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審計部門退休會計師Tomasina Rodriguez「神韻太棒了!我很喜歡。但重要的不是你能看到的東西,比方說,舞蹈表演啊,等等。更重要的是節目的內涵和神佛帶給我們的信息。」「這個信息就是--當佛從天堂下來時, 神給人類帶來智慧和金光。佛光一定會戰勝黑暗,這才是真正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獲得了節目內涵及神佛給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獲得了節目內涵及神佛給的信息」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6日在林肯中心完成了11場大手筆演出的第七場演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審計部門退休會計師Tomasina Rodriguez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說:「神韻太棒了!我很喜歡。但重要的不是你能看到的東西,比方說,舞蹈表演啊,等等。更重要的是節目的內涵和神佛帶給我們的信息。」

他說:「這個信息就是--當佛從天堂下來時, 神給人類帶來智慧和金光。佛光一定會戰勝黑暗,這才是真正的信息。」

他連連說:「太美好,太美好了!」他強調:「我熱愛東方文化,我內心充滿快樂,因為這個令人愉悅的信息是給整個世界的!」

他表示:「我的英語不那麼完美,但我希望用我的方式來解釋我的感受。我一邊看著神韻表演,可我內心覺得自己和神韻是一體的,和神韻同在。我的內心世界讓我看到和感受到這個信息。 那個大佛將那金光帶到世上、使我們生活在和平、理解和容忍之中。他(佛)和上帝是一樣的,看護著我們。」

他說,如果人的道德能回升,未來就美好,黑暗就不會在你身上起作用。

他最後說:「我覺得我一直是被看護 (呵護)著的。因為我是發自內心要來看這場演出。 我從新澤西來、要過橋、過地下隧道。我以前在紐約工作,退休後不在過橋了。今天的演出,是神叫我來的。 我離開家時,正好是下午兩點22分,一路非常順利,沒有交通阻塞。所以我說是神讓我來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間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五場演出。神韻精緻的舞蹈、音樂、美聲歌唱等元素,讓紐約的藝術界人士讚賞不已。同時具有歌手、舞蹈編導、演員身份的藝術家大衛‧歐錫爾看完神韻演出後,便對神韻的藝術造就與視聽效果十分推崇。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專業歌手出身的歐錫爾,看完演出後,首先大力推崇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歌唱功力。

大衛‧歐錫爾:「男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好,特別是女高音歌唱家不可思議,她的聲音充滿了力量。她的音質和舞臺風格都很有特點,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樂團融合中西方音樂精華的現場演奏,也讓他大感驚喜。

大衛‧歐錫爾:「音樂非常優美,樂團演出非常令人讚歎。中國樂器與傳統西方交響樂團竟然能結合得如此完美。」

最後一個節目當中,動態天幕上呈現出壯觀的視覺效果,也讓歐錫爾深感讚歎。

大衛‧歐錫爾:「最後一幕的效果非常令我印象深刻,特別當天幕上出現成千上萬人,呈現出一種永恆無際的感覺,那種視覺效果真是非常神奇。」

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林肯中心有11場演出,一直到4月28日星期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

紐約心理診所總裁:法輪功用善承受苦難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心理診所總裁:法輪功用善承受苦難

Sandy Sult女士觀看了4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在紐約擁有兩家心理治療診所的Sandy Sult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5日於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後激動表示:「神韻演出充滿力量,令人震撼。」

Sandy Sult用詩一般的語言說:「我住在紐約,我喜歡舞蹈,我曾看過很多種舞蹈,但(神韻)如此充滿力量,令人震撼。而且神韻將這種力量表現得如此自然,就像風中搖曳生姿的樹木,(舞蹈演員們)移動步履是如此自然,但是卻如此有力量,舞動時如同行雲流水。」

Sandy Sult談到:「我更會聯想到事物的本質,生活在如此時尚的大都市中,如何不忘記本質,非常重要,因為忘記本質就意味著失去靈魂。神韻演出用很深的精神內涵使人們堅守信念。」

Sandy Sult對於演出中表現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令人印象深刻,她看到的並不是以暴力反抗迫害,而是法輪功學員用「善」的方式讓人們注意到(修煉人)承受的痛苦和災難,是一種非常平和的方式讓人瞭解。神韻用非常溫和的方式,通過音樂、舞蹈、色彩,讓人們從內心真正感受到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而堅定信仰的巨大力量。

