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真相新聞_廣西_強烈爆炸】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強烈爆炸導致現場至少2人死亡,23人受傷,其中包括多名小學生,該學校因此全面停課。爆炸中1名男子身體被炸成兩段,周邊商舖及汽車的玻璃被震碎,多輛摩托車或電動車翻倒路面損毀,場面極其慘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世事關心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世事關心】敘利亞破底線 美國和世界何去何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薄案開審大解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中美各話底特律破產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世事關心】「中國大媽大戰華爾街」的憂與思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手印事件 - 全民反迫害的先聲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朝鮮核地震 宿命向何方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世事關心】人類能夠預測未來嗎?(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桂林一小學猛烈爆炸 場面慘烈 至少2死23傷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強烈爆炸導致現場至少2人死亡,23人受傷。(大紀元資料室)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強烈爆炸導致現場至少2人死亡,23人受傷,其中包括多名小學生,該學校因此全面停課。爆炸中1名男子身體被炸成兩段,周邊商舖及汽車的玻璃被震碎,多輛摩托車或電動車翻倒路面損毀,場面極其慘烈。

爆炸致2死23傷場面慘烈

大陸媒體報導,9日8時許,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八里街學校門前街道上,一輛路過的三輪車在行駛中突然起火爆炸,爆炸產生巨大聲音和衝擊波,至少2人在事故中死亡,23人受傷。由於正是學生上學時間,傷者中被確認包括9名小學生和3名家長,其餘是路人。其中一名傷者病情危重,目前該學校已經全面停課。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場面極其慘烈,傷者衣服被炸飛,坐在路上等待救援。(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場面極其慘烈,馬路上出現疑似被炸死者屍體殘骸。

現場圖片顯示,爆炸場面極其慘烈,1名男子身體被炸成兩段,上半身被炸沒,只餘下半身,多人衣服被炸飛,血流滿身。多輛摩托車或電動車翻倒路面或損毀,爆炸現場周邊的商舖及汽車亦受到波及,玻璃被震碎。

「@北美新浪新浪機構認證」稱,9日8時許,廣西桂林靈川縣八里街學校大門附近發生爆炸,一具疑似爆炸中遇難者遺體橫在現場,多輛摩托車、電動車翻倒路面,附近部份商舖和車輛玻璃被爆炸震壞。目擊者稱爆炸由一輛三輪車引起,「開始起火,然後就爆炸了,聲音很大」。

微博達人「@桂林人不知道的桂林事兒」曝料稱:八里街一學校門口發生爆炸案,一男子(目測)炸的只剩下半身…現在八里街處於停電中。

9月9日晨,廣西省桂林市靈川縣一學校門前發生爆炸事故,一輛正在行駛的三輪車突然發生起火爆炸,場面極其慘烈。(網絡圖片)

民眾疑爆炸為報復社會

靈川縣八里街民眾邱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爆炸事故可能是人為的,因有小孩被拒上學。他說:「聽說那邊有學校被人炸了,上班的時候路過八里街學校那裏,走過去看到警察封鎖現場,把路口都封死了,圍觀的人很多,現在還是封鎖的。早上發現時是死了一個人,受傷的有七八個,好像有人扛著煤氣罐過去了,人為的,故意炸的,因為不收他的小孩,不讓去讀書。」

靈川縣八里街民眾蔣女士與爆炸現場距離五百米左右,她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早上將近8點時,路過看到很多110的車子,有個三輪車爆炸了,死了人,傷的蠻多,聽說好像是人為的。」

官媒報導稱,警方已初步確定爆炸案嫌疑人。大紀元記者致電八里街派出所詢問爆炸情況,一位工作人員稱,現場警察還沒有回來,還沒得出結論,具體情況不清楚。

爆炸引民恐慌 紛紛求真相

該爆炸事件引民眾紛紛表示不安,紛紛要求政府給出真相,認為社會太亂,太沒有安全感了!

微博會員「耳人水」表示:本人強烈譴責這種行為:不管罪犯出於甚麼目的、甚麼理由!學生是無辜的,冤有頭債有主,你仇恨誰找誰去,你不能把自己的痛苦強加給別人!希望當地政府能儘快給出一個真相!

「xupuanfeng」:肯定是被逼的,對社會不滿者所為!

「風過花殘」:這社會怎麼了?

「j8605866」:一聲歎息!暴民時代民生更艱!

「憑窗聽風雨」:越來越亂!

「zgbfzp」:最近這麼多的爆炸案?太沒有安全感了!

【大紀元2013年09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霞報導)(責任編輯:劉曉真)

延伸連結:

溫州男子無力為女兒辦擇校 開煤氣自殺

北京一化學研究所廠房起火 連炸20多響

組圖:山東男子點燃禮花彈爆炸 公安亂作一團

大陸社會戾氣飆升 兩天連發殺人爆炸3事件

北京首都機場爆炸冤民冀中星遭批捕

外媒聚焦北京機場爆炸:每個冤民都是炸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