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以“国共合作”之名,企图篡夺国民党的中央领导权。在被南京国民政府“清党”之后发动了两次暴动,除了南昌暴动之外,中共一直吹捧毛泽东发动的秋收暴动,不过此次暴动却被认为是毛泽东藉暴动之名实为抢夺兵权。有学者认为,中共夺取政权的基础是谎言加暴力,它不但蒙骗了民众,更为危害的是它将一个邪恶的马列邪灵思想引入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小豆娘 博客群
【今日点击】遭言论管制 习近平震怒 刘奇葆官位不保?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国官方罕见回应江泽民去世传闻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总政联络部邢运明被捕 一前常委被挂上了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今日点击】王岐山:反腐要严查三种人 不能面面俱到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习王反腐触动根基 中国爆辞官潮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宋林被抓前接到电话回深圳 被谁出卖了?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无能为力之事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王有最大劲敌 不慎将被“吃掉”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香港背后有黑手 又一诡异消息传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香港大学生要罢课 六四将重演?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胡锦涛主政十年 出现的最荒唐场面 翻墙天堂 MP4 无界【今日点击】北京言而无信 英国该不该管?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历史今日】中共明搞秋收暴动实为分裂中国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1927年的9月9日,毛泽东(左一)对内谎称计划发动农民暴动,实则带领一支队伍跑到井冈山,从而夺得军权。(网络图片)

中共以“国共合作”之名,企图篡夺国民党的中央领导权。在被南京国民政府“清党”之后发动了两次暴动,除了南昌暴动之外,中共一直吹捧毛泽东发动的秋收暴动,不过此次暴动却被认为是毛泽东藉暴动之名实为抢夺兵权。有学者认为,中共夺取政权的基础是谎言加暴力,它不但蒙骗了民众,更为危害的是它将一个邪恶的马列邪灵思想引入中国。

中共附体国民革命 国民政府清党

1927年,中共在苏俄共产国际支持下,以“国共合作”之名,附体国民革命,企图篡夺国民党的中央领导权,并阻扰及破坏北伐国军总司令蒋中正完成北伐统一中国的大业。当时国民党中央党部各部长及其秘书,超过半数都是共产党员,国民政府出现几乎由苏共和中共全权把持的危险局面。

在南京蒋中正、白崇禧“清党”和武汉汪精卫“分共”之后,当时的中共中央指定周恩来、贺龙等人于1927年8月1日在南昌发动武装暴动,企图夺取政权。汪精卫急令张发奎等率军进剿,中共叛军被迫向广东逃亡,随后被粤系国军大败。

最后,这支南昌暴动的中共叛军仅残余约800人,在朱德、陈毅带领下,于1928年4月逃到井冈山,与毛泽东策动的湘赣边界“秋收暴动”残余农民军会合。

不过在中共的历史宣传中,为了突出和神化毛泽东,篡改历史,特意淡化“八一南昌起义”,突出“秋收起义”。中共喉舌指,“1927年9月9日,毛泽东亲自领导了湘赣边界秋收起义,建立了第一支工农武装。”当年,毛泽东在延安接受美国记者斯诺采访时,把1927在湖南发生的秋收暴动绘声绘色地描绘成了一次由他亲自领导的“农民起义”。

毛泽东藉秋收暴动夺兵权 背叛主子上山为寇

根据《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的记述,1927年4月,蒋介石“清共”开始时,斯大林刚成为克里姆林宫的头号人物,他亲自制定对华政策,要中共建立军队和根据地,以便最终用枪杆子征服中国。

蒋介石“清共”后,斯大林命令中共马上从国民党军队里尽可能拉出队伍,“建立自己的新武装”。莫斯科的第一步计划,是把拉出的队伍带到南方海岸去接收苏联军火,然后在那里建立“根据地”。同时,莫斯科指示湖南和其他三个有农民协会的省举行暴动。

斯大林派他的亲信老乡罗明纳兹来中国管事,并向中共供应武器、资金、药品、情报,同时对中共人员进行军事训练。刚当上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的毛泽东,一心要拥有军队,建立自己的地盘。毛泽东在罗明纳兹主持的“八七”紧急会议上说:“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这就是后来演变成他的名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1927年8月初,毛泽东向中共中央建议,在即将举行的湖南秋收暴动中,他到湘南去搞。不过他并不是真要去发动农民搞暴动,而是以暴动为藉口,希望从中央那里挖出一支武装带走。不明就里的中共中央批准了毛的建议,毛如愿以偿地当上了指挥军队的“前委”书记。

9月11日是约好的起事日子,这天,毛悄悄将三支部队调到了文家市。文家市远离长沙,在没有无线电联系的情况下,湖南省委和苏联人无法直接指挥。这一切完全出乎在长沙的中共湖南省委意料之外,他们只好在15日取消整个暴动。苏联领事馆的书记马也尔说,发生的这一切“可说是最可耻的背叛与临阵脱逃”。

中共中央似乎没有意识到,毛先前不遗余力地鼓吹“暴动”、打长沙,为的是调兵——调到自己手上。毛早已计划好了这支部队的目的地:南去一百七十公里的井冈山。井冈山位于湘赣边界,两省当局都鞭长莫及,历来是土匪、绿林好汉的出没之地。

两星期后,队伍到达井冈山时,只剩下了六百人,他们成为毛起家的班底。井冈山地区有两位山大王:袁文才和王佐,后来毛将他们的地盘夺过来作为自己的“根据地”。

中共藉暴力和谎言夺取政权

对于毛泽东发动的“秋收起义”,旅德学者、极权问题专家仲维光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初期是苏俄的亚洲中国支部,它其实是一个卖国政党。中共趁国民革命军北伐期间发动了两次暴动,除了周恩来等人在南昌发动的兵变暴动之外,中共一直吹捧的毛泽东发动的秋收暴动,用它现在的宣传词汇就是‘非法反政府’,实为造反,这两次暴动的结果是分裂了中国。”

仲维光认为,中共夺取政权的基础是谎言加暴力,谎言是“好话说尽”,暴力就是“坏事做绝”,以马列主义造就的中共为夺取和维持政权是不择手段的。共产党初期鼓吹“解放全人类”、“世界大同”的理想不但蒙骗了一些具有忧患意识的民众,更加危害的是它将一个邪恶的马列邪灵思想引入中国。

他说,中共推崇马列主义的基础是唯物主义和崇尚暴力革命,再加上中共宣扬的“人定胜天”,这些都是共产党的罪恶之源。中共以此为理论基础发动内战窃取政权,也导致现代中国社会假、恶、暴、黄、赌、毒泛滥成灾,道德信仰摧毁殆尽。

【大纪元2014年09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中美密谈贪官巨额资产分成 江泽民周永康胆寒

黄山老僧细说江泽民的来源与结局

【热点透视】江泽民被煮 蛤蟆何时出锅?

泠涛:镇压真善忍的中共贪官之最后下场

瑞银不再保密 江氏集团巨额贪腐或遭曝光

闰九月凶过闰八月?中共政局或现巨变

法媒:香港一股反抗之风迎战北京强硬手腕

香港特首选举问题或引发中共崩溃

孟天宇:香港是否是台湾的前车之鉴?

港人反击中共文革手法 挤爆举报学生罢课占中热线

胡少江:北京封杀香港真普选 民主幻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