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江澤民「腦死」也是一次放風。如果江澤民不能現身,政治局常委和軍委的名單主導權就是胡錦濤和習近平掌握。下面江派的小嘍囉也會迅速倒戈。讓我們等待著江派的闢謠舉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競抱熊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江澤民被放風「腦死」高層逼江現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傳下週批逮薄熙來胡錫進急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十八大江派底線張德江取代薄熙來 競抱熊 MP4 無界 【微視頻】人民網新政治觀否認江「三代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微博傳薄瓜瓜回國新浪急刪貼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江澤民撇清使毒計放風滅口薄熙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捧薄熙來五毛們爆經濟問題被控制 小鴨鴨 MP4 無界【微視頻】黨媒吹捧「最美收費員」自搧嘴巴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40黨員致信中共組織部真名退黨爆紅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奧巴馬羅姆尼選戰關鍵點在王立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政治局確定常委揭秘三份名單 小鴨鴨 MP4 無界【微視頻】揭秘薄熙來政變系列:網絡戰捅習近平「馬蜂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海外「泛華網」拿到了一個消息人士的說法,中共高層現在將江派的老大江澤民按照腦死亡而不是法定死亡來處理。中共的法律規定,以心臟死亡作為判斷死亡的標準。消息人士說,江澤民已經沒有自主呼吸和腦電波,瞳孔也已經散大。

「腦死」的說法很值得玩味,現在醫學能用儀器維持著植物人的身體機能。也就是說,中共甚麼時候需要江澤民死,拔了管子就好。

江澤民的健康情況不光是外人不知道,中共高層未必都知道,因為這是江派的機密。9月22日,曾慶紅製造了自己、江澤民和李嵐清一同露面國家大劇院的戲。

江澤民這一次的亮相十分詭異,中共官方沒有任何報導。

江澤民亮相的圖片曝光後,其他活動少的出奇,甚至連伍紹祖遺體告別都沒去,反而是曾慶紅跳到臺前。不過江澤民的照片對江派倒是起到了強心劑的作用,江派持續在海外放風說,江澤民影響常委名單。海外媒體開始推測對江派有利的名單。

不過,江派的這次海外放風讓中共黨內退休高層很不滿。被外界稱為「江澤民」的剋星的李瑞環,隨後拉上吳儀和劉曉慶一起去看網球賽。這個潛臺詞是,曾慶紅你有本事把江澤民抬到大庭廣眾之下。

江澤民的身體情況從2011年開始就危機了,當時江澤民的身體情況對中共高層已經是一個秘密了。為了逼江澤民現身,去年7月,中共自己人給亞洲電視放風說,「江澤民死了」逼迫江澤民現身。才有亞視和日本媒體誤報。

這次,江澤民「腦死」也是一次放風。如果江澤民不能現身,政治局常委和軍委的名單主導權就是胡錦濤和習近平掌握。下面江派的小嘍囉也會迅速倒戈。讓我們等待著江派的闢謠舉動。

相關連結:

江澤民死劫大解祕

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視頻)

【禁聞】李瑞環再次現身-揭穿江澤民謊言(視頻)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視頻)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