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港媒:薄貪污為江澤民蓋房 欲蓋彌彰?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0/atext96432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上月在濟南中院公審,他被指控在2002年擔任遼寧省長期間,曾經侵佔一筆500萬元人民幣的工程款,而這也是他被控唯一侵佔的公款。最近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披露,薄熙來早年為了討好時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這筆款項其實是為江澤民興建別墅之用。分析認為,媒體報導這個消息的背後或者有更深的含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北京奧運花費超東京奧運預算10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兩訴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中國禁聞】9月8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銀行業壞賬加劇 恐再增發貨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延遲退休」成定局 黨媒自爆沒錢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蔣潔敏編政績 溫家寶被騙興奮無眠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上月在濟南中院公審,他被指控在2002年擔任遼寧省長期間,曾經侵佔一筆500萬元人民幣的工程款,而這也是他被控唯一侵佔的公款。最近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披露,薄熙來早年為了討好時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這筆款項其實是為江澤民興建別墅之用。分析認為,媒體報導這個消息的背後或者有更深的含義。

薄熙來被控侵佔公款人民幣500萬元,根據法庭的審判記錄,只說款項是來自「更高當局及用於大連的機密公共項目」。香港英文《南華早報》日前爆料指出,這個機密公共項目就是前中共主席江澤民蓋的私人別墅

報導引述消息指出,江澤民曾於1999年到大連參加紀念商業港口成立100週年活動,表示很愛大連,而時任大連市市長的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方便自己的陞遷,於是決定為江澤民在大連興建別墅,薄熙來2002年以遼寧省長的身份,處理了這筆公款。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江澤民極盡奢侈,他要建別墅,有屬於他控制下的中共中央辦公廳去給他建了,怎麼會輪到一個省政府去建?」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分析指出,對於中共官員來講,如果是一個普通公共工程要貪污五百萬、五千萬是非常容易,但是如果是機密工程要貪污就比較困難,因為這其中可能需要內部重重審核,但是從薄案的審理當中,可以看到薄熙來是輕易的從機密工程拿走五百萬人民幣。

汪北稷:「只能說明兩個問題,第一,這一個涉密工程涉及的工程款遠遠不止五百萬,甚至是上幾個億很大的一個工程。第二,這個涉密工程不是普通中共的管理體系裡面所說的公安、國安、軍事的涉密工程,一直以來有指控說,中共拿了國庫的很多錢,在各個省市修建這個類似集中營的,甚麼轉化所、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的學員。」

汪北稷表示,海外國際輿論早就直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薄熙來這個所謂的貪污機密工程五百萬,有可能給江澤民集團帶來非常大的壓力。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所以江澤民集團通過他所控制的香港媒體就來放風,意圖轉移視線,說這個錢不是涉及迫害修煉學員(涉密)工程的錢,而是江澤民建別墅的錢。所以這件事情,明顯感覺這個新聞背後的用意,就是撇清特別款和迫害法輪功工程的關係。」

據海外媒體報導,薄熙來在任職遼寧省省長期間,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瀋陽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如果《南華》把這個東西爆料出來的話,可能也是黨內的鬥爭已經達到了非常白熱化,誰也不服誰,為甚麼要把江澤民拖進來的原因,我相信就是周永康這一派,可能是要做一個垂死的掙扎,先把他們最大的老闆弄進來,看這個事情怎麼辦,可能你想丟車保帥,那我就跟你拚個魚死網破。」

北京剛剛結束了為期兩個月的揭露納粹集中營罪行的展覽,有外電報導說,這是北京首次舉辦關於納粹反人類罪行的展覽。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現在去搞這個反人類罪的一個展覽的話,我相信這就是習、李給江澤民它們去看,這是個雙刃劍,如果你(江澤民)不怎麼樣,我可能就會把這個東西(活摘器官)翻出來,我看看習、李到底敢不敢把這個反人類罪的事情徹底爆光。」

據瞭解,從2002至2007年,江澤民先後在全球三十個城市和地區,被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等多項罪名,在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這堪稱21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毛澤東為什麼不敢坐飛機?(視頻)

不滿庭審作秀 曝薄熙來供認江澤民下令活摘錄音

伍凡:公審薄熙來和江澤民的消失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視頻)

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江澤民難與薄熙來案脫關係

活摘器官新線索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

《石濤評述》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時的罪惡(一)(視頻)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