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眼见为实并非真理,很多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却存在世间。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博士生路易斯.赫南(Luis Hernan)绘制出一系列展现人类周围无形网络Wi-Fi连接情况的图,这些盘旋围绕的明亮光束犹如“幽灵”。而俄国科学家研制的摄像技术,更能拍摄出植物和人体能量场,以及人在死亡时,灵魂离体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环球直击】9月7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占中三子剃头明志 展争普选决心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9月9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地沟油杀入香港 市民忧大陆毒源头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强冠卖馊水油 高市裁罚5千万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苹果今发布新产品 果粉彻夜守候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美网男单决赛 克罗地亚西里奇封王 小豆娘 MP4 无界澳大利亚男子遭鲨鱼攻击身亡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二氧化碳增长新高 气象组织发警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MH17报告:遭大量高能物体射穿解体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中共借反垄断打击外商 欧洲商会批破坏公平竞争 北京天空 MP4 无界9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俄科学家拍摄到人体能量场与灵魂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网络图片)

科罗特科夫是克里安照相术的世界权威,他研究出的这种更先进的克里安照相术“气体释放显像技术”(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简称GDV),可直接拍摄人死亡时,灵魂离开身体的景象。在拍摄的画面中,蓝色所代表的灵魂形象,逐渐离开了身体。

眼见为实并非真理,很多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却存在世间。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博士生路易斯.赫南(Luis Hernan)绘制出一系列展现人类周围无形网络Wi-Fi连接情况的图,这些盘旋围绕的明亮光束犹如“幽灵”。而俄国科学家研制的摄像技术,更能拍摄出植物和人体能量场,以及人在死亡时,灵魂离体的情况。

赫南开发出的“Kirlian”设备采用源自俄罗斯的克里安照相术(Kirlian photography),捕捉Wi-Fi信号,并对其“拍照”。这套设备可持续扫瞄Wi-Fi网络,然后将信号强度变成彩色发光二极管的形式显示出来,线条颜色深浅则代表着信号强弱。

“克里安摄影术”是俄罗斯发明家克里安(Semyon Kirlian)在1939年发现的一种照相术,在高压电下,各种有机物和无机物都会在感光乳胶上感光,因此而会产生辉光环绕的现象。

灵魂照相

(视频截图)

科罗特科夫是克里安照相术的世界权威。

《国际商业时报》英国版近日的一篇报导称,基督徒相信人是由肉体和灵魂构成,在人死亡的时候,灵魂离开了人体。

文章引述一篇博客文章,讲述俄国科学家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能够通过使用生物电子图片(bioelectrographic)摄像技术,利用更先进的克里安照相术,拍摄灵魂离体的景象,在拍摄的画面中,蓝色所代表的灵魂形象,逐渐离开了身体。灵魂最先从肚脐和头部离开(即这2个部位最先失去生命力),最后是心脏和腹股沟。而意外和暴力死亡者,有时候灵魂会在人死后回到人体,从而造成混乱。

科罗特科夫是克里安照相术的世界权威,他研究出的这种更先进的克里安照相术“气体释放显像技术”(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简称GDV),可直接拍摄人死亡时,灵魂离开身体的景象。

科罗特科夫掌握了人体能量场的先进技术,为这个领域的研究立下创新的标准,也刺激人们对生命实相的新理解。他的研究团队开发出来的相机不只能拍出植物和人的能量场,还可以显示某些特定医疗的效果。

科罗特科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教授物理,因对人类能量场开创性研究而闻名于世。他在人类灵魂和精神方面进行了25年的研究,在世界领先期刊发表了70余篇论文,拥有12项生物物理专利。

生物的能量场

(视频截图)

人体能量场。

(视频截图)

植物的能量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