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第一個H7N9流感病例已經在24日由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確認。目前H7N9攻陷中國南方3省蔓延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H7N9禽流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專家警告:H7N9殺傷力 比SARS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H7N9發佈改週報 議員批中共淡化疫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北京頻現死鳥 官否認H7N9 民質疑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福建確診H7N9 病例 全國死亡數增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蘇州臺商病危 日後篩驗加採深部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禽流感之歌走紅 大陸網友感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大陸五一長假臨 台灣防疫難度增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接觸首例H7N9病患 3醫護人員排除感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H7N9攻陷南方3省蔓延台灣 五一長假亞洲各國警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H7N9禽流感繼續向南蔓延,福建、江西、湖南相繼出現H7N9確診病例。臺灣證實首例境外移入H7N9感染病例,敲響H7N9禽流感已傳出大陸本土的警鐘。為防止H7N9禽流感疫情擴散,亞洲各國25日要求機場加強對中國旅客的篩檢。

H7N9疫區 新增南方3省

H7N9禽流感在大陸繼續呈擴散之勢,已蔓延至中國南方。南方的福建、湖南、江西相繼宣佈出現H7N9確診病例。

4月27日下午6時,湖南省確診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該患者為邵陽市雙清區64歲的女性。

福建省衛生廳26日通報稱,福建龍巖市永定縣確診該省首例H7N9禽流感;該病例為福建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六十五歲羅姓男子,上週四無明顯誘因出現反覆咳嗽、胸悶及低熱等症狀。最初該省市專家會診診斷重症肺炎。

江西省衛生廳25日晚通報,江西省確診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七十六歲南昌縣熊姓女農民,因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前往南昌市一間醫院求醫,後經檢測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目前病情危重。

27日,江西再增一例,一54歲男子,在江西銅鼓縣診治為肺炎,4月22日轉至瀏陽市醫院,後被確診感染H7N9禽流感。

截止4月27日19點,大陸官方宣佈已確診H7N9禽流感病例120人,其中死亡23人,分佈於上海、北京市及浙江、江蘇等8個省份,2個直轄市。其中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2例)、江蘇(27例,死亡4例)、浙江(45例,死亡6例)、安徽(4例,死亡1例)、河南(4例)、山東(1例)、江西(2例)、湖南(2例)、福建(1例)。

H1N1還是H7N9?廣東3歲童現「白肺」死亡 兩家醫院曾疑H7N9

民間途徑爆出的疫情則更多更嚴重。近日,不少知情者曝料稱,廣東省韶關粵北醫院出現第一例因H7N9感染而死亡的孩童。該醫院存在不重視、不及時搶救、瞞報等現象。

近日,廣東南雄市一名3歲多的孩童因發燒等症狀被送當地醫院,醫院拍胸片顯示,患兒右下肺已呈「白肺」,懷疑感染了H7N9禽流感。當地醫院下病危通知,並稱沒能力治療。患兒被轉到粵北醫院,該院未引起重視,沒在第一時間對患兒進行搶救等,孩子很快死亡。家屬從病歷記錄上看,醫院當時確實懷疑過,孩子感染了H7N9禽流感。但醫院給出的結果卻是甲型H1N1流感。

H7N9蔓延台灣 台灣發黃色旅遊警示

臺灣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53歲,在從江蘇蘇州回臺灣後被確診,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臺灣陸委會26日宣佈,將大陸地區黃色旅遊警示擴大為7省2市。採取美國疾病管制局有關疫情旅遊警示的分級標準,對大陸已出現確診病例的省市,包括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河南、山東發佈第2級(Alert)旅遊疫情建議,也就是「加強預警」階段。對上述地區發佈旅遊警示,等級為黃色警示,請民眾特別注意旅遊安全及考量是否前往,如仍有必要前往上述地區旅行,應加強自我健康照護。

臺灣觀光局預估5月1日大陸長假將有14,768人來臺進行觀光旅遊,雖然今年預估人數比去年16,415人少,但14,768人其中的6,281人,來自大陸疫區,占43%。

