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日本名古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962.html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令當地的華人和日本觀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靈震撼和精神洗禮。神韻所呈現的神聖而輝煌的文化盛宴受到了極高的讚譽。名古屋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精湛紛紛豎起了大拇指。跨國公司設計師山田明子:「今天觀賞到的最高水準的技藝、品格、風格。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一定好好學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小豆娘 MP4 無界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名古屋公演打動了名古屋觀眾的心。他們從演出中體會到佛的慈愛。神韻彷彿在傳遞佛的聲音。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令當地的華人和日本觀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靈震撼和精神洗禮。神韻所呈現的神聖而輝煌的文化盛宴受到了極高的讚譽。

名古屋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精湛紛紛豎起了大拇指。

跨國公司設計師山田明子:「今天觀賞到的最高水準的技藝、品格、風格。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一定好好學習。」

河合綜合事務所所長河合晴明對整個演出予以高度評價。藝術家的笑顏打動了他的心。

河合晴明:「大家笑容滿面,明朗、向上,印象深刻。」

他們不約而同的從演出中感受到佛的慈愛和聲音。

山田明子:「記得聽到有三處出現迫害一詞。最後佛出現,拯救(世人),眾多的世人聚集到佛的身邊,幸福的場面,印象鮮明。」

河合晴明:「神的聲音,彷彿聽到從大宇宙中傳來的聲音,在心中迴盪。就是靈魂。進入到靈魂的深處」

神韻留在了名古屋觀眾的心中。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26日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舒健日本名古屋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