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記者、羅格斯大學兼職教授Widyane Hamdach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七場演出後震撼不已,激動地表示:「希望再看神韻一百萬遍。」

「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形容我所看到的,漂亮、專業、完美、精彩!」Widyane Hamdach對演出的專業水準、服裝、舞蹈、顏色、編舞、整體構圖舞台藝術的呈現形式等讚不絕口。她讚道:「演出充滿能量,有力的藝術體現形式,極其專業。」「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完美之極,同時又如此的動人!我聽到身後有觀眾感動到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5湖4海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石油運輸公司總裁: 我的心被神韻帶走了

文:大紀元首發 石油運輸公司總裁: 我的心被神韻帶走了

跨國石油運輸公司總裁Ira Sands和太太看過神韻後說:果真名不虛傳!(攝影: 潘美玲/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連日來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升溫, 在大紐約地區的主流社會引起轟動, 許多人慕名前來觀賞神韻。 來自新澤西州的一家跨國石油運輸公司總裁易拉.桑蒂斯(Ira Sands)和太太看過神韻後說:「我們聽朋友說神韻演出是一流的, 今天看了,果真名不虛傳!」

桑蒂斯說:「這是我第一次瞭解到中國古典文化,但是她卻深深打動了我, 演出觸動了我的情感,我完全被打動了, 不僅僅是色彩和視覺上的感受, 而是撼動心靈的感覺。演出結束後, 我感到自己的心都被神韻帶走了。」

桑蒂斯的太太也說:「是的,我的心完全和舞台上的演員們融合在一起了,中國文化好像是一個很熟悉的文化, 我好像完全能理解這個文化裡面的內涵。」

她還說, 「她最喜歡小舞劇《十三棍僧保唐王》,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非常富有表現力,能夠輕鬆地讓一個從不瞭解中國文化的人一下子能理解這個文化中的豐富內涵。」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聯合國特邀女高音:被神韻女高音完全征服

文:大紀元首發 聯合國特邀女高音:被神韻女高音完全征服

女高音Elisa Brown觀看了4月26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晚會﹐感謝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精神帶給世界。(攝影﹕蔡溶/大紀元)

聯合國特邀女高音Elisa Brown觀看了4月26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神韻晚會,她說自己被神韻的女高音完全征服,感謝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精神帶給世界。

作為一個職業歌手,Brown說神韻男女高音的音色都很強(powerful voices)﹕「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的聲音充滿了整個劇場,讓你的身體產生共鳴,男高音也是一樣。」

她說﹕「神韻的歌手使用傳統的美聲唱法,同時又帶進了中國古典歌劇的味道(因為用中文演唱),音色很強大(really powerful timbre)。我為他們鼓掌,因為他們唱的是中文,而且唱得如此好﹗真是了不起。」

「神韻樂隊太棒了。還有二胡獨奏,那聲音美麗動聽,有一種治療效果,正像神韻主持人說的,音樂在古時,與藥一種,可作治療。我聽到神韻節目美妙的樂音,就感到好像全身都在隨著這美麗的旋律在舞動。好聽的悅耳祥和的樂音確實有治療效果,因為我們的整個身體都沈浸在撫慰身心的旋律中了﹗」

Brown說自己完全被二胡美妙的音樂所征服,「我整個身體都在顫動,非常歡快和享受,感到自己成為演出的一部份,我感覺到和演出合為一體。」

感謝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精神帶給世界

「每一個美國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來看看這美好的藝術,這非常重要,因為你從中國看不到這些東西。」Brown激動的說。

「演出將中國輝煌的文化帶了回來,將消失已久的精神、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善、真等價值都帶回來了,神韻藝術將其呈現出來,這些精神可以打動人們的內心,用這條線把這個世界上的人都連接起來。對此我非常感謝﹗」

信仰讓人不迷失

Brown說自己是信道,她知道中國文化中一直有信仰和修煉的成分,是一種神傳文化。「但是我知道在共產黨當政之後,這些東西都被根除掉。而通過法輪大法把這些東西又重新帶回來了,這些了不起的傳統,應當再次介紹給中國人。」

她表示,信仰讓人不迷失。內心沒有信仰的人,會非常困難,因為這是一個浮躁的世界,每個人都很孤單。「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信仰的存在,相信有更高的生命可以激勵我們、給我們指明方向,這非常重要。每個人都必須自己做出選擇,對我而言,如果沒有信仰,我將會迷失。」

