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精選博客 競抱熊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梁振英加速赤化港法輪功受侵擾 小豆娘 MP4 信仰無悔十年迫害未改空軍少校意志(下) 競抱熊 MP4 血債幫受挫港警令拆非法橫幅 紅粉佳人 MP4 九死一生前空軍少校反迫害向安南告狀(上) 飛劍飛龍 MP4
父親冤死女兒伸冤無門反遭酷刑 小鴨鴨 MP4 港法輪功學員遭誣告斥血債幫惡行 任我翱翔 MP4 馬三家勞教所三百人被驗血藏驚天秘密 東方飛羽 MP4海內外華人正義同心聲援700手印 萬象新 MP4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在週六的加拿大法會修煉心得交流會結束後,星期日,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又齊聚多倫多市中心,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多位政府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表示支持。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星期天下午,數百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安省議會大樓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在13年和平反迫害過程中,加拿大社會各階層已經十分了解法輪功這個修煉真善忍的團體。

加拿大移民律師Chantal Deslogem:「世界上很少人能有勇氣像你們這樣站起來反迫害,你們是最勇敢的人之一。你們為了信仰堅持不懈,我非常欽佩你們。」

加拿大白俄羅斯人權問題主席Michael Mostyn:「今天參加集會,我非常自豪。我希望你們知道,不僅我們加拿大人和你們站在一起。全世界都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必須儘可能地告訴更多人中國今天正在發生的迫害。」

同一個自由世界國際組織創始人Majed EI Shafie:「中共想把所有法輪功學員都殺戮,都滅絕。但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在皇后公園,在加拿大。我們緊密地團結一起,我們贏了,他們輸了。」

記者:「集會結束後,由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不同的方隊,在天國樂隊的帶領下進行遊行,經過市中心。爾多倫多市民們對於這樣的遊行早已不再陌生。」

不論是多倫多本地人還是外地遊客,在市中心最熱鬧的唐人街上,人們被法輪功學員們的遊行所吸引。

華僑:「我覺得這個很好,對中國的法律應該有反響。」

多倫多居民:「這個遊行很重要,這樣人們就會開始思考中國到底發生了甚麼。」

美國遊客William:「我非常喜歡這個遊行,特別是遊行的主題是停止迫害。這個很好,是讓中國自由,我們在這裡有自由,中國的人民也需要自由。」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說,加拿大民眾和政府對法輪功的認可和接受非常強烈。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李訊:「有上百位國會議員站出來位法輪功呼籲。包括總理收到的信件裡面前三名之一的問題就是法輪功的問題。」

據李訊介紹,在加拿大除了經常參加活動的約2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外,更有上萬人學煉過法輪功。爾法輪功學員以堅忍和理性來反對中共的迫害,贏得了人們的敬重。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小鴨鴨 萬象新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自焚 競抱熊 MP4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紅粉佳人 MP4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小鴨鴨 MP4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萬象新 MP4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小豆娘 MP4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任我翱翔 MP4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東方飛羽 MP4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繽紛水世界 MP4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競抱熊 MP4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小鴨鴨 MP4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小鴨鴨 MP4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