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聖誕期間第八次蒞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在該市最大、最豪華的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隆重登場。神韻以其高超的舞蹈,現場樂團伴奏音樂與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成功地演繹了純正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深深地打動了加州觀眾的心,觀眾們無不驚艷於神韻所展現出來的精湛藝術與東方文化神髓。這裡的觀眾對神韻備加推崇,有的已經成為神韻粉絲,年年追看;有的帶著全家人,或呼朋喚友,唯恐錯過觀賞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阿根廷著名演員:看神韻如品蜜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舞蹈超凡入聖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知名電視主持人:神韻是制止敗像的福音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阿根廷頂尖時尚設計師感受神韻能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傳遞中國文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心馳神迷二觀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5湖4海 MP4 無界目不暇接觀神韻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來自神的力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指引重生道路自豪有幸觀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將臨北美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觸動人心帶來新生的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著名律師:神韻使人類道德提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名流雲集觀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亞洲)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今日點擊】2013年神韻全球巡演阿根廷拉開帷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隨神韻遊世界布宜諾斯艾利斯風情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亞洲英語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抵達阿根廷開啟2013巡演序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聖地亞哥掀熱潮 名流讚東方文化神髓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今年聖誕期間第八次蒞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在該市最大最豪華的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隆重登場。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今年聖誕期間第八次蒞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在該市最大、最豪華的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隆重登場,為中、西方觀眾奉獻2013年全球巡迴的精彩演出。

神韻以其高超的舞蹈,現場樂團伴奏音樂與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組合,成功地演繹了純正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深深地打動了加州觀眾的心,包括政商名流、演藝界、音樂家,以及體育界等各界人士,觀眾們無不驚艷於神韻所展現出來的精湛藝術與東方文化神髓。

加州聖地亞哥被譽為「加州的明珠」,這裡的觀眾對神韻備加推崇。有的已經成為神韻粉絲,年年追看。有的帶著全家人,或呼朋喚友,唯恐錯過觀賞機會。很多觀眾被神韻展現的內涵打動,讚歎神韻帶來了內心的祥和平靜。

破世界記錄的游泳冠軍:人類上萬年的歷史

聖地亞哥游泳大師俱樂部(San Diego Swim Masters)的邁克‧福瑞士萊(Mike R Freshley)擁有數個蛙泳和蝶泳世界冠軍,並打破過世界記錄。他於 2012年12月26日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的演出後,被神韻的韻味打動。他說:「神韻展示的何止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完全是人類上萬年的歷史, 而且是用不同的小故事講述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這非常難得。」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福瑞士萊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傑出,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喜歡演出中演員們飄逸的舞姿,每支舞編排的漂亮隊形,顯然這場演出的編舞非常了不起,而且演出的服裝也非常漂亮。」

福瑞萊斯對神韻男舞蹈演員的陽剛之氣所折服。他說:「我自己就是一個游泳運動員,並且創了很多世界記錄,雖然游泳目前仍是我的愛好,但我每天還要進行2到3個小時的練習,而神韻的男演員們都非常優秀,他們的體形都非常好,顯然非常健壯,他們舞蹈的技巧性非常高,那些翻騰、跳躍的難度非常高,這顯然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

福瑞萊斯不但喜歡神韻強健的男演員,也很欣賞神韻的清純的女演員們。他認真地說:「我很想邀請神韻的每位女演員到我們家去做客,因為有那麼優雅靈秀的女士們拜訪是我們家的榮幸。」

福瑞士萊目前是一位理財顧問(financial planner),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值得向親朋好友推薦。他說:「這是一台非常優美的演出,而觀看這場演出,為我帶來了心靈的寧靜。」

福瑞士萊先生說,神韻展示的何止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完全是人類上萬年的歷史,而且是用不同的小故事講述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這非常難得。

政府官員﹕每個動作都有內涵

史密斯(Joe Smith)是加州國立市公共工程(Public Works for National City)的主任,第一次觀看神韻,史密斯被優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神奇的動態天幕、動人的演唱、還有詼諧幽默的中國民間故事所傾倒。他熱情的讚美說:「女演員們就像天使一樣,從舞台上輕盈飄過,簡直美得驚人﹗」

「除了舞蹈,還有音樂、天幕和男女演員們的互動,一切一切都是完美呈現。真是物超所值,所有的一切我都非常享受。」史密斯說,他還從不同的節目中學習到很多中國的文化。

史密斯興奮地說:「我沒有想到演員的動作如此複雜多變,這一切是如此精確。每一個手勢、每個細微動作、每一個動作移動都在傳情達意,一切一切都在講述著故事,呈現非常豐富的內涵,非常驚人。」

「一切都通過舞蹈展現,但是你可以清楚地瞭解故事的情節是甚麼,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手勢,他們的頭部運動,不管如何錯綜複雜,都能非常確切地告訴你所發生的故事。」

史密斯先生(Joe Smith)是加州國立市公共工程主任,第一次觀看神韻後,他表示,神韻的每個動作都富有內涵。

舞蹈演員﹕華貴優雅 一切都精妙無比

Georgena Bitgood是位舞蹈演員,她曾在舞蹈比賽中獲獎,還因此贏得了獎學金。Bitgood對神韻的編舞,尤其是任鳳舞的編舞極為讚賞,為此還特別從節目冊中《頂碗舞》、《彝韻神舞》、《為神而舞》和《白族舞》等節目的編舞中找出了她的名字。

她說:「我尤其為任鳳舞的編舞喝采!」「我覺得我能在一些舞蹈感受到她,美妙精湛的舞蹈技藝,到色彩的運用和服裝的設計……所有這一切都非常精妙,其中還帶著華貴優雅。」

Bitgood小姐表示任鳳舞編排的《頂碗舞》讓她驚歎。她說:「我對蒙族碗舞特別有感覺,真是覺得太奇妙了!舞蹈繽紛絢麗的色彩不僅讓我目不暇給,而且舞蹈的絕妙編排讓我驚歎!我一直興致盎然地看著舞蹈演員們的移動,在哪裏匯合在一起,如何交叉穿梭,以及又怎樣隨即分開等等。他們在彈指間就可以散開或匯聚在一起,而又如織物般條理分明有序,我對她的編舞真是太欣賞了!」

她繼續說道:「演出無論看上去,聽起來,還是感受到的,都配合得十分精妙,所有這一切,音樂與舞蹈的感覺,在時間配合上都很完美,分寸拿捏得絲毫不爽。」

舞蹈演員Georgena Bitgood(中)特地從節目冊中找到了任鳳舞的名字,對她的編舞推崇備至。

演出信息

本次神韻晚會聖地亞哥場的演出,除了在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的聖地亞哥市政劇場舉行2場之外,還將在艾斯康迪都舉行5場演出。

神韻晚會聖地亞哥場演出時間:

星期四 2012年12月27日, 19:30

地點:San Diego Civic Theatre (1100 Thir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票價:$200, $150,$120, $100, $80, $60

星期五 2012年12月28日, 19:30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4:00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9:30

星期天 2012年12月30日, 14:00

星期一 2012年12月31日, 14:00

地點: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 (340 N Escondido Blvd, Escondido, CA 92025)

票價:$200, $150,$120, $100, $80, $60

網上售票:www.ShenYun2013.com/SD, www.SDspectacular.com

熱線:1-888-973-7469, 1-888-974-3698

相關連結: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 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 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 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加拿大 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