Elisa Brown,女高音歌唱家,曾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曾代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Zaraspe基金會和全美、西班牙的其他慈善機構多次演出。在百老匯小劇場(off-broadway)意大利巴洛克風格的「Spirito e Core」,她曾擔任主角。

Elisa Brown有兩張個人專輯,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1976年艾米獎的女演員、歌手、作家、活動家Shirley MacLaine 很高的評價。在克裡夫蘭音樂學院畢業,並師從國際著名的Maria Powell, Josephine Mongiardo-Cooper, Maria Farnworth等音樂家。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NBC記者:希望再看神韻一百萬遍

文:大紀元首發 NBC記者:希望再看神韻一百萬遍

「我愛神韻!」NBC記者、羅格斯大學兼職教授Widyane Hamdach看完神韻晚會由衷讚歎。(大紀元圖片庫)

4月26日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記者、羅格斯大學兼職教授Widyane Hamdach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七場演出後震撼不已,激動地表示:「希望再看神韻一百萬遍。」

「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形容我所看到的,漂亮、專業、完美、精彩!」Widyane Hamdach對演出的專業水準、服裝、舞蹈、顏色、編舞、整體構圖舞台藝術的呈現形式等讚不絕口。她讚道:「演出充滿能量,有力的藝術體現形式,極其專業。」「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完美之極,同時又如此的動人!我聽到身後有觀眾感動到哭……」

Widyane Hamdach表示,神韻節目中的蒙古族《頂碗舞》,演員頭頂著碗竟能如此歡快地舞蹈,令她極為敬佩;《古風仙韻》中仙子們飛揚的舞姿令人神往;《春來早》神乎其技的手絹飛舞也令她稱奇,深深陶醉、鼓掌叫絕。

Widyane Hamdach還很好奇演出的服飾從何而來?演員身著的禮服顏色和剪綵驚人的華美,完美得令人稱奇。

Widyane Hamdach還說,她聽說過中國是「神州」大地,但一直不相信,這一次相信了,尤其是看到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神在最後一刻救度世人的場景。「神韻晚會主持人介紹說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我真的相信他們所說的,真的是極富神性與聖潔,通過神聖的舞蹈,表現了我們人與神佛之間的關係與聯繫。」

從演出中,她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內涵。她說:「神韻演出將五千年的中華文明,活生生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在神韻的舞台上,五千年中華文明復活了。」

Widyane Hamdach說,很高興有幸欣賞到神韻演出。她的丈夫也一同觀賞神韻晚會,他表示被演出撼動得想要寫一首詩,試著表達他一時無法言喻的感動。

Widyane Hamdach最後請求教她用中文說「我愛神韻」,她表示要向自己的朋友用中文說「我愛神韻」,並請他們都來看神韻。

Widyane Hamdach是NBC駐迪拜記者,她同時在羅格斯大學(新州州立大學)授課,並擔任聯合國媒體部新聞的分析師。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油畫家: 難以置信的美麗!

文:大紀元首發 油畫家: 難以置信的美麗!

資深油畫家李奧納德‧內爾肯Leonard Nelkin(右)和太太一起來觀看演出,對神韻演員們的藝術造詣感佩不已。(大紀元)

2013年4月21日以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轟動了紐約主流社會,場場爆滿引發的社會效應不斷衝擊著這個世界藝術之都。4月26日晚,資深油畫家李奧納德‧內爾肯Leonard Nelkin攜太太一起來觀看演出,對神韻演員們的藝術造詣感佩不已。

內爾肯先生說:「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想,大幕一拉開, 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天啊,這麼壯觀的場面,華美的服飾,曼妙的舞蹈,令人眩目的色彩,這真是一幅絕美的圖畫!太美了! 我從不知道中國的古典文化是這樣的,我非常欣賞這樣的文化,我欣賞至極!」

他說,神韻舞蹈藝術的效果是世界一流的, 尤其是色彩的搭配和協調,「光明,美好,充滿了希望。」他告訴記者說,看了神韻演出,他有了想馬上作畫的感覺,想把眼前這一幕一幕美好的景象記錄下來。

內爾肯的太太是一位作家, 她說:「看著舞台上的一幕幕場景, 如詩如畫,讓我身臨其境,回到遠古時期, 體驗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內爾肯先生說:「我們明年會再來!」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晚會_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