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緬因州的前電台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來到紐約,和女兒及孫女,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陶醉,他們讚歎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生動再現,讓她們永生難忘。祖孫三人都表示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5湖4海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住在美國緬因州的前電台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來到紐約,和女兒及孫女,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為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陶醉,他們讚歎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生動再現,讓她們永生難忘。

前電臺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基尼爾‧拉絲杜特:「看演出時我不時的發出噢、哇的喝采聲,很多很多次,非常歡樂的感受,令我永生難忘。」

基尼爾‧拉絲杜特女士看完神韻發出如此感歎。她認為神韻以純美的舞蹈和音樂展現了中華文化中深邃的精神內涵。

拉絲杜特女士:「我被神韻的舞臺設計、色彩和舞蹈深深折服,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蘊含著真、善、忍,我感到非常高興,等不及回家告訴所有的人。」

拉絲杜特女士曾是電臺古典音樂和爵士樂節目主持人,她認為神韻的音樂不同凡響。

「神韻的音樂讓我深深陶醉,音樂與編舞完美結合,以及演員從天幕飛入舞臺,真是太棒了。我愛神韻的音樂,非常與眾不同,音樂跌宕起伏,非常有氣勢。」

她的女兒克裡斯汀‧黎尼斯也為中華文化的博大與精深感到震撼,給她帶來深刻人生啟示。

保健醫師克裡斯汀‧黎尼斯:「神韻把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在舞臺上生動呈現,謂為壯觀。生命是如此美麗,人生可貴,舞臺上展現的世界其實就在我們內心深處。」

孫女凱特瑞娜是一名職業模特和演員,她對神韻的舞蹈演員印象深刻。

職業模特和演員凱特瑞娜‧黎尼斯:「神韻舞蹈演員動作利落,沒有舞蹈演員能像她們一樣優雅、宛如仙女翩翩,讓我也感到身臨仙境,充滿生命力,真是太美了。」

她們非常感激神韻給她們帶來的難忘感受。

保健醫師克裡斯汀‧黎尼斯:「我感到非常幸運能來這裡看演出,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來看,因為神韻非常與眾不同,希望能看到更多如此完美的製作。」

前電臺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基尼爾‧拉絲杜特:「非常感謝神韻給我們展現中華文化,我們需要這樣的文化交流,非常感謝。」

神韻每年都會帶來全新的節目,祖孫三人都表示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