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聞真相_敘利亞_奧巴馬】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從G20峰會的舉辦國俄羅斯返回華盛頓。按計劃,奧巴馬週一9月9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Fox)以及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等六大媒體的訪問。訪問將在週一晚間播出。週二9月10日奧巴馬將在白宮對全美國發表呼籲對敘利亞動武的演講。與此同時,美國媒體披露,五角大樓計劃對敘利亞實施3天密集性的軍事打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敘利亞局勢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美國務卿:對敘行動未決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化武慘狀公開 中毒者失控抽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敘利亞用化武 該不該打? 小豆娘 MP4 無界 克裡:擬對敘動武國家已達「雙位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克裡出訪 尋求歐洲支持出兵敘利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敘利亞風雲急 北京陷中東新困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G20落幕 11國支持對敘動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美再發旅行警告 加強駐黎、土領館安全措施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計劃對敘軍事打擊3天 奧巴馬即將發表全國演講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奧巴馬9月9日將就對敘利亞動武問題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Fox)以及美國公共電視台(PBS)三大媒體的訪問。9月10日奧巴馬將在白宮對全美國發表呼籲對敘利亞動武的演講。

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從G20峰會的舉辦國俄羅斯返回華盛頓。按計劃,奧巴馬週一(9月9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Fox)以及美國公共電視台(PBS)等六大媒體的訪問。訪問將在週一晚間播出。週二(9月10日)奧巴馬將在白宮對全美國發表呼籲對敘利亞動武的演講。與此同時,美國媒體披露,五角大樓計劃對敘利亞實施3天密集性的軍事打擊。

美媒:美國計劃對敘利亞進行3天的軍事打擊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國防部計劃對敘利亞實行3天軍事打擊。美國官員稱戰爭籌劃者希望先對敘利亞進行密集導彈轟炸,之後針對遺漏目標及未倒建築再實施一輪轟炸。據悉,白宮原計劃打擊50處「目標」,目前在列目標數遠遠超過50。

五角大樓準備使用空軍轟炸機,以及目前正在地中海東部巡邏的5艘導彈驅逐艦。 美國的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也能向敘利亞發射巡航導彈。

法新社報導,聯合國高層官員6日表示,聯合國機構已起草軍事攻擊敘利亞的緊急計劃,並決定繼續在這個飽受戰火蹂躪的國家遞送援助。

白宮9月6日發佈一份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意大利、日本、韓國、沙特阿拉伯、西班牙、土耳其、英國和美國等11國領袖和代表在聖彼得堡簽署的聯合聲明,譴責敘利亞8月21日發生的化學武器襲擊,並支持美國和其它國家就此作出的努力。

多數國會議員立場不明

在未來一週,奧巴馬在國會山同樣面臨艱難的選擇,美聯社的一份調查顯示,眾議院433位國會議員中約有一半,參議院約1/3的參議員立場尚不明確。公眾依然持有懷疑態度。根據NBC新聞民調,42%的美國民眾支持對敘利亞動武。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之後,這個國家對戰爭感到厭倦。

奧巴馬在每週例行廣播講話中說,如果不對敘利亞的「凶殘襲擊」做出反應,就有可能增加再次發生化武襲擊的風險。奧巴馬還說,敘利亞政府涉嫌使用化學武器,是對「人類尊嚴的直接打擊」,和對國家安全的威脅。

週日,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接受美國一位記者採訪時說,目前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是誰的錯,並再次指稱反對派應該對此負責。

美國政府之前公開一份調查,指責有超過1,400民眾在敘利亞政府的化學武器襲擊中喪生。

克裡指敘利亞用化武超越「國際紅線」

美國國務卿克裡週日(9月8日)在阿拉伯國家聯盟外長會議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沙特阿拉伯同意支持對敘利亞進行軍事干預。

中東國家卡塔爾外交大臣阿提亞(Khalid Al Attiya )加入了這一新聞發佈會,表示卡特爾也支持外國對敘利亞進行軍事干預。

美國國務卿克裡表示,他與阿拉伯國家聯盟外長達成共識,認為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被指動用化學武器越過了「國際紅線」。

美國國務卿克裡說,國際社會越來越支持要敘利亞政府對據說發動化學武器襲擊負責。他說:「對於所發生的事件感到憤怒的國家越來越多,而不是越來越少。」

克裡是星期六在巴黎出席一個會議時,有法國外長法比尤斯在場時說這番話的。

星期六早些時候,克裡在立陶宛會晤了歐洲各國外長,尋求加強對美國考慮可能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的支持。

【大紀元2013年09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美計劃對敘軍事打擊3天 奧巴馬即將發表全國演講

聯合國下周或公佈敘利亞化武調查報告

20強峰會:法國力促擴大「打擊敘利亞」

人權鬥士任美駐UN大使 言辭抨擊俄國

敘利亞反抗軍攻下近首都古城

聯合國起草攻敘利亞緊急計劃 美聯合10國發表聲明

美航母戰鬥群移師紅海 待命軍事打擊敘利亞

美國計劃軍事打擊敘利亞

國際新聞

大紀元新聞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