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熱點視頻_美國失業金】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據美聯社消息,11月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繼續下降,創2008年3月以來,5年內最低,反映美國就業市場繼續回暖的氣象。美國勞工部週四(12月27日)公佈,上週內(12/16至12/22),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2萬,降至35萬人。過去四周,平均每週申請者人數保持在35萬6750人,為5年內最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12月27日【北美新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馬三家倖存者震撼揭露「被精神病」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異地高考」能促進教育公平嗎?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借古說今」重拾毛澤東功過「三七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深圳大運會投入140億收入12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5湖4海 MP4 無界外媒關注中共八大元老的後代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冬季強風暴襲美東北數千航班取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泛民籲元旦遊行用腳彈劾梁振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國鐵道部貪腐案開審百姓零受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暴力視頻挨批遊戲巨頭EA關售槍鏈接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市場回暖 美失業金申請人數降至5年最低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1月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繼續下降,創2008年3月以來,5年內最低,反映美國就業市場繼續回暖的氣象。美國勞工部週四(12月27日)公佈,上週內(12/16至12/22),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2萬,降至35萬人。過去四周,平均每週申請者人數保持在35萬6750人,為5年內最低。(Getty Images

據美聯社消息,11月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繼續下降,創2008年3月以來,5年內最低,反映美國就業市場繼續回暖的氣象。美國勞工部週四(12月27日)公佈,上週內(12/16至12/22),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2萬,降至35萬人。過去四周,平均每週申請者人數保持在35萬6750人,為5年內最低。

勞工部同時指出,由於聖誕節期間,許多州的失業管理辦公室在24和25日放假,還未能提供十分準確的數字,這對剛公佈的數據帶來些許誤差。

該報導說,失業金申請人數是反映失業者人數的一項參考數據。今年美國的失業金申請人數保持在每週36萬到39萬的水平。同時,美國就業市場在過去11個月中,平均每個月新增15.1萬個工作機會,這表明美國的失業率在逐漸降低,儘管速度緩慢。

經濟人士對新公佈的數據感到適度的鼓舞。他們同時也指出,節日的到來和桑迪颶風都會影響這一數據的準確性。

許多分析者預測,下週公佈的美國12月份就業報告將反映出該月新增就業機會在15萬左右。

公佈的失業金申請者人數下降也反映出,美國僱主在面對明年初可能發生的「財政懸崖」,沒有採取大幅裁員的做法,這或許能幫助就業市場保持穩定的態勢。

最新數據還顯示,截至12月8日,全美領取失業金的人數為548萬人。

報導指出,其它利好就業市場的跡象還有美國房市的持續回暖,將至少在未來數月,為美國提供更多建築領域的就業機會;11月,美國企業對設備和軟件的訂單需求量增加;同月,美國國內的消費量提高,貢獻GDP70%的份額。

(大紀元記者張君怡編譯報導)

相關連結:

國際新聞

財政懸崖僵局重挫美消費者信心

財政懸崖逼近-美兩黨假期後恢復對話

防跌落懸崖-美參院領袖促兩黨合作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