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奧運烏龍敘戰奇想 中共鬧劇曝本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0/atext96433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喉舌就2020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地發出烏龍快信,引發全球笑話,網友就此羅列了不少中共炮製的假新聞。另外,本臺記者還發現,中共海外喉舌《環球時報》也異想天開的指稱,如果敘利亞失控,俄羅斯軍隊將會入侵敘利亞首都,保護敘利亞最高層。外界認為,這個想法跟把伊斯坦布爾發佈為奧運會主辦單位一樣,都是鬧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國禁聞】9月9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微博揭穿央視英國「臥室稅」造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奧運烏龍敘戰奇想 中共鬧劇曝本質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港媒:薄貪污為江澤民蓋房 欲蓋彌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北京奧運花費超東京奧運預算10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兩高」越權立法 要造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兩訴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中國禁聞】9月8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喉舌就2020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地發出烏龍快信,引發全球笑話,網友就此羅列了不少中共炮製的假新聞。另外,本臺記者還發現,中共海外喉舌《環球時報》也異想天開的指稱,如果敘利亞失控,俄羅斯軍隊將會入侵敘利亞首都,保護敘利亞最高層。外界認為,這個想法跟把伊斯坦布爾發佈為奧運會主辦單位一樣,都是鬧劇。

2020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地9月8號凌晨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揭曉,經過投票,日本東京擊敗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和西班牙馬德里,最終獲得主辦權。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共喉舌《中央電視臺》和《新華社》先後鬧出烏龍,發佈了東京出局的消息。

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分析,中共以為它在國際上的動作足以讓東京失去奧運會主辦權,從而事先準備好了新聞稿。他指出,中共在國際社會喜歡利用發展中國家來對抗發達國家。

紐約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事態的發展證明,中國(共)認為它有信心影響的國家,恐怕投票最後沒有按照中國(共)的意思去投,顯然中共在體育上面的外交算盤是落空了。」

大陸門戶網站《搜狐》對此發表評論指出,東京戰勝土耳其,最失望的是中國主流媒體。文章說,既然李開復的健康狀況,能夠在微博上被賦予時政色彩,那麼,奧運會主辦權的歸屬,就同樣可以超越體育範疇,變成一個糾纏諸多舊恨新仇的意識形態話題。

曾義務參加敘戰的中國雕塑家陳維明:「這個烏龍代表了中國(共)政府輿論,官方媒體他們的一種心態,他們不希望在日本舉辦奧運會,他們希望弄到一個比較亂的,處在國際邊緣的這麼一個國家。」

網友們更是翻出了中共一手炮製的不少假新聞。

去年3月,央視指稱「歐美製裁使敘利亞導致4500 萬個家庭遭災」。網民揭露:敘利亞總人口才兩千多萬,按照報導的這個數據計算,敘利亞每個家庭平均只有0.5人!

微博還列舉了中共官媒的《早稻畝產三萬六千九百多斤》及《政府信任度中國全球第一》等經典假新聞。

就在中共喉舌上演的奧運烏龍戲前一天,中共在海外的喉舌媒體《環球時報》又突發奇想。7號,《環球時報》指稱,如果敘利亞局勢失控,俄軍將會突入敘利亞護送包括被困敘利亞的俄羅斯公民、敘利亞友好國家外交官和公民。俄軍的計劃甚至還包括為敘利亞最高層提供「最後的保護」。

陳維明:「我認為這只是他們虛張聲勢,從現在的國際關係來看,俄國是沒有能力出兵來支持敘利亞政權,他們只能用他們在國際上的一些資源,在聯合國的否決權,用武器,還有資金上的一些支持,支持他們的利益和價值觀,包括中國(共)。」

8號,敘利亞反抗軍已經攻佔首都大馬士革北方古鎮馬陸拉(Maalula)。

事實上,去年在利比亞的問題上,中共和俄羅斯一起聯手支持利比亞獨裁政權,但是當獨裁者大勢已去時,中共又轉態表示,尊重利比亞人們的選擇。

《九評共產黨》一書指出,共產黨具有9大邪惡基因,撒謊就是其中之一。

2000年中共打擊法輪功,遇到阻力時,編造出「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度矇騙了不少中國民眾,致使他們在舉報法輪功學員時,不會有罪惡感。不過,儘管《央視臺》炮製出的電視片圖文並茂,但仍然漏洞百出。觀眾不難發現,自焚者劉春玲是被旁邊一個穿軍大衣的人,用重物擊打倒地而死,12歲的孩子劉思影違背醫學常識,氣管被割開還會說話和唱歌。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鍾元

【相關連結】:

東京贏奧運主辦權 中共官媒擺烏龍

奧運出醜非個例 國際賽事烏龍大盤點

奧運馬拉松賽 奇聞軼事與烏龍史

奧運烏龍亞軍誤認奪冠 世界名將輕敵落敗

細數歷屆奧運馬拉松 插花烏龍一籮筐

奧運花絮:中國一記者播報烏龍帶來意外笑果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