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6/a887508.html

姆奧市長的褒獎在一些曾經觀看過神韻的佛州民眾心中產生共鳴。喬安妮‧戴維斯(Joanne Davis)女士是佛州第六大學區杜瓦爾郡(Duval County)公立學校世界語言的領導,她在看過傑克遜威爾的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一次天國之旅。」

迪斯尼世界渡假村的銷售經理看過奧蘭多的首場神韻演出後向劇場工作人員遞過一張紙,上面寫到「神韻提升了我的精神,培育了我的靈魂,謝謝你們」。

瑞恩女士是一位電視製作者和傳媒人士,她看過神韻後表示她會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從兒童到老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他們的精神世界會得到昇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無界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將巡演佛州西棕櫚灘 市長發信祝賀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將巡演佛州西棕櫚灘 市長發信祝賀

在神韻演出即將到來之際,西棕櫚灘市市長傑瑞‧姆奧(Jeri Muoio)特別發出褒獎信,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卓越表演和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使命。(圖片來源:西棕櫚灘市政府網站)

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29日和30日晚上在西棕櫚灘市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觀眾奉獻兩場精彩演出。

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每年的世界巡迴演出已經成為全球表演藝術界的盛事。神韻原創的舞蹈和音樂,中西合壁的交響樂團現場伴奏,與舞台舞蹈表演銜接的天衣無縫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為藝術表演開闢了一片新天地。神韻演出向觀眾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中國民間舞,已經有幾千年傳承歷史的中國古典舞,揭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在神韻演出即將到來之際,西棕櫚灘市市長傑瑞□姆奧(Jeri Muoio)特別發出褒獎信,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卓越表演和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使命。她在信中表示:「在中國古代,藝術家們重德,重視學習和打坐修養,因為他們深信如果要創作真正的藝術,藝術家的內心必須是美麗和純淨的。今天,神韻藝術家正遵循這一高貴的傳統,他們打坐修煉自己,學習中國傳統文化,把傳統美德融入自己的生活。因此,神韻藝術家的演出以一種優美並且深遠的方式深深感動了觀眾。」姆奧市長在褒獎信中還讚揚神韻「通過演出所展示的勇氣,美德和和睦」提升人們的道德水準。

姆奧市長的褒獎在一些曾經觀看過神韻的佛州民眾心中產生共鳴。喬安妮‧戴維斯(Joanne Davis)女士是佛州第六大學區杜瓦爾郡(Duval County)公立學校世界語言的領導,她在看過傑克遜威爾的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一次天國之旅。」

迪斯尼世界渡假村的銷售經理看過奧蘭多的首場神韻演出後向劇場工作人員遞過一張紙,上面寫到「神韻提升了我的精神,培育了我的靈魂,謝謝你們」。

瑞恩女士是一位電視製作者和傳媒人士,她看過神韻後表示她會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從兒童到老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他們的精神世界會得到昇華」。

在一家公司做金融工作的阿里□阿博斯剛剛在紐約看過神韻演出,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說:「很高興能再次觀看神韻演出。這次對演出所傳遞的精神信息感觸很深。」

神韻自2008年以來每年都來佛州巡演,但這是第一次來西棕櫚攤市演出。今年年初,神韻曾經在勞德代爾堡,傑克遜威爾和奧蘭多演出。四月份再次來佛州巡演,目前正在邁爾斯堡(Fort Myers)演出,然後依次到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西棕櫚灘和墨爾本(Melbourne)演出。關於神韻藝術團的更多信息和全球巡迴演出的日程,請訪問神韻的官方網站 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啟明邁阿密報導)

室內設計師﹕完美的演出 製作精美

文:大紀元首發 室內設計師﹕完美的演出 製作精美

2013年4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獻上四場中的首場演出,佛州各界名流紛紛領略了神韻的獨特風采。

Betina女士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她觀賞了神韻演出後驚歎道:「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製作非常精美!」

她說他們驅車一個多小時趕過來觀看演出,但是顯然不虛此行。「這個演出流光溢彩,繽紛燦爛,編舞技巧高超,演員才華橫溢,特別是舞台背景上風光旖旎的中華大地,令人神往。」

對於舞台上演員與天幕和樂團之間默契的配合她也讚賞有加。她說:「這是一場非常傑出的現場演出,與其它的用錄音伴奏的演出截然不同,因為演出之中演員、樂團和天幕之間的互動完美,特別是那個《智收沙和尚》,背景栩栩如生,為故事增加了很多情趣。」

最後她遺憾地說:「我真遺憾今天沒有帶孩子來觀賞,因為我知道孩子們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宇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建築公司老闆﹕喜愛神韻講述故事的手法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公司老闆﹕喜愛神韻講述故事的手法

4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舉行的首場演出爆滿。神韻展現中華輝煌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經典藝術,讓佛州各界人士讚歎不已。

被譽為「陽光之州」的佛州陽光明媚,氣候宜人,因此成為全美有錢人趨之若騖的度假勝地。千萬海景豪宅比比皆是,地產交易活躍,因此造就了一批房地產商和建築商。

建築公司老闆兼設計師Michael與女友Natalia觀看演出後被神韻的精美製作及獨具匠心的節目所折服。

Michael說道:「我喜愛這個演出,特別喜歡其獨具匠心用節目講述故事的手法。」他以《智收沙和尚》為例子,「這個節目背後就有著豐富的內涵及有趣的故事。」

Michael表示從神韻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其娛樂性,讓人感到輕鬆愉快。

Natalia分享道:「我喜歡五彩絢麗的服飾,真是太美了。我還非常享受神韻悅耳的音樂。」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宇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房地產商:慶幸沒有錯過這麼好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商:慶幸沒有錯過這麼好的演出

Joseph先生是一位房地產商,他今天和太太Eve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Joseph先生認為演出卓爾不群,製作非常精美,同時演員們都非常訓練有素,動作精準整齊而且優雅。二人都慶幸沒有錯過神韻演出。(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2013年4月26日晚8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為當地觀眾獻上了首場演出。1900人的劇院內出現爆滿盛況,劇場內氣氛熱烈,觀眾們更是在演出結束時起立歡呼,向演員們揮手致意。

Joseph先生是一位房地產商,他今天和太太Eve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夫婦二人均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Joseph先生認為演出卓爾不群,製作非常精美,同時演員們都非常訓練有素,動作精準整齊而且優雅。而太太也認為演出十分美妙。

Joseph先生說:「舞蹈非常華麗,其同步協調,非常傑出!」

演出的音樂給Eve太太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說:「音樂真是優美動聽,一切都令我感動。」

他們夫婦同時也很欣賞神韻演出的服裝,太太說:「服裝是百分之一百的精美,非常華美!」

Eve太太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智收沙和尚》,她認為神韻的天幕背景簡直是出神入化,將動畫與舞蹈完美結合。同時她覺得最後一個節目也很棒,天崩地裂的瞬間讓人覺得很震撼。

他們最後還透露,是先生堅持要來看演出,太太才跟來的,現在二人都慶幸沒有錯過這麼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筱黛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