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日本安倍內閣】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6日日本參、眾議院推選自民黨黨魁安倍晉三為第96任首相,晚上在皇宮接受任命後,安倍及其內閣隨即上路,面對日本經濟萎縮的問題。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全球經濟依然疲弱寶經院下修明年GDP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立院陸良心犯提案維權作家籲臺硬起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韓總統當選人敦促財閥慎重裁員 小豆娘 MP4 無界 安倍晉三正式二度當選日本首相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北方遭遇濃霧暴風雪襲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憲兵司令發表聲明倒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阿富汗美軍基地遇襲塔利班稱負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12月26日中國一分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12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學員:奴工勞動普遍存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湄公河中國人遇害案兇手上訴被駁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鐵漢」戰友朱承志拒認錯遭送檢察院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日本安倍內閣上路 著手經濟萎縮問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6日日本參、眾議院推選自民黨黨魁安倍晉三為第96任首相,晚上在皇宮接受任命後,安倍及其內閣隨即上路,面對日本經濟萎縮的問題。新內閣很快地,將在明年7月面臨期中考。

據彭博社報導,安倍的首要挑戰是日本萎縮的經濟,繼日本國內生產毛額(GDP)上一季萎縮之後,在9月以來的三個月又以3.5%的年率萎縮,已符合萎縮的定義。彭博社對分析師調查的平均值為本季萎縮0.5%。此外,11月的出口為第6個月下滑。

日本受到出口為導向的經濟成長模式及人口高齡化、少子化所累,無法脫離1990年代後期以來的通貨緊縮。除了新鮮食品外,央行消費者物價指數的基準,在1997年以後,還沒有哪一年超過2%,另一方面,國家的消費稅卻在增加。

分析:安倍需找回民間活力

安倍在與公明黨的聯合協議中提出大膽實行貨幣寬鬆政策、擴大這個財政年度的預算,確保10兆日圓的補充預算,且放鬆對能源、環境、醫療部門的管制。目標是日本的名目國內生產毛額(NGDP)達到3%,但未給予具體時程。自民黨還提出了10年投資200兆日圓的防災建設計畫。

據日經中文網後籐卓彥評論,這種擴大公共投資的刺激方式即將走到盡頭。除了勞動力、經常收支下滑的問題外,以發行國債填補財政赤字缺口的情形也不知何時能停止,「即便經濟增長率提高上來,也仍會給下一代留下巨額虧空」,安倍「需要找到能夠發揮民間企業最大活力的辦法」。

安倍的政策是否奏效,選民很快在明年7月的參議院選舉就會為他打分數。東京獨立的政治分析家有馬晴美(Harumi Arima)說:「如果選民認為經濟有起色,他可能贏得參議院,有一個較穩定的政府。」

日圓兌美元匯率26日跌破1美元兌85日圓,為2011年4月以來首見。台北時間下午4時6分,日圓兌美元挫貶0.7%,報85.37日圓兌1美元。

內閣名單平衡為重

安倍的內閣安排除親信外,還包括競選黨魁時的對手、女性及公明黨成員,以各方的平衡為主要考量。入閣人員包括前東京都知事、日本維新會黨魁石原慎太郎的兒子石原伸晃任環境兼核電大臣、自民黨前國會對策委員長岸田文雄任外務大臣、小野寺五典任防衛大臣、公明黨籍的太田昭宏任國土交通大臣。

外務大臣岸田任職沖繩北方大臣的經歷獲肯定,安倍希望藉此解決美軍普天間機場搬遷及北方四島的問題。

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對釣魚島主權爭議立場強硬,曾在發現谷歌日文版地圖標有中國名稱「釣魚島」字眼後,直至谷歌公司抗議,要求刪除。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安倍內閣上路 矢言拼經濟

日安倍新內閣起跑

安倍內閣上路 加強美日安保

安倍:籌組突破危機內閣

安倍新政 中日美關係的不安與期待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