H7N9的潛伏期比想像久,台灣疫情指揮中心27日決定,H7N9潛伏期從7天延長到10天,疑似病例旅遊史及接觸者的追蹤期也同步延長。因此從中國大陸H7N9病例區返台之後,出現發燒、咳嗽症狀的民眾,應回推10天來認定是否有病例區的旅遊史,如果是10天內曾前往病例區,就要注意疑似病例。

港專家擔心疫情南下逼香港

隨著華南地區淪陷,外界擔憂香港隨時會被來勢洶洶的疫情攻陷。

26歲的香港模特兒林宜芝日前到台灣自由行,被桃園機場篩檢出發高燒,且確認剛從已有H7N9個案的杭州抵台,被送到桃園署立醫院治療。

亞洲各國警惕

為防止H7N9禽流感疫情擴散,亞洲各國25日要求機場加強對中國旅客的篩檢,包括日本和南韓在內的中國的一些亞洲鄰國,都預期在下週中國「五一節」長假期間,將湧入大量中國遊客。

  

越南已開始在機場篩檢所有旅客體溫,日本則表示自5月起將允許機場和港口對來自中國的旅客進行熱像檢測。新加坡衛生機構保持高度警戒。南韓、香港和菲律賓,也都恢復在主要入境機場和港口使用熱掃瞄儀。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25日表示,美國暫不建議民眾不要到中國旅遊。「從中國旅遊返美後的十天內,如果出現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的情形,應立即就醫並把詳情告知醫生」。

中國科學家:H7N9變得更易感染到人

據《新京報》報導,中國科學家團隊(來自浙江大學、清華大學、香港大學和國家疾控中心的人員組成)於25日在世界著名醫學期刊《柳葉刀》官網發表了一項關於H7N9禽流感的重大研究成果。該研究論文警示,H7N9病毒正在向適合感染哺乳動物方向發展,這使病毒更容易感染到人。

論文表示,如其他病毒一樣,H7N9有其特有基因序列。如果把H7N9病毒的基因序列比喻成一條長長的樓梯,不同的基因和位點就好像是其中的台階和定位。

此次研究發現了其中4個「台階」及定位是關鍵,如果它們突然改變,那麼人傳人將成事實。研究發現,有個H7基因中的2個氨基酸位點已發生了「移位」,相當於2個台階位置變了,意味病毒與人類呼吸道上皮細胞的親和力增強,所以H7N9從禽傳給人變得輕而易舉。

但能否人傳人,關鍵還得看另外一個PB2基因,這基因也有2個氨基酸位點。科研團隊目前發現,這基因其中1個位點已發生變異。

同時,該研究成果還公佈了一例感染患者和一例受感染禽類的全序列基因,發現雙方病毒株基因序列高度同源(99.4%)。

「通過患者的病毒和家禽病毒的基因組序列,我們相當肯定,他們的關係非常密切,家禽是傳播病毒的禍首。」研究人員之一,香港微生物學袁國勇教授在《柳葉刀》的網站上週四發佈的播客上說。

該研究還證實了早先的研究,顯示病毒已突變成讓它們能在人體中茁壯成長,儘管人類的體溫比鳥類的要低得多,但包括突變能讓病毒在人體中很好的複製。

世界衛生組織此前曾表示,H7N9比另一種禽流感H5N1病毒更容易感染人類。而H5N1病毒自從1997年在香港首次出現後,已在全球感染了622 人。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H7N9蔓延9省市 確症病例增至114例23死 | H7N9禽流感 | 禽流感 | 大紀元

H7N9禽流感病毒已傳出中國大陸 澳洲正積極研製疫苗嚴陣以待 | 大紀元

滬現「家庭聚集性」H7N9病例 中共承認不排除人傳人 | 禽流感 | 疫情 | 大紀元

H7N9攻陷南方3省蔓延台灣 五一長假亞洲各國警惕 | H7N9禽流感 | 禽流感 | 大紀元

H7N9疫情擴散 浙豫新增3例 江西首現疑似病例 | H7N9禽流感 | 禽流感 | 大紀元

H7N9病毒突變有新發現 中國確診108例22死 | H7N9禽流感 | 禽流感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