【大紀元2013年04月26日訊】

紐約著名時尚攝影師: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著名時尚攝影師: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紐約時尚界著名攝影師Stephan Eastwood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5日晚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紐約時尚界著名攝影師Stephan Eastwood是一位「神韻迷」,4月25日晚上,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喜愛中華武術的Stephan Eastwood表示,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每一次都是享受。

「每次看神韻對我來說都是享受!今晚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十三棍僧保唐王》,因為我自5歲起就習練武術,也去過少林寺。」Stephan Eastwood神采奕奕地說。

身為美國紐約國際大都市的著名專業攝影師,Stephan Eastwood對神韻演出的天幕佈景讚賞有加。「我是一個專業攝影師,從專業角度來看,我覺得神韻演出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與舞臺演出結合得完美無瑕,使整臺演出更加豐富飽滿。」

神韻佈景製作人員透過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為觀眾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神韻每一幅天幕都為不同的節目量身定製,這些匠心獨運的設計,綜合考慮了舞台上的人物、服飾、舞蹈、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響效果,完美補充了舞台、佈景的時空局限,增加了縱深感,並大大擴展其維度,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

在談及演出的涵意時,Stephan Eastwood說:「我理解,神韻表達的是中國傳統文化。中華文化和羅馬天主教文化確實不同,所以神韻演出增進了人們對整個中國歷史文化的理解,這些是美國人在學校學不到的內容。」

Stephan Eastwood強調,「神韻展現的中國與我去旅遊時看到的中國有所不同。從神韻中看到的更多是天人合一的意境,與宇宙的關係,及其展現出的精神和內在的寧靜。」

他表示,看完神韻演出後,他對中國的未來和人民充滿了希望。

他說:「我的太太是俄國人,那裏的人們也有過一模一樣的(共產黨治下)經歷,所以我清楚地知道,未來將發生的改變只是時間問題。」

【大紀元2013年04月26日訊】

華爾街世界頂級金融大亨Frank讚神韻:難以置信的傑作!

文:大紀元首發 華爾街世界頂級金融大亨Frank讚神韻:難以置信的傑作!

(網絡圖片)

Frederick Frank是雷曼兄弟的最後一個合夥人,他在美國紐約華爾街金融市場共主導過125個國際公司上市首次公開募股(IPO),參與談判75個公司合併,包括若干世界生物科技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交易。

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11場大手筆演出正在進行中,票房持續火爆。精彩的演出讓觀眾目眩神迷。華爾街世界頂級金融大亨Frederick Frank觀看了4月26日(週五)晚上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他非常激動地向記者表示:「演出的分分秒秒都那麼美好。」

Frederick Frank盛讚: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舞蹈演員呈現了「一種近乎於完美的奉獻,他們的全情投入和動作的精確同步太驚艷了!」

古典中國舞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並具有獨特的動作、韻味和毯子功技巧。

他說:「所有神韻演員的臉上都有一種動人的笑容, 這可不容易做到!這讓人感到他們是真的熱愛表演。而我也真的是享受(他們的表演),這真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傑作。」他接著說,「舞蹈編排壯觀大氣,嚴謹的無以倫比。」

最後Frank先生說:「演出節奏緊湊,神韻現場音樂等一切都充滿魅力。」

神韻的現場伴奏樂團包括古典西洋樂器及傳統中國樂器。

總部位於紐約州的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拯救其於中共政權數十年踐踏而損毀殆盡的絕境。演出的重點在於表述古老中國的精神靈性以及五千年中華文明中眾多的傳說與歷史故事。

Frank在華爾街共主導過125個國際公司上市的首次公開募股(IPO)

Frederick Frank是雷曼兄弟的最後一個合夥人、伯克萊的副主席,現任Peter J. Solomon公司董事,是首位專注於生命科學風險投資的金融投資家,業績輝煌。他54年的國際金融投資生涯中,曾在華爾街金融市場共主導過125個國際公司上市首次公開募股(IPO),參與談判75個公司合併,包括若干生物科技領域中最大最重要的交易。

Frederick Frank在國際生科行業地位顯赫而關鍵,在華爾街同行中以「無處不在的Fred」而廣為人知。Frank先生獲得過眾多美國及國際榮譽,在擔任眾多國際大機構董事及其他職位之餘,他還是全美國基因基金會主席、耶魯組織管理學院、哈佛公共衛生學院和麻省理工生藥創新科技中心顧問委員會成員。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