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抗暴維權頻發。短短4天時間內,廣西發生民眾維權,武警持長棍暴力徵地,毆打老人婦女事件。浙江、陝西、河南發生多宗大型工潮,工人打出「我們不是黑奴」、「我們要人權」等橫幅。有大陸民眾呼籲「大家聯合起來,打倒共產黨!」(網絡圖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腐敗救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李承鵬地震災區一線報告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釋放內需 能走出中國經濟困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李佈局? 政法委高層現罕見格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北大教授建議「紅會」脫掉烏紗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民怨日增 越共面臨體制危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專家:水庫誘發蘆山地震 誰之責﹖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4月25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歷史銘記 14年前中共害怕的一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假鷹派真人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人民日報為何不許媒體前往災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抗暴工潮風起雲湧 民眾呼:聯合起來打倒中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近日在短短4天時間內,廣西發生民眾維權,武警持長棍暴力徵地,毆打老人婦女事件。浙江、陝西、河南發生多宗大型工潮,工人打出「我們不是黑奴」、」我們要人權」等橫幅。有大陸民眾呼籲「大家聯合起來,打倒共產黨!」

連日來中國大陸各地抗暴事件頻發,同時多省市發生多宗大型工潮。廣西民眾維權,遭武警毆打老。浙江、海南、福建、陝西、河南等地發生多宗大型工潮,工人打出「我們不是黑奴」、」我們要人權」等橫幅。有大陸民眾呼籲「大家聯合起來,打倒共產黨!」

4月27日,廣東惠州市博羅縣上千寶石加工商戶上街示威,抗議當地政府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就截斷了很多小作坊的電源,導致生產被迫停止。商戶遊行去縣政府請願,大批特警沿途戒備。示威者在政府大樓外與警對峙,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網絡圖片)

廣東惠州上千寶石加工商戶遊行示威與特警對峙。(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廣東惠州上千寶石加工商戶遊行示威與特警對峙。(網絡圖片)

4月26日,海南省陵水縣黎安鎮,數千村民圍堵鎮政府和派出所,抗議政府抓捕維權村民,及要求解決徵地賠償問題。黎安初級中學全體學生亦罷課聲援,事件導致黎安公路交通中斷數小時。群眾在鎮政府和派出所門外燃放鞭炮,並一度衝入政府大樓。據村民透露,他們要求解決徵地賠償問題,引起官員不滿。26日凌晨2時,睡眠中的維權村民竟然被數人強行抬走,他們是逼不得已才圍堵政府討個公道。

(網絡圖片)

4月26日,海南省陵水縣黎安鎮,數千村民圍堵鎮政府和派出所,抗議政府抓捕維權村民,及要求解決征地賠償問題。(網絡圖片)

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三門縣亞達科技公司倒閉,逾千工人因工資被拖欠4至6個月,拉橫幅寫著「共產黨請給農民做主」,遊行至三門縣政府討要說法。縣政府不理工人的訴求,只派出大批警察戒備。隨後工人準備上高速路口 , 走到收費站被武警攔住。工人們表示,亞達科技經常拖欠工人工資,最高記錄長達6個月,很多人都是拖家帶口在亞達旗下工廠裡打工,公司突然倒閉,許多家庭半年的工資全都沒有拿到。

有民眾上網發帖表示天理難容,「21世紀這種事情發生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只能為國際的笑柄」。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民眾說:「這就是我們的家園!大家聯合起來,打倒共產黨!把所有共產黨黨員全部送去改造!」

(網絡圖片)

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三門縣亞達科技公司倒閉,逾千工人因工資被拖欠4至6個月,拉橫幅寫著「共產黨請給農民做主」,遊行至三門縣政府討要說法。縣政府不理工人的訴求,只派出大批警察戒備。(網絡圖片)

4月24日至25日,陝西渭南市陝煤集團韓城礦業下屬象山煤礦,1500名煤礦工人罷工,打出」我們不是黑奴」、」我們要人權」等橫幅,聚集韓城礦業門口阻斷交通,抗議韓城礦業將1500名礦工以每人12萬的價格轉賣給彬長集團,沒有任何賠償。

(網絡圖片)

陝西渭南市陝煤集團韓城礦業1500名煤礦工人罷工。(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陝西渭南市陝煤集團韓城礦業1500名煤礦工人罷工。(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陝西渭南市陝煤集團韓城礦業1500名煤礦工人罷工。(網絡圖片)

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亞達科技公司逾千名員工,遊行至三門縣政府討說法,要求追討被拖欠的薪金及補償。期間雙方發生衝突,多人倒地受輕傷。沿途大批警察到場戒備。工人試圖衝進政府大樓,被警察阻止。

(網絡圖片)

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亞達科技公司逾千名員工,遊行至三門縣政府討說法,要求追討被拖欠的薪金及補償。(網絡圖片)

4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營運摩的遊行示威,抗議政府禁摩限行。

(網絡圖片)

4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營運摩的遊行示威,抗議政府禁摩限行。(網絡圖片)

4月25日,河南省新鄉市水泥廠工人堵路示威,抗議工資、養老保險被拖欠。

(網絡圖片)

4月25日,河南省新鄉市水泥廠工人堵路示威,抗議工資、養老保險被拖欠。(網絡圖片)

4月25日,天津市南京路,退伍軍人靜坐示威。

(網絡圖片)

4月25日,天津市南京路,退伍軍人靜坐示威。(網絡圖片)

4月25日,上海市水務局,市民抗議南翔污水處理廠。

(網絡圖片)

4月25日,上海市水務局,市民抗議南翔污水處理廠。(網絡圖片)

4月25日,山西省太原市北大街新開巷,拆遷戶堵路示威。

4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府,市民集會示威。

4月25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政府,業主堵門示威。

(網絡圖片)

4月25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政府,業主堵門示威。(網絡圖片)

4月25日,安徽省銅陵市鐘鳴鎮永盛服裝有限公司女工堵路討薪被警察毆打。

4月25日,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肖江鎮,村民抗議政府架設550伏高壓線塔遭警察毆打。

4月25日,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北池頭村村民花圈堵門抗議回遷房質量嚴重不達標,特警出動『維穩』。

4月24日,廣西北海市合浦縣西場鎮五浪江村,近千武警、特警手持長棍暴力徵地,村民群起抗議遭暴打,許多老人婦女被打致重傷,場面十分殘忍。

(網絡圖片)

廣西北海市武警持長棍暴力征地,毆打村民。(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廣西北海市武警持長棍暴力徵地,毆打村民。(網絡圖片)

4月24日,廣東省委,小洲村村民集會抗議村官貪腐

4月23日,廣東省肇慶市出租車集體罷工。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辛民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史海】50歲以下中國人很少見過的10張照片

抗暴工潮風起雲湧 民眾呼:聯合起來打倒中共! | 維權 | 征地 | 罷工 | 大紀元

富士康-抗議富士康再傳工潮 鄭州員工堵路抗議裁員

向富士康本田佛山看齊 要求加薪工潮不斷

伍凡:社會矛盾頻發 維權抗暴加速升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維權 抗暴 工潮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