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述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深度報導《走出「馬三家」》被中國《LENS》視覺雜誌於四月六日發表後,引起國內外震驚。中共為了闢謠,反而促使馬三家罪行曝光?,並讓外界聚焦報導所避開的法輪功群體受到迫害的問題。包括紐約時報,和美聯社在內的西方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同時,也引起了關注中國人權的歐盟政要的關注和一致譴責。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4月25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馬三家揭開中共勞教黑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馬三家問題」記者拒簽調查結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馬三家真相? 中共兩大媒體互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紀念425上訪 臺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胡佳斥中共「闢謠」 反促馬三家罪行曝光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官方為馬三家闢謠 網友齊喊:不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描述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深度報導《走出「馬三家」》被中國《LENS》視覺雜誌於四月六日發表後,引起國內外震驚。包括紐約時報,和美聯社在內的西方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同時,也引起了關注中國人權的歐盟政要的關注和一致譴責。

這是第一份中國大陸媒體曝光勞教所酷刑迫害的報告,它讓人認識到,電擊、死人床、老虎凳、強姦,這些大多數人以為只存在於文學作品中的酷刑,在過去十幾年裡,持續發生在和我們生活在同一陽光下的同胞身上,尤其是弱勢的女性同胞。

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我認為這是又一個非常情節嚴重的信號,告誡我們那裏正在發生甚麼,所有被政府認為對其有威脅的消息都被壓制了。所以說,得到中國大陸的足夠的消息和確切狀況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這份詳實的報告,卻迴避了中共勞教所酷刑最大的受迫害群體,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歐洲議會副主席Laszlo Surjan認為,為了制止這種暴行,歐盟和國際社會應該發聲譴責。

歐洲議會副主席Laszlo Surjan:「雖然歐洲的文化是基於基督教的,這並不表示我們的注意力只應該集中在被迫害的基督徒身上,我認為我們應該對所有的宗教和信仰表達我們的支持。」

歐洲議會德國議員Meissner表示,他們有責任時時提醒歐盟和成員國的領導人,捍衛人權也是他們的責任。

歐洲議會議員Gesine Meissner :「當然我們可以盡最大努力來討論這些事情,將其公佈於眾,通過曝光來制止,通過對歐盟和中國的貿易關係以及中歐對話施加影響,來制止此事。」

歐盟外交事務和安全高級代表凱瑟琳‧阿什頓,於4月25日開始對中國進行訪問。包括「人權觀察」在內的非政府組織,敦促阿什頓女士在訪問期間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孜、盧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功專輯‧迫害真相

陸媒曝光馬三家勞教所黑幕

追查國際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

美國會放映《自由中國》 法輪功真相震撼華府外交官

法輪功證人在美國家記者俱樂部指證馬三家酷刑

美「迫害者禁止入境名單」周永康等44名官員入列

美議員:中共勞教所迫害者難逃清算

法輪功律師團籲聯合國追究馬三家酷刑

橫河:調查《走出馬三家》-誰在撒謊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獸的印記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馬三家惡行曝光衝擊中共警界 警察懺悔真名退黨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