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彭博社揭中共八大家族關係網

【中國新聞評論_中共高層_八大元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8/a82162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2月26號,《彭博社》在網站發表一篇介紹中共高層核心「八大元老」的家族關係文章,針對中共原領導人鄧小平,薄一波,陳雲,宋任窮,彭真,王震,李先念,楊尚昆等人。

文章整理蒐集來自中國、美國數千頁的企業申報、財產記錄、官網及檔案資料,繪製了一幅錯綜複雜的關係圖。圖中展示了八個家族之間的交織,包括業務往來,共有僱主,共同擁有私有或國有企業,外交關係,以及相互通婚。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翻牆天堂 博客群
12月27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七十名學者發改革倡議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再談國籍與護照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彭博社揭中共八大家族關係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高層自願捐器官評:越描越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七常委家事與官員財產公開的關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京廣高鐵通車天價投入成百姓夢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官媒推高層人物特稿維穩新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12月26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知識份子流氓化比塑化劑更可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萬聖節飾品盒中的求救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新華社七常委人物特稿引質疑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彭博社揭中共八大家族關係網

12月26號,《彭博社》在網站發表一篇介紹中共高層核心「八大元老」的家族關係文章,針對中共原領導人鄧小平,薄一波,陳雲,宋任窮,彭真,王震,李先念,楊尚昆等人。

文章整理蒐集來自中國、美國數千頁的企業申報、財產記錄、官網及檔案資料,繪製了一幅錯綜複雜的關係圖。圖中展示了八個家族之間的交織,包括業務往來,共有僱主,共同擁有私有或國有企業,外交關係,以及相互通婚。

《彭博社》給出的關係網中涉及的103人都在美國生活、工作、學習,其中有30人在海外大學畢業,23人曾在美國留學,11人曾就讀哈佛、史丹佛、耶魯、普林斯頓、康奈爾、哥倫比亞、麻省理工等名牌大學﹔34人曾在美國生活,其中12人擁有房產﹔ 43人是私人公司的執行長(CEO),24人擁有自己的公司, 26人是國營公司CEO。

日媒:中共外交文件載釣島屬琉球

在釣魚島問題引起的中日衝突越演越烈的時候,中共早年的一份文件,洩漏了中共賣國的秘密。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他們最近取得一份中共官方1950年的外交文件影本,這份外交文件顯示,中共當時沒有將釣魚島列嶼視為中國領土,而是視為琉球的一部分。

報導說,這是首次發現中共官方文件記載釣魚島列嶼是琉球的一部分。報導引述「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的解讀指出,這顯示,大陸官方多年來主張釣魚島是台灣的一部分的理論不攻自破。

這份文件目前收藏在中共外交部檔案館。報導說,中共首度主張擁有釣魚島列嶼主權是在1971年12月。

中國近海80%的珊瑚礁死亡

澳大利亞《保存生物》(Conservation Biology)雜誌最新一期發表的調研報告說,中國過去30年經濟高速發展,使中國沿海的珊瑚礁減少80%。

報告的作者認為,與中國經濟高速增長有關的沿海地區開發、污染和過度捕撈,是導致珊瑚覆蓋率銳減的主要原因。

深圳港資廠數千員工持續罷工

最近幾天,深圳寶安區沙井鎮港資「王氏華高科技有限公司」,因企業轉型更換法人代表,把員工工齡清零,導致數千員工連續多天罷工,要求公司按照工齡給予工人補償。

24、25號兩天,全體員工聚集在廠區內罷工,大批警察在門外戒備。26、27號,工人們則打著橫幅,走出工廠,到街上遊行,並圍堵鎮政府抗議。

據參與罷工的工人介紹,他們抗議了兩天,也沒有結果,反而來了一百多名警察和武警,有工人被打。罷工工人說,當地政府找各種理由搪塞工人,勞動局根本不幫工人。他們懷疑政府與公司官商勾結。而公司也揚言,寧願倒閉也不給工人賠償。

目前事件還在持續中。

編輯/周玉林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大陸政治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