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出中共保平安。圖為台北101大樓前,駐足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的中國觀光客。(明慧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三退一億三千二百萬(2013年1月30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三退一億三千一百萬(2013年1月23日)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來臺陸客年破200萬 看真相急退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法輪功和平講真相14年 一批批大陸遊客退出中共支持反迫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性地前往中南海中共國務院,和平訴求法輪功修煉者的合法權益,被稱為中共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一次上訪。從那天開始開啟了法輪功學員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在世界範圍內的和平理性講真相的反迫害歷程,法輪功因此走向世界。

十四年來,中共利用邪惡政權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通過外交部、中共控制的海外輿論及用中共的國家利益和經濟手段,將迫害的觸角延伸至全世界。但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講真相,世界各地和中國大陸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越來越多,法輪功不僅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真相後,退出中共,還幫助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已經形成了聲勢浩大的反迫害浪潮,全民反迫害序幕已經拉開。上億法輪功修煉者成為中國社會穩定的道德基石。

一批又一批大陸遊客海外看法輪功真相

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常年堅持在中領館、各著名旅遊景點、中國城設立講真相點,法輪功學員表示隨著中國大陸法輪功真相越來越深入人心,很多遊客過去是給他們真相數據不願意接或者不敢接,到現在是主動索取,希望看到更多中國大陸封鎖的真相。

悉尼法輪功學員溫迪向記者介紹,現在中國大陸遊客來澳洲旅遊的一批又一批,悉尼的幾個著名的景點都是他們必去參觀的,她們在景點懸掛的大型法輪功展板和真相橫幅,來往的大陸遊客一般都會駐足觀看,膽子大一點離展板近一些,膽子遠一點離展板遠一些,從他們眼神裡看出非常的震撼,這些展板內容包括法輪功世界洪傳及所獲得褒獎,法輪功這些年在中國大陸遭到的殘酷鎮壓和迫害,承受的無名苦難,尤其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曝光,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現在很多國家都開始制定一些相關的措施,來幫助阻止這樣的人類星球以來最大的邪惡。

一輛大陸旅行團旅遊車就28人三退

溫迪還說,現在一車車的大陸遊客到來,感覺像潮水一樣匆匆走過,來不及講。上週五,光一輛旅遊車上就有28人要求三退的。其中一個遊客年齡大約60多歲的婦女,她站在那裏默默看著展板、表情嚴肅,溫迪走過去問:阿姨你曾經入過團嗎?對方說我是黨員。溫迪跟她聊開,從中共執政以來一直到迫害法輪功,干了無數的壞事,中共如此滅絕人性迫害善良的修煉人,一定會遭到神佛的懲罰,希望對方早日退出中共,為自己留下美好的未來,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對方臉慢慢展露出笑容來,高興退了黨。

溫迪介紹,最近遊客主動索取法輪功的真相數據非常多,以前很多都是發給他們,他們還不一定敢要。而且現在聽完真相願意三退、要求三退的也特別多。尤其是現在退黨的比例比以前高很多,非常明顯。

旅遊車隊導遊高呼: 法輪大法好 我支持你們

在旅遊點講真相的悉尼法輪功學員碰到的感人故事可不少。溫迪介紹說,據她們一起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介紹,以前大陸遊客的導遊可能很多也受中共的毒害和對法輪功誤解比較深,他們常常幫著中共警告大陸遊客不要拿法輪功真相資料,會有麻煩云云,看到法輪功講真相攤位也帶隊故意繞道走,現在隨著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導遊不但主動向大陸遊客介紹法輪功,還鼓勵他們拿真相資料回去慢慢看。

「還有一些導遊帶大陸遊客走過法輪功學員身邊時,直接告訴法輪功學員說,你們非常了不起,我支持你們。」

「甚至還有客車離開時,導遊向法輪功學員高呼:「法輪大法好!」全車的大陸遊客則熱烈鼓掌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

幫助講真相 大陸遊客阻止不明真相人的謾罵

一次悉尼景點的真相攤位上,一對40歲左右模樣的夫婦路過真相展板,只見他們很不高興在那裏罵開了,要求跟他們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閉嘴,這時剛好到了一輛旅遊車,下來一批大陸遊客,聽到這對夫婦在那裏罵時,這群大陸遊客立即圍著他們,不客氣回敬說:「這是澳大利亞自由的國家,她們有權利在這裡講她們想講的內容,為甚麼她們不能說話,這是她們的權利,應該閉嘴的是你們…….這對夫婦看情形不對,趕緊開溜了。

當時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非常感慨,明白真相的世人都起來了,開始為法輪功學員公開說話,代法輪功學員向其他民眾講真相了,這場迫害不會久了。

一批政法委官員香港被法輪功真相展板所震撼 全部退黨

悉尼當地有法輪功學員介紹,最近從自己的親戚那裏獲悉這麼一個真實故事,國內有一批政法委的幹部出國考察,他們先後周遊了幾個國家,在世界各地也看到過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真相點,並沒有引起太大重視。

直到有一次他們去香港,看到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被徹底震撼了。長排的真相展板和橫幅,陣容龐大,他們認為在中共領導下的香港,儘管說是一國兩制,那是假的畢竟還是中共的天下,香港法輪功學員這樣勇敢表達自己的心聲,他們被徹底征服,覺得法輪功學員真的了不起。

這批官員中有人之前在國內也接到一些退黨義工的勸三退電話,但一直沒有退出中共,香港之行後,這批政法系統官員全部做了三退。以前開會,他們還在會上罵罵法輪功,從那以後,他們不但自己不罵,會上有其他人罵,他們都會去阻止,並藉機為法輪功說話。現在那個地方法輪功學員環境寬鬆很多。

現在不僅僅是大陸民眾開始覺醒,也越來越多的律師開始承接法輪功學員的冤案,更多的律師開始站起來頂著壓力,以法律人的道德勇氣和良知為法輪功學員的當事人做無罪辯護,這個過程中有律師也遭到不同程度迫害,但律師們表示不會放棄,他們會依法為自己遭到不公平待遇提出申訴。

大陸律師鄭建偉公開表示:當「無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的原則被打破以後,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他表示自己代理的法輪功學員案件,「與你我的信仰無關,卻與你我的安全有關。如果你不關注,那麼,當有一天你被莫名其妙的以一個罪名抓起來,當找不到這個罪名下的犯罪事實,就給你編製另一個罪名,羅織一點所謂的證據,判你個三年五載,你會覺得自己安全麼?」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退出中共黨團隊Q&A

評一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新年寄語:退出中共走向未來

組圖:澳洲街頭集會吁退出中共 民眾動容簽名聲援 | 悉尼 | 退黨 | 大紀元

大陸民眾明真相後 期望退出中共

多倫多遊行聲援1.17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我在大陸勸民眾退出中共的經歷

大陸留學生:請幫我用真名退出中共邪黨

紐約聯合廣場盛大集會中國民眾隔洋退黨 歐洲議會副主席致電紐約集會 讚賞真名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