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新聞_女人外貌】

美國知名清潔品牌多芬(Dove)近期做了一個名為「Real Beauty」的有趣實驗,結果發現「外貌」在女人自己眼中,與別人眼裡似乎有很大的差異。這項實驗過程被真實地記錄下來,並被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從4月14日至今兩週已經突破2千8百萬人次點閱、9萬多人喜歡,認同率高達98%。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北京頻現死鳥 官否認H7N9 民質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墨爾本法輪功紀念4.25 征簽反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巴黎4.25: 親歷者講真相 籲三退 小豆娘 MP4 無界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雅安地震逝者頭七 死難數據存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六市民獲勇氣獎 親身經歷鼓勵他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溫市法輪功領館前燭光紀念四.二五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雅安強震遇難者頭七 災民困境面面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福建確診H7N9 病例 全國死亡數增加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鋼鐵人商機夯 羽球拍業者搭順風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竄紅視頻:女人外貌為何在外人眼中更美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攝影:LanaK - Fotolia)

女人對自己真的永遠不滿意嗎?美國知名清潔品牌多芬(Dove)近期做了一個名為「Real Beauty」的有趣實驗,結果發現「外貌」在女人自己眼中,與別人眼裡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女人對自己真的永遠不滿意嗎?美國知名清潔品牌多芬(Dove)近期做了一個名為「Real Beauty」的有趣實驗,結果發現「外貌」在女人自己眼中,與別人眼裡似乎有很大的差異。這項實驗過程被真實地記錄下來,並被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從4月14日至今兩週已經突破2千8百萬人次點閱、9萬多人喜歡,認同率高達98%。

在實驗過程中,多芬(Dove)先請來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訓練出來的專業「嫌犯素描家」薩莫拉(Gil Zamora),接著請來7位女士,然後素描家隔著簾幕,根據這些女士們口述自己的長相,畫出一幅肖像畫。被繪畫的7名女士隨後與陌生人相處一段時間,素描家再根據陌生人描述女士的外表,畫出這些女士們的第2幅畫像。

兩幅同位女性畫像對照後令人驚訝,因為7名女性所陳述的自己,普遍看起來蒼老、較胖和不快樂,但依照陌生人所述的作品,同一名女性,卻看起來開朗、美麗而友善。

多芬將過程記錄下來製成短片,上傳至YouTube引起廣大的迴響,從4月14日至今兩週已經突破2千8百萬人次點閱、9萬多人喜歡,認同率高達98%。

許多觀眾看後紛紛感慨,我們對自己似乎總是缺乏足夠的信心,眼睛裡看到的儘是缺點,然後想方設法去掩蓋,卻對自己的優點視而不見。也許真該花點時間,瞭解一下真實的自己了,用更正面的態度去擁抱人生,欣賞上天賜予我們的一切。

真正的美麗來自於自然

4月24日,美國《人物》(People)雜誌評選出「2013年世界最美女人」,美國影星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因其自然不造作、優雅知性脫穎而出,獲此殊榮。

(Pablo Blazquez/Getty Images)

美國影星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因其自然、優雅和知性,獲「2013年世界最美女人」殊榮。

帕特洛坦言,自己40歲才明白,真正的美麗是做個真我,坦然的接受自己的缺陷,善待自己才會獲得內心的平和。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古風清純自天來【細語人生】

擁有天生麗質的外表 純潔善良的內心

首席法官:神韻展現自信與開朗

自信與自愎

我不美但夠勇敢

謙卑自信

「難以置信的美 每分每秒都令人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外貌 多芬 美麗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