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日本西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839.html

環境資訊專家坪內美樹從演出中體會到十分幸福的心情。

坪內美樹:「只是看演出,就感到非常幸福。舞姿的完美,讓人獲得力量。只是從觀眾席觀看,就能讓人歡笑。真棒,真棒,讓人精神振奮,完全被震懾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藝人歎神韻 了不起的中國古典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石田桃子觀神韻:人類為磨煉心而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原取手市長:神韻演出編排絕無僅有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同觸中日觀眾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國際同濟會會長敬佩神韻藝術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日本關西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舉行了兩場演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和感染力給當地觀眾帶來震撼、激動和深思。

關西的女性觀眾們為神韻演出的精彩鼓掌加油的同時,也細膩的體會著其深邃的內涵。

環境資訊專家坪內美樹從演出中體會到十分幸福的心情。

坪內美樹:「只是看演出,就感到非常幸福。舞姿的完美,讓人獲得力量。只是從觀眾席觀看,就能讓人歡笑。真棒,真棒,讓人精神振奮,完全被震懾了。」

美容研究家相川由貴子也是一家公司的社長,她被神韻帶進了夢幻般的世界。

相川由貴子:「神聖的世界,留在心中,今天一天都激動不已。

夢幻般的世界、天女的形象不能忘懷,今天一天賞心悅目。」

不僅神韻的華美絕妙感動了印刷設計公司代表真柴美保,內容也令她深思。

真柴美保:「希望(迫害)不再發生。最後是釋迦摩尼佛現身吧,聯想到日本大地震,如果那時有釋迦摩尼佛的話,不會有那樣的結果。讓人深思。」

神韻所帶來的從未有過的震撼和感受令觀眾們難以忘懷。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舒健日本西宮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