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的“马年闰九月”引起民众关注。民间认为“闰月不吉利”担心易出现天灾人祸。历史上闰八月大陆曾出现大灾难。玄学家认为,闰月也易出现动荡政局。当前中共如坐火山口,局势或面临毛泽东死后38年以来最大政治变局。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环球直击】9月7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地沟油杀入香港 市民忧大陆毒源头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强冠卖馊水油 高市裁罚5千万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苹果今发布新产品 果粉彻夜守候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美网男单决赛 克罗地亚西里奇封王 小豆娘 MP4 无界澳大利亚男子遭鲨鱼攻击身亡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二氧化碳增长新高 气象组织发警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MH17报告:遭大量高能物体射穿解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中共借反垄断打击外商 欧洲商会批破坏公平竞争 北京天空 MP4 无界9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闰九月凶过闰八月?中共政局或现巨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hoto by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今年的“马年闰九月”引起民众关注。玄学家认为,闰月也易出现动荡政局。

今年的“马年闰九月”引起民众关注。民间认为“闰月不吉利”担心易出现天灾人祸。历史上闰八月大陆曾出现大灾难。玄学家认为,闰月也易出现动荡政局。当前中共如坐火山口,局势或面临毛泽东死后38年以来最大政治变局。

罕见闰九月

今年马年为“闰年”,每逢闰年增加一个月,今年的闰月出现在九月,所以称为“闰九月”。闰九月很稀少,上一个闰九月出现在1832年,下一个要等到2109年。

一些网民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在讨论“闰九月年是否灾难多”这一话题:听老人说今年的闰九月不吉利。有人发帖称,今年会特别乱等。

大陆民间有说法,出现闰月都不吉利。

1976年是“龙年闰八月”,社会上流传着“闰八月凶多吉少”、“地动山河变”等说法。提起闰八月,人们对1976年7月28日发生的唐山大地震记忆犹新。这一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先后死亡。

闰月易出现政局动荡

据港媒报导引述玄学家的说法称,闰月也易出现政局动荡,并认为中国于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稳,如1966、1967年的“文革”。坊间则担心闰九月年易有天灾人祸。

有海外时政评论员的文章表示,中共江派核心成员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查处,中国正出现自毛泽东死后38年以来的最大政治变局。

在公布周永康立案审查的第二天,王岐山领导的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巡视。江泽民因害怕被抓而躲进医院。最新消息称,江泽民已出院,目前由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视居住。

网络纷传江泽民“死讯”

近期,大陆百度频繁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惊天罪恶。9月4日,大纪元发表《百度“四面漏风”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的报导,9月6日,百度全文转载,公开承认江泽民、薄熙来、薄谷开来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据悉,中共高层内部对抓捕江泽民已没有阻力。太子党、“红二代”等已经成为习近平的支持者。

网络更纷传江泽民“死讯”,“蛤蟆”成微博禁搜敏感词。海内外的民意“都希望江泽民死”。

中共政权如坐火山口

近期,网络热传抓捕“新四人帮”的话题。“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与“曾庆红、李长春、周永康、贾庆林”成为两种“新四人帮”的说法。

时政评论员庄丰表示,“新四人帮”只是藉用一个说法而已,代表的都是以江泽民为首的维稳派势力,他们真正的罪恶不在于贪腐,而是无法洗涮掉的迫害法轮功及反人类罪行。

目前,中共高层博弈异常激烈,香港局势日趋紧张。中共政权如坐火山口,局势或面临巨变。时政评论员赵迩珺的文章把2014年的中华大地与小说《魔戒》中描写的中土世界相比,大陆迎来了自毛泽东死后38年以来的最大政治变局,需要有人“拾起王者之剑”重建中华。

【大纪元2014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责任编辑:刘毅

相关连结:

【禁闻】江泽民死讯盛传 中共罕见回应

江泽民“续命”内幕曝光 生死“无法证实”?

18大后第一只“母老虎”被震出 还有另两只是谁?

港媒:打到政治局以上 跟习近平拚杀的是谁?

袁斌:“蛤蟆热”背后的人心向背

死没死不重要 外交部答江泽民死讯有玄机

成龙被曝吸大麻 其靠山江泽民吸冰毒

胡锦涛三退排名 江泽民退无可退

刘青:大陆道德沦丧始于谁

江泽民再传死讯 中共官方态度暧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