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名古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961.html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名古屋的演出讓從事翻譯工作的成瀨朝香女士欽佩不已,這是她第二次欣賞神韻,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動。

成瀨朝香致力弘揚日本傳統文化,她表示(中日之間)有政治摩擦,但是文化和藝術是共通的,要是能一起攜手弘揚,那就太好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小豆娘 MP4 無界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名古屋的演出讓從事翻譯工作的成瀨朝香女士欽佩不已,這是她第二次欣賞神韻,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動。

去年就觀賞過神韻演出的成瀨朝香女士今年特地攜友人一起前來觀看。

成瀨朝香:「今年又不一樣。非常美,又讓人理解歷史,故事生動有趣。我深受感動。」

成瀨朝香致力弘揚日本傳統文化,她表示很想和神韻藝術團一起努力。

成瀨朝香(Naruse Asaka):「(中日之間)有政治摩擦,但是文化和藝術是共通的,要是能一起攜手弘揚,那就太好了。」

專業日本和服飾穿師位田奈□子(Ito Nanako)第一次看神韻。

位田奈□子:「非常感動,都找不到詞彙形容了。」

她對於神韻的衣服讚不絕口。

位田奈□子:「美不勝收。色彩繽紛的衣服數不勝數。單是這一點就很有價值了。」

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JANA是來自斯洛伐克留學生,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Jana Makovnikowa:「不光是舞蹈,還包含故事情節,很有意思。我也想一起參與跳舞了,太美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