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雅安強震遇難者頭七 災民困境面面觀

【中國真相新聞_雅安地震_頭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88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蘆山中學高二學生岳宇珊,是這次雅安地震的遇難者之一。2008年汶川地震,讓這對夫妻失去了兒子。今年的雅安地震,又讓他們失去了女兒。地震前,雅安市相關部門毫無預警。地震來臨時,不少民眾,茫然了好幾秒鐘,才恍然大悟。而這錯過的幾秒鐘,正是地震逃生的黃金時間。不過,這一次,中國民眾,變得更為理性。他們呼籲,在感傷和哀悼以外,更應該關注,從汶川、玉樹、到雅安,為甚麼相同的悲劇-不斷重演,同樣的問題,不斷出現?這些問題不解決,只會一次次,讓「人禍」加重「天災」,一次次徒增傷悲。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微視頻】郭美美握不雅視頻?紅會改口不調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廈門女官員指揮拆遷 被扒光上衣下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帶政治局默哀不敵網友神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微視頻】中共救災混亂 民間衝鋒陷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雅安強震 數十萬網友關注 熱議特殊現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習近平打車假新聞藏高級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江澤民廢習近平新規 胡悲劇重演?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熱炒《滿江紅》 警告習近平勿卸磨殺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蘆山中學高二學生岳宇珊,是這次雅安地震的遇難者之一。

2008年汶川地震,讓這對夫妻失去了兒子。今年的雅安地震,又讓他們失去了女兒。

地震前,雅安市相關部門毫無預警。

地震來臨時,不少民眾,茫然了好幾秒鐘,才恍然大悟。而這錯過的幾秒鐘,正是地震逃生的黃金時間。

雅安地震,屬於逆衝型地震,破裂特徵和2008年汶川地震相似。

地震發生後,中共政府第一時間拒絕外國救援團隊進入災區搜救,並限制民間救援團體前往救援。

但災區卻不斷傳出,由於救援緩慢,102歲的老人扒開磚塊自救。

2歲的女童被埋,8歲的哥哥幾個小時才將妹妹挖出等類似消息。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轉瞬即逝。

除了救援,災民也不滿,官方救災物資的進入,非常遲緩。

強震造成重災區蘆山縣、寶興縣等地,90%以上的房屋損毀。寶興縣一度成為孤島。

地震後的第三天,災區下起小雨,寶興縣部分民眾,冒險回到牆面開裂、斷水斷電的危樓中-躲雨。

「帳篷裡為甚麼不能住?」「沒有帳篷」。

「現在下雨了你們現在回家安全嗎?」「不安全,但是沒辦法,沒地方住啊。」

「那你們這兩天住在哪裏?」「我們住在爛車子裡面,但是漏雨了,沒地方住了,漏雨了。」

「你知道還有多少人沒有帳篷?」「多的很,很多人沒有帳篷。」

而在遠離國道的偏僻鄉村,更是急缺救援。

其中,龍門鄉五星村,受災嚴重,但救援力量一度沒有進入。村民缺水缺電,不得不靠山上流下的污水,維持日常生活。

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災區的當務之急,是衛生防疫和災後重建。在寶興縣,有受災民眾向本臺記者反映,當地一些民眾由於飲用污水,出現了腹瀉等症狀。

強震過去一個星期,迎來遇難者的「頭七」,全國民眾,在這一天為他們哀悼。

不過,這一次,中國民眾,變得更為理性。他們呼籲,在感傷和哀悼以外,更應該關注,從汶川、玉樹、到雅安,為甚麼相同的悲劇-不斷重演,同樣的問題,不斷出現?這些問題不解決,只會一次次,讓「人禍」加重「天災」,一次次徒增傷悲。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雅安地震逝者頭七 死難數據存疑

雅安地震「頭七」家屬祭逝者

雅安地震已「預測」?官方否認

5年2次地震災民看透中共 民怨沸騰打橫幅「我冷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