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公佈在2012年中國人權報告中指出,中共當局加大力度的限制言論自由,控制資訊訪問,懲罰和平表達觀點的公民。報告還提到強摘器官問題。過去一年中國人民有「缺乏基本自由與政治濫權」的抗議行動,承受極高風險向官方爭取基本權利中慢慢出現挫折和不耐情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石濤評述】十八大換血中國或換軌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106美國會議員要求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北京赤裸裸的真相揭開皇帝的新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今日點擊】江澤民國家大劇院現身是彌天大謊?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薄熙來曾揚言殺50萬富人換取信任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薄熙來貪腐究竟有多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熙來毒辣:殺親子涉活摘器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石濤評述】中國網絡觀察:「人民戰爭」汪洋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國慶變「港殤」十一為香港哀悼日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瓜瓜可能在美大爆內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垮台引發網上一片歡騰 小鴨鴨 MP4 無界【今日點擊】「多名女性」伴隨薄熙來攪動網絡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中文頻道

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在日前發表的最新年度報告中,批評了中國的人權狀況。報告談到過去一年大陸的各項人權問題,其中包括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和被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罪行;報告還說,中國的律師因為提供法輪功法律協助而遭受迫害。

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發表的年度報告中,討論了2012年度中國人權及法制發展。報告說,發現的新情況是,由大陸內部所源起的因素而導致,越來越多的民眾敢於冒著巨大的風險,向中國領導人要求自己的基本權益;而在這多事之秋的一年,中共仍然採取繼續「維穩」的方式而非改革。

報告中提到,中國的社交媒體、微博用戶猛增,這對中國形成「民主社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但當局仍然繼續限制新聞自由,加強互聯網審查﹔勞工不能自由組織工會、權益仍得不到保障﹔報告並指出,中共當局踐踏人權的記錄十分惡劣,仍在打擊作家、律師和異議人士。

報告並提到,中共當局在西藏、新疆和內蒙古等少數民族地區實行壓制性政策﹔以及,中共繼續遣返朝鮮難民,不顧他們回去後可能遭到的嚴厲懲罰。

同時,報告中還提到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受到鎮壓和關於器官移植的問題。時事評論家橫河指出,CECC每年的報告都非常詳細,風格一致。

時事評論家橫河:「你比如說,這次同樣提到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替法輪功打官司辯護的,這些維權律師進行迫害。那麼今年他提出來了韋良月、王永航,還提到高智晟在5年緩刑快要結束的時候,實施他原來的3年判刑。他都是有非常具體的案例來說明這些情況。」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也表示,CECC這個報告不僅詳盡而具體,並且是新的內容。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而這個報告其實也提到中共強制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說中國軍方醫院也可能涉及這種非法器官移植;而且他指出,中共在司法以外的機構610辦公室,推行迫害法輪功政策;而且他指出了,到2012年6月份有3,5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週四,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針對這個報告,在記者會上說,希望CECC能「放棄偏見,停止發表此類無端攻擊中國的報告,停止干涉中國內政和破壞中美關係的言行」。

橫河分析,中共無法反駁,特別是中共對各種宗教信仰團體的迫害,報告中有提出多方面、非常紮實的消息來源。例如,藏人自焚事件有完整的統計數字,並且經過多位目擊者的證明,甚至包括來自中國方面的消息。

橫河:「另外一個就是對於政策性的。譬如說迫害法輪功,那麼它這裡面專門有一個章節,提到迫害法輪功。實際上,這裡所採用的全部是來自中國官方的網站,和官方的文件。因此,人家說的都是實實在在,就是中共自己說出來的。因此,這就不存在一個別人對任何人有一個敵對的問題。」

張而平認為,CECC具有權威性,報告將中共對法輪功的罪惡曝光,讓國際社會更為瞭解,對中共的暴行起到了阻嚇的作用。

張而平:「國會(CECC)的人權報告,其實出的很及時。讓美國民眾、國際社會通過報告,更進一步瞭解,在中國出現甚麼踐踏人權的事情,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幾年的迫害及真實情況。它不僅僅在肉體上、精神上,而是,方方面面都在用國家資源,來對法輪功進行迫害。」

橫河指出,CECC提出詳實的報告之後,西方國家在政策上不應一如既往,僅僅把經濟利益擺放在第一位,因為失去人權,最終損害的是全人類的利益。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喚醒良知 追究迫害在即 追查國際發表《告全中國人民書》

器官移植不用等?中國器官來源黑幕

活摘器官--中共軍警醫院涉器官活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