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著八歲的孫子一同來觀看演出的Fackenthall夫婦在演出結束後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高度讚譽之情。John Fackenthall先生是一位醫生。節目中演員清新脫俗的妝容、美妙絕倫的背景天幕、以及正統中國古典舞的精準曼妙令他著迷。 他表示非常認同演出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夫婦:神韻之美與眾不同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Fackenthall夫婦對神韻演出表示高度讚譽之情。(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12月26日,休斯頓首場神韻晚會在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拉開帷幕。晚會中富有內涵的中國古典舞,以其豐富的表現力、高難度的技巧和對人物細膩入微的刻畫,令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一次帶著八歲的孫子一同來觀看演出的Fackenthall夫婦在演出結束後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高度讚譽之情。John Fackenthall先生是一位醫生。節目中演員清新脫俗的妝容、美妙絕倫的背景天幕、以及正統中國古典舞的精準曼妙令他著迷。 他表示非常認同演出傳遞的信息。

妻子Patricia Fackenthall是一名醫藥辦公室的經理,她說:「太美了,真的是太美了! 我從未看到過這樣的演出。就連節目中反迫害這樣的主題也以極其的美感和其他節目巧妙連接的天衣無縫,真是神奇!」。 令Patricia驚喜的還有八歲孫子看表演時的表現:「孩童們往往會覺得歌舞演出比較無趣,但神韻不同,今晚我的孫子就像著了迷一樣從頭到尾都認真專注地看完了整場演出,這場晚會太與眾不同了!」

Fackenthall夫婦表示將積極鼓勵他們的朋友都來觀看神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