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排污缺監管 中國癌症村或多達數千(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癌症_汙染】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12/a9480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據中國腫瘤登記中心發佈《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數據顯示中國患癌症死亡平均已達到每天7,300人的驚人程度,癌症村遍佈全中國,環保嚴重受損是導致癌症高發的原因之一。當今癌症發展在中國大陸的嚴重禍害,情況已到了不可再忽視再容忍的地步,堪稱十萬火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禁聞】北京奧運花費超東京奧運預算10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兩訴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中國禁聞】9月8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銀行業壞賬加劇 恐再增發貨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保習近平安全 瀋陽全運會風聲鶴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延遲退休」成定局 黨媒自爆沒錢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蔣潔敏編政績 溫家寶被騙興奮無眠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中國癌情十萬火急 每分鐘6人確診5人死亡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患癌症死亡平均已達到每天7300人的驚人程度,癌症村遍佈全中國,環保嚴重受損是導致癌症高發的原因之一。圖為,2010年7月13日,福建省紫金銅礦有毒物質在大雨後洩漏汙染河流。(STR/AFP/Getty Images)

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據中國腫瘤登記中心發佈《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數據顯示中國患癌症死亡平均已達到每天7,300人的驚人程度,癌症村遍佈全中國,環保嚴重受損是導致癌症高發的原因之一。當今癌症發展在中國大陸的嚴重禍害,情況已到了不可再忽視再容忍的地步,堪稱十萬火急。

癌情告急 每分鐘6人確診5人死亡

大陸媒體近日報導,今年年初,中國腫瘤登記中心發佈的《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顯示,中國每年新發腫瘤病例約為312萬例,平均每天8,550人,即每分鐘有6人被診斷為癌症。惡性腫瘤發病率全中國35歲至39歲年齡段為87.07/10萬;40歲至44歲年齡段幾乎翻番,達到154.53/10萬;50歲以上人群發病佔全部發病的80%以上;60歲以上癌症發病率超過1%,80歲達到高峰。

全國腫瘤登記中心副主任陳萬青稱,2012年年報的資料是2009年的數字。那末,2012年的實際情況必定比2009年更嚴重,而今年的情況比去年又會更嚴重。

《中國新聞週刊》幾位記者就這份年報分別訪問了有關各方面,於今年4月第606期發表幾篇文章,主編在該期封面上以「癌情告急」四大紅字,醒目地提醒讀者,包括當局,要密切重視癌情發展的嚴重性。

中共央視於4月10日報導這份年報,補充道,中國一年因癌症死亡的病例約270萬人,平均每天約死7,300人,也就是說每分鐘要死5人。

安徽省阜陽市穎上縣,新集鎮,李良如,67歲。2011年查出食道癌,2012年做完手術。(大紀元資料室)

安徽省阜陽市穎上縣新集鎮下灣村村民劉永凱,69歲,他的兒媳,二弟,母親,妻子都死於癌症。劉永凱站在親人的墳前。(大紀元資料室)

癌症村現已增至459個

《中國新聞週刊》報導,幾十年前,人們只知道河南林縣是食道癌重災區,江蘇啟東縣是肝癌重災區,後來民間人士根據各地傳媒公開報導的資料繪製出《中國癌症村地圖》,才引起全世界關注。但官方從來沒有承認癌症村的存在,連這次腫瘤年報也沒有提到癌症村。

今年2月環保部印發的《化學品環境風險防控「十二五」規劃》裡說,因受有毒化學品汙染,個別地區出現「癌症村」,這是官方文件第一次承認有癌症村存在。但環保部只承認個別地區有癌症村,事實上癌症村不是個別地區,而是遍佈全中國。

台灣《自由時報》今年早些時候報導,根據專家估計,全中國癌症村有459個。維基百科也說,根據民間專家估計,全中國癌症村約達459個,且有逐漸向中西部擴散現象。

山東省金嶺鎮化工廠嚴重汙染水源,河水顏色經常發紅或發黃,散發著難言的惡臭。(網路圖片)

今年8月3日,浙江溫州樂清,上千村民圍堵樂斯化工廠門口,抗議該廠汙染環境,致使周邊村民致癌死亡。(網絡圖片)

水源汙染與空氣汙染

水源汙染與空氣汙染同樣嚴重,水源汙染威脅城市居民飲水及傷害廣大農村農民健康和性命,更嚴重的是汙染土壤,讓有毒金屬元素從泥土進入稻麥、菜蔬和水果,令民眾賴以餬口生存的日常主要食物都無安全保障。

水的汙染是造成肝癌、胃癌、腸癌、食道癌等的主要成因,更是癌症村迅速擴展的禍根。

【大紀元2013年09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大陸淮河沿岸遍佈「癌症村」 十年治淮一場夢

袁斌:中國,地球上最大的「癌症村」

山東「癌症村」死亡名單公佈 村民憤怒要炸化工廠

山東癌症村最小死者僅12歲

水污染持續惡化 中國多發「癌症村」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