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在對於中國古典舞和華美服飾大感驚歎之餘,神韻舞蹈演員獨有的純善、喜悅風采,令美國主流社會的觀眾開始省思幾近失落的傳統價值。

電視製片人Cecily Tyler「舞蹈的每一個動作都傳遞著喜悅和純潔,這在美國社會已經近乎失落」「神韻演員有著一種紀律(discipline),而他們充滿喜悅地用這種紀律要求自己的心靈,從而變得美麗。這與美國社會中人們因為某種目的而約束自己的行為,截然不同。所以我今晚真正深刻地瞭解了中國文化的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電視製片人:神韻展現當代失落的純潔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製片人:神韻展現當代失落的純潔

電視製片人Cecily Tyler在欣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的每一個動作都傳遞著喜悅和純潔,這在美國社會已經近乎失落。

4月26日(星期五)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第七場的演出。在對於中國古典舞和華美服飾大感驚歎之餘,神韻舞蹈演員獨有的純善、喜悅風采,令美國主流社會的觀眾開始省思幾近失落的傳統價值。

電視製片人Cecily Tyler和母親Susan Ogden一同前來欣賞了演出。Cecily Tyler是一名獨立導演和製片人,非盈利性電影公司DocuTribe的創辦人,以通過電影服務社會。她有十餘年傳媒業與相關教育的經驗,開設針對兒童的藝術教育課程,幫助生活在高危環境中的青少年以藝術形式表達人生中的挑戰。她目前為NBC環球媒體公司(NBC Universal)工作。

Cecily Tyler在觀看完演出後,意味深長地說道:「舞蹈的每一個動作都傳遞著喜悅和純潔,這在美國社會已經近乎失落,人們太過於受到消費主義的影響。尤其到了演出最後謝幕時,所有的演員同時登台展現他們的舞蹈技巧時,那些動作中所傳遞的喜悅是你在美國社會看不到的。」她思量後接著說:「神韻演員有著一種紀律(discipline),而他們充滿喜悅地用這種紀律要求自己的心靈,從而變得美麗。這與美國社會中人們因為某種目的而約束自己的行為,截然不同。所以我今晚真正深刻地瞭解了中國文化的美。」

母親Susan Ogden也表示,神韻是對中國文化的美好詮釋,「我被演出迷住了……這種舞蹈的展現很有意思,可以看出與芭蕾不同。音樂也滲透著亞洲文化的味道。」她還稱讚神韻的歌唱家、出色的服飾、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完美配合。她說:「演出中展現的顏色讓我感到亞洲人用顏色的方式和美國人很不同,這讓我學到了很多。神韻的服裝在用色方面非常廣泛、有深度。」

對於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Susan Ogden說:「中國文化中有深邃的精神內涵,但這些在當今的中國已經不復存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舞蹈——最後神佛的展現,人們虔誠地敬仰神佛——這樣對信仰的展現非常好。」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六場演出,神韻展現出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讓紐約報紙專欄作家深受感動,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為現代社會帶來珍貴的啟發。

東哈林報報紙專欄作家柯蘿‧卡波拉莉:「過去我曾經有幸在無線電城(Radio City)看過幾次神韻,現在我必須由衷地說,我認為中華傳統文化是無與倫比的,因為她是充滿神性內涵的文化。當我看見觀音菩薩時,我心裡被深深地感動了。」

《東哈林報》報紙專欄作家柯蘿‧卡波拉莉對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欣賞不已。甚至當節目中出觀音菩薩時,還一度讓柯蘿不禁感動哽咽。

「西方基督教有聖瑪麗亞,而東方有觀音菩薩,我想這個演出所展現的普世特質,包括歷史、慈悲、信神等,這一切都讓我們明白(神韻)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團體,她把中國傳統文化裡的神傳文明、神佛信仰等諸多神聖特質都表現出來了。」

柯蘿表示,非常欣賞中國傳統文化具有天人合一的世界觀。

「中華文化是非常具有普世性的,不但如此,如果我們多向中國傳統文化取經學習,將會為世界帶來更多寧靜祥和。」

她並且強調,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深具啟發意義。

「音樂是良藥中國字「藥」就是「樂」加草頭,即便是鳥語輕啼,或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大自然環境,或傾聽流水的低鳴,一切當中都存在著我們應該返本歸真的祥和與寧靜之道。我們的社會其實沒有必要那麼忙碌匆匆,步伐發展太快,反而為社會帶來太多的破壞與損失,所以我非常感謝中華文化把這麼珍貴的真實記憶找了回來,提醒我們要更貼近神與他創造的大自然的一切。」

最後,柯蘿還做出雙手合十的手勢,向神韻表達由衷的謝意。

「我非常敬佩創辦這場演出的人,也非常敬佩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絕美動人,還有那些繼承和發揚中華精神的人們,謝謝你們,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

大學教授:天幕是舞台的又一維度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天幕是舞台的又一維度

紐約大學社會學教授Richard Maisel先生攜妻子和友人觀看了4月26日晚在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

4月26日(星期五),Richard Maisel先生帶著妻子和朋友來到紐約曼哈頓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晚場演出。

Richard Maisel先生是紐約大學(NYU)社會學系的教授,曾是美國公眾意見研究機構的主席,也是美國社會學會、統計學會和社會問題研究會的成員。

  

Maisel先生說:「演出中的服飾非常美麗,演出中使用動態背景幕布與舞台上的表演進行互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Maisel先生表示,自己在數年前在紐約Radio City劇院欣賞過神韻演出,而這第二次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更為精采,「背景的幕布為舞台增加了又一個維度!」他表示,自己還會再來看演出。

神韻晚會中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每一幅天幕都為不同的節目量身定制,這些匠心獨運的設計,綜合考慮了舞台上的人物、服飾、舞蹈、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響效果,完美補充了舞台、佈景的時空侷限,增加了縱深感,並大大擴展其維度,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

  

Iris Fanelli女士是紐約一家醫療諮詢公司的業主。她和先生Tony Fanelli一同來觀看演出。Fanelli女士表示,演出非常有意思,從演出中欣賞到的中國不同地域的文化令她感到欣喜。她表示,自己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剛讀完一本介紹中國文化的書,而神韻演出讓她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更加神往。

她表示,自己很喜歡神韻中展現古老傳統的節目,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暖人內心。而她的先生Tony則對演出中展現現代中國的節目更感興趣。他表示,希望能夠多瞭解中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國際航運公司總裁:看神韻給我打開了一扇門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航運公司總裁:看神韻給我打開了一扇門

圖﹕國際領先的航海公司Navios Corporation的總裁Ted Petrone﹐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饒有興趣地說﹕「看神韻給我打開了一扇門」。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6日晚7點半在林肯中心的第7場演出再次滿場,國際領先的航運公司Navios Corporation的總裁Ted Petrone,在演出中場休息的時候,饒有興趣地說:「看神韻給我打開了一扇門」。

「我對觀看中國文化很有興趣。我經常去日本、韓國,但未去過中國。我知道那是遠東方文化的發源地。」Ted Petron說,神韻演出通過舞蹈來展現神性的信息,非常美好。

Ted Petron表示,最近兩年他剛開始研究東方哲學、中國哲學和高級生命的關係以及與西方哲學的對比,看神韻就像給他打開了一扇門,讓他得以洞見中國文化的奧妙。「那些廟宇以及神的表現……這些歌和歌詞比我想像的更具有精神內涵,很有意思,我很高興能聽到這些歌。」

「我試著去瞭解佛教哲學,我發現東方哲學很注重內在,西方哲學則更關注外在。中國文化內涵非常深。作為六十年代長大的美國人,中國文化比我想像的要更和平。」

Ted Petron說,看過神韻後他感到中國人「比我想像的要更溫柔、和自然的關係更密切。我原以為他們都很工業化,實際他們和環境、自然的關係更緊密,認識到這一點我非常高興。」

Ted Petron認為應該讓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能幫助西方人更好的瞭解中國,最後他又再次提到歌詞帶給他的觸動,讓他回味無窮,他說:「舞蹈和歌曲都很美,我特別喜歡歌詞,我很驚訝歌詞如此具有精神內涵,是對歷史和生命很好的總結。(因為)中國有五千年悠久的文化。」

Petrone先生在航海業有34年的歷史,現在是Navios公司的總裁。Navios Corporation是國際領先的航運公司,總部設在希臘,是紐約股市上市公司,旗下有99艘貨船,總噸位為1千多萬噸。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獲得了節目內涵及神佛給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獲得了節目內涵及神佛給的信息」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6日在林肯中心完成了11場大手筆演出的第七場演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審計部門退休會計師Tomasina Rodriguez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說:「神韻太棒了!我很喜歡。但重要的不是你能看到的東西,比方說,舞蹈表演啊,等等。更重要的是節目的內涵和神佛帶給我們的信息。」

他說:「這個信息就是--當佛從天堂下來時, 神給人類帶來智慧和金光。佛光一定會戰勝黑暗,這才是真正的信息。」

他連連說:「太美好,太美好了!」他強調:「我熱愛東方文化,我內心充滿快樂,因為這個令人愉悅的信息是給整個世界的!」

他表示:「我的英語不那麼完美,但我希望用我的方式來解釋我的感受。我一邊看著神韻表演,可我內心覺得自己和神韻是一體的,和神韻同在。我的內心世界讓我看到和感受到這個信息。 那個大佛將那金光帶到世上、使我們生活在和平、理解和容忍之中。他(佛)和上帝是一樣的,看護著我們。」

他說,如果人的道德能回升,未來就美好,黑暗就不會在你身上起作用。

他最後說:「我覺得我一直是被看護(呵護)著的。因為我是發自內心要來看這場演出。我從新澤西來、要過橋、過地下隧道。我以前在紐約工作,退休後不再過橋了。今天的演出,是神叫我來的。 我離開家時,正好是下午兩點22分,一路非常順利,沒有交通阻塞。所以我說是神讓我來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