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加州展開為期1個月的巡迴演出。其登峰造極的演出風靡全球,美國西岸的大城——聖地亞哥,將於位於市中心的市政歌劇院各演出一場。神韻將連續六年把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以高貴精湛的藝術形式帶給當地民眾,已經有超過四萬名觀眾領略了神韻之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小豆娘 MP4 無界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加州展開為期1個月的巡迴演出。第一站是位於南加州的聖地亞哥市,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3日在克裡夫蘭市的演出圓滿劃下句點後,來到美國西岸的大城——聖地亞哥,將於今晚和明天在位於市中心的市政歌劇院各演出一場。

聖地亞哥是加州第二,全美國第八大城市,神韻將連續六年把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以高貴精湛的藝術形式帶給當地民眾,已經有超過四萬名觀眾領略了神韻之美。

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位於聖地亞哥北方約30英哩的艾斯康迪都市,從28日起將帶來四天共五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20不容錯過

聖地亞哥票房再爆滿 各族裔仰慕神韻

神韻聖地亞哥首演 觀眾驚喜全新節目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特別推薦:

新唐人賀歲巨獻─神韻樂團合唱團演唱會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