述】薄熙來自爆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