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中國真相新聞_大陸_網路謠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0/atext96431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發起的所謂打擊網路謠言的運動,最近愈演愈烈,在幾百人因網絡言論被中共公安投入監獄之後,9月9號,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又召開記者會,規定網絡所謂誹謗信息,被轉500次可以判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港媒:薄貪污為江澤民蓋房 欲蓋彌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北京奧運花費超東京奧運預算10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兩訴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9月8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銀行業壞賬加劇 恐再增發貨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延遲退休」成定局 黨媒自爆沒錢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大陸發起的所謂打擊網路謠言的運動,最近愈演愈烈,在幾百人因網絡言論被中共公安投入監獄之後,9月9號,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又召開記者會,規定網絡所謂誹謗信息,被轉500次可以判刑。

消息傳出立刻引起輿論一片嘩然。

大陸網民紛紛指出,「兩高」作為大陸的最高司法機關,居然推出這種無視基本法律和法治原則的司法解釋,等於是敲響了法治的喪鐘,中國將退回到三十多年前,公安可以隨意抓人定罪的「文革」時代。

大陸法律學者童之偉表示,「兩高」將刑法293條尋釁滋事罪條款中的「公共場合」擴大到虛擬的網絡空間,實際上是立新法。依照中共憲法,立新法只能由全國人大或人大常委會通過立法或立法解釋來進行,「兩高」無權這樣做。

北京律師楊學林公開建議全國人大常委會緊急開會,制止「兩高」的規定實施。

上海律師孔濤則認為,「兩高」越權立法,說輕是篡權、說重是造反。

桂林小學爆炸 疑為訪民所為

9月9號,桂林市靈川縣八里街學校門外發生嚴重爆炸,造成2人死亡、44人受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已經初步確定疑犯,懷疑他駕駛三輪車經過現場時引爆炸彈,他已在爆炸中死亡。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表示,死者是一名經常上訪的訪民。

港人捐款李旺陽妹疑遭國保截留

香港華人民主書院去年6月發起在香港中聯辦門外絕食活動,為湖南六四受害者李旺陽籌得了7.2萬港元。這筆錢今年7月已經匯給了李旺陽的妹妹李旺玲,但是,李旺玲至今沒有收到。

據香港《明報》報導,負責匯款的香港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陶君行說,他們也沒有收到退款,而李旺玲一家的生活仍然困難。

李旺玲的丈夫趙寶珠表示,湖南國保曾警告他們這筆錢不可以拿,並聲稱要調查捐款人是不是所謂的敵對勢力,以及捐款是否用於顛覆活動。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南周披露中共打擊〝網絡謠言〞內幕

陸又一網路紅人被以涉嫌散播謠言罪行拘

趙紫陽秘書:中共檢驗網路謠言的唯一標準

陸瘋打〝網路謠言〞 廣東兩提〝子產不毀鄉校〞

恐懼H7N9 陸現網路謠言

『打擊謠言』黨媒不同調 內部紛爭激烈

組圖:桂林一小學猛烈爆炸 場面慘烈 至少2死23傷

李旺陽被滅屍 全球爆怒火 國際媒體紛紛報導

李旺陽案驚全球 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捲入 三疑凶曝光

「謀殺李旺陽命令來自中央政法委高層」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