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加拿大)(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9/a775252.html

從事餐飲業的Ruben Rivera協同太太Maria Rivera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們都感覺非常享受。Rivera先生對演出的評價是「太驚人了,太驚人了!」他說:「(演出)蔚為壯觀,我想這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看過這樣高水平的演出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餐飲業者:神韻演出非凡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Ruben Rivera與太太Maria Rivera認為神韻的演出是最好的演出。(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12月26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十場演出正式拉開了帷幕。慕名而來的觀眾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所折服。

從事餐飲業的Ruben Rivera協同太太Maria Rivera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們都感覺非常享受。Rivera先生對演出的評價是「太驚人了,太驚人了!」他說:「(演出)蔚為壯觀,我想這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看過這樣高水平的演出了。」

Rivera對神韻舞蹈所展示的的技巧和身法印象深刻。「(那些舞蹈演員)動作太驚人了,我是指他們如何能輕鬆自如的翻騰跳躍和做其他各種動作。這真是非凡的,這是非凡的(It』s just phenomenal. It』s phenomenal)。」

神韻獨一無二、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是晚會中的另一大亮點。樂團以西洋管絃樂器為基礎,也包括二胡、琵琶、嗩吶等中國傳統樂器。Rivera先生認為神韻的音樂「太好了(fabulous)。」。他驚歎於音樂和舞台表演的完美結合,感覺非常奇妙(fantastic)。

Rivera也非常欣賞那些帶有故事情節的舞劇。談到反映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他說;「我周圍的觀眾認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表演,他也展示了一個現實的生活。那些中國人在過去和現在所經歷的。」

「我們將來肯定還會來看。」 Rivera先生最後